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Tong La Zhu Ba Jie !

Boram

今天有choir...
mrs long很迟才来开门,又热的要死!
买了一被冷水喝!~
choir的时候,
我们开始讨论BBQ的东西.(我没去)
有marshmellow, chicken cocktail sausages ...
真可惜没去T.T
--------------------------------------------
谢谢你clara,
陪我大概半个小时^^
还告诉我那么多东西,哈哈!
--------------------------------------------
今天星期4,saleng有pasar malam,
我跟 daddy 去.
我们买了剪噥糕. (好吃好吃!)
还买了Potato Twist 和水果.
回的时候,
有个 motorbike 撞到我. {你懂很痛吗?!}
还撞我脚! (脚对我来说很重要! ){Rachel unnie 说过!}
痛><
又没有跟我道歉!
我 Daddy 开始自责. 讲他没有骂那个人. {lol}
我打给妈咪,妈咪讲幸好没有疤痕. ~~
----------------------------------------------
Cry Cry + Be My Baby !
好听!!!!
歌的类型完全不一样!
总之好听就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