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Photoshop !



今天,
我daddy要我学photoshop ,才可以玩电脑.
学完了,要我教他~==
用了过后,
我才知道为什么photoshop酱贵 ! 酱多人喜欢 !
甚至是要按广告赚钱去买~
Photoshop比美图好很多倍!
虽然很复杂~~可是学一下,就发现其实是很容易了!
---------------------------------------------------
今天又笑到我肚子痛!!!!
今天有母语节,
可是老师叫我们在我们的班上课~
老师就要给我们看video,
要拉那个screen下来.
jianwei是负责那个电脑的东西,
所以他去拉!可是他太矮了,
一直跳一直跳都拉不到.
那些男生就骂:jian wei ! 你很烂勒!!!! + 粗话.
然后他就去拿扫把.
傻子sheng ping 就匆去上面拉那个screen下来, Bang !!!
老师登住他~他还在那边傻笑像个傻子酱!
我们整个班在那里狂笑!
---------------------------------------------------
少时的票~!!!!
算了~~
又不是只有这个 concert 而已~~
nv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