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倒茶+ Dream Team 2



昨天,
和妈咪去新加坡搬完货后,
我们去吃<八起>
我们跟Yilin(妈咪的朋友)去吃.
Yilin很像女孩子的名字,
可是他是男的 {OMG!}
他问我很多无所谓的东西.
还教了我东西--倒茶.
过程很久,
也很多贴示.
很好玩!
也听uncle讲了很多大道理.
到最后,
他总结了一句.
:sorry sorry, 我知道我很啰唆,哈哈!
---------------------------------------
Dream Team 2 !
好看好看!!!
hyoyeon ,
未免太凶了吧? 呵呵.
tiffany & yoona ,
真的没有想到你们跑酱快!
tiffany在竞走的时候因为被落后而开始跑!
结果犯规.
sunny很支持! 说: 没关系没关系,继续跑吧! 哈哈!
----------------------------------------
Super 7 ,
walao 你们不要恶啦!
你们的经纪人去吃X吧!
你们也一样!
讲什么少女时代身体是假的...
你们就很真啊?!
: Unlike Girls Generation our bodies are natural ."
假的要死.
少女时代的翻版!
copy人家还酱嚣张!
哈哈!
:walao , they look totally like prostitute loh ! "
根本就是.
啊你们 !
发骚啊你们?
还讲什么kpop girl group look "plastic"
上 the new paper就很厉害啊?
我一定会去要那个报纸然后把你们采在脚底下.
不要脸!
赢不到少女时代就侮辱他们,
你们根本没有资格咯!
BITCH LA ! BASTARD ! Super-7 SUC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