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8/4/13

Tumblr_m0le9fdp481qfwyu2o1_500_large

今天是8/4/13。
Mr oh 的三节物理课我们都在做maths
为什么呢?因为老师没来!
刚好charmaine看了一本杂志。
我还以为是epop,跟她借,近看,结果不是epop.
汤唯在封面!是哪个拍sk11广告的女人。
过后翻翻几页看到蓝可儿的惊悚新闻报道。
我看完了就把杂志给采情,
三八伟杰就凑过去要看采情的杂志,我就讲:哎呀伟杰你不要看啦!等下吓到你屁滚尿流!
伟杰:你不会尿裤子我怎么会尿勒?
我:我当然不会啦!我穿裙子勒!
我们还围住采情伟杰那一桌看了youtube.
加上guanning,yiting 奉献她的手机开youtube给我们看那个Cctv
真的是超级恐怖!!!
怕到采情和我都互抓对方的手!!
以一下是惊悚片段!

过后我们讲到去中国的东东,我就讲:耶!伟杰有去太棒了!一定可以弄我们笑!
伟杰:哼!我弄你哭!
×瞪伟杰!×

255099_219085138115319_206311809392652_806527_866104_n_large

接下来是我和weijie“狼狈为奸“的一段vcr!(采情客串!)
生物课的第一节老师没来!
过后我以讯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换位。
而伟杰坐去matthew的旁边
过后呢mattew对我说“帮我按摩“
我金刚摸不着头脑啊,
结果采情解释其实是拿一支笔在matthew背后面划来划去。
过后我就开始划然后我以眼睛投了一个“伟杰帮我勒“的眼神,
过后伟杰就假假往后靠。
一前面的人来看伟杰是在揽matthew的肩膀,
其实他是那我的笔来帮matthew"按摩
然后我就自由了。
突然伟杰弄到特别大力,就好像在钻matthew的背,结果matthew吃痛,转会来看我(因为他以为还是我帮他划,其实是伟杰)
伟杰动作也快把笔丢也把手缩回去了,
然后伟杰转回来看我,讲:“Jye, 你偷懒是吗蛤!
我怒瞪伟杰,心里已经骂了几百遍“伟杰丑八怪!”

Tumblr_lqqrnd74361r2vka6o1_500_large

上个星期在班上很闲,
刚好有一个组织来我们学校。
下课的时候,他在我们的食堂做一些宣传活动,
平时我不会那么踊跃参与的,不过看了奖品我就拉陈毛毛过去了。
原因是他们放了五六张椅子排成一排,
然后上面堆满了糖果+零食+巧克力!!!!
OMG!!!Hold不了了。
游戏只是很简单,
他要我们拼完一个拼图,然后他就会给我们2个卡,
那个卡可以去换零食,啊哈哈哈!
回答对他的发问的问题也可以那一个卡哦!
他问我的问题超废柴:如果你的父母赌博,你会赌吗?
我:不会!
过后我就有一个卡了!
YEAH!换零食去。
那些有被抽中去玩的人够好咯!比如:Clara,tian long ,yizhou ...
过后放学看到Tian Long有一大包零食,
我就跟去后面,
我:Tian Long!我是你妹妹对吧?给我一个零食
Tian Long:*眯眼*现在承认我是你哥了吧!×抽零食×,拿去!
啊哈哈!!!
骗到一个零食,光荣~~

Tumblr_lpti927mys1qfwyu2o1_500_large

华语节的时候很搞笑!
其实上个星期5应该去Woodgroove中学的《小作家》讲座会,
结果,我们没的去(因为SYF要练习)
听说Zhaoxuan上台跳舞,还给记者拍了很多照片呢!!!!
张老师:哇!Zhaoxuan一夜成名啊!假设Zhaoxuan是国际巨星,一个字,什么?!
Guo yuan:厚脸皮!
张老师:啊?3个字啊?!我要1个字!
Charmaine:不知羞耻。×啊哈哈哈哈哈!!!!!!!×
张老师:1个字,一个字!
Guo Yuan :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老师:错!一个字“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rmaine:没有人要看Zhaoxuan


今天Choir我坐在后面听他们唱歌。
哇!唱的真的不错好听啊!!!!
我真的超级像快点让我的咳嗽病好起来加入他们啊!
超级想唱歌的!55555~~~
过后5点45分要回家了!
我跟Miss boey讲要回家,刚好Mr Poh在旁边。
*以下都是华语对话*
我:Miss Boey 我必须走了。。。
老师一脸无奈的样子,然后说:Go la Go la
Mr Poh 也在一边讲:“Go la go la(也是好无奈)
我立刻双手合十然后说:谢谢Mr Poh!感激!
Mr Poh:你给我赶快好起来!
我:采情可以跟我一起走吗?他跟我坐同样一个Bus!
Miss Boey:去吧!拜~~
Mr Poh: Aiya cannot speak chinese !

我出去的时候,一些学姐,学长,学妹,学弟,同学都叫我要快点好起来!
我现在觉得我没有好起来太对不起他们了!
Choir我爱你!


嘿嘿!这张照片我真的没有弄大眼睛弄小脸,我只是加了LOMO effect!
然后带了蓝色的隐形眼镜,嘿嘿!

×对不起Charmaine!上次我以为她偷拍Mr ng照片,
其实不是哦!是Facebook拿的,Sorry!  ×鞠躬×

#FavUlzzang: park hyo j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