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KIYOMI!

Tumblr_m0yywvsgs81rrechbo1_500_large

今天说的事情
1.GWIYOMI!+学华语
2.隐形眼镜
3.E-learning!

KAJA!~(走吧)

1+1=Kiyomi
2+2=Kiyomi
3+3=Kiyomi
4+4=Kiyomi
5+5=Kiyomi
6+6=KIYOMI!
最近很流行KIYOMI哦!
其实是Gwiyomi,不过Kiyomi比较可爱吗!
这是Charlaine unnie 介绍我的,
是韩国的(aegyo=act cute)歌!
这个歌是有动作的,如果美女做的话就好养眼,
如果是妖怪做的话……就好好笑!
我一看那个人就开始哈哈大笑。
你可以想象一个泰国阿瓜,又肥,又在那边挤乳沟唱啊唱
啊哈哈哈!连我在打都在开始笑啊!
Send link!先看美女的再看阿瓜的啊!切记切记!

这个是韩国美女Version!


啊哈哈!我一看到他就想笑!!!!
这是阿瓜版本的。
有一个Comment写:何方妖孽竟然敢出来吓本少爷?!
笑道我肚子痛!!!!

Tumblr_lt27r6rqik1qa24zyo1_500_large

我觉得学华语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
我学英文都没有那么骄傲啊。
原因啊就是…………
其实大家,你们是不是羡慕韩国人和日本人,
他们讲韩语或日语都好快好酷!
其实我也是羡慕他们。
不过,他们也是羡慕我们的哦!
是我去韩国的导游姐姐讲的。
他说他很佩服我们新马这一代。
我们精通很多语言—华马英+方言(客家话,广东话,福建话)
而且我的导游她觉得学华语很幸苦。(没办法,她在中国读华语的LOL)
她讲我们很厉害,
因为华语的字体是用记得,
韩国的Alphabet不同。
他的字体就好像英文这样,你只要会consonant还有vowel就ok了。
华语不一样,靠记忆力,而且都是还有多音多义字
比如:快,音乐,2个不一样读音。
而且华文很没有头绪,那时候高华节老师考我们。
1个又-又(you)
2个又-双(shuang)
4个又+一个丝字旁-缀(zhui)
4个又+一个车-辍(chuo)
4个字都拥有个“又”字,可是全部音都不一样
华文很酷吧!爱华文!<3 p="">
学华文真的很骄傲,看!韩国姐姐都羡慕我们能把华语说的那么好呢!

Tumblr_lywfzcfqyz1qh8syro1_500_large

芭蕾舞课
今天我的学妹买了隐形眼镜,
哇!超级兴奋!
我第一次带隐形眼镜,觉得很兴奋。
一开始带的时候他一直粘在我的手指,
不然就是整个Cup翻掉,
或者是进不到眼镜。

过后那个瞳片进到眼睛里面的时候很辣,又很痛。
不过一下在就没了,
因为显婷帮我滴眼药水,
过后我放右边的时候,我一拉我的眼皮手指一点瞳片就进去了。
真是够力快!LOL!!!
雨轩买给我是蓝色的,好酷呀!

可惜只有3个月,哭~~
Tumblr_mkln1vc74r1rsijfmo1_500_large

E-Learning!
哇!我宁愿4.30早上起床去学校读书都不要做E-learning!
E-learning 是新加坡的某一个学习系统。
那种在电脑学习的。
我觉得我很难吸收,觉得很难跟,难看,难做,这是难道了我们!
不过我觉得最好玩的科目是Social Study(社会研究)
真的很帅啊。


咳咳!请让我讲解一下!
这是我们的SS e-learning
这次老师要我们Research的东西就是斯里兰卡(Sri Lanka)的内战.
斯里兰卡是在印度南边的一座岛
我觉得那里跟我们一样,种族歧视。
重点不是那个,而是老师呈现这个功课的方式。
他就说:“RING……RING……我是你的上司,机票我已经Fax给你了,
你现在的工作就是要搭飞机去斯里兰卡做个采访,给我拍个照还是录个影片,
过后写一份报告回来,把报告寄给我的秘书【Miss aishah(我们的SS老师)的网址】,我知道这个任务对你来说很危险,不过我对你有信心!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胜任这个任务的,K bye~
以上就是那个可爱的机票啦!

过后我知道为什么那个Miss aishah那么的兴奋了,
她超级期待我们log in去他的科目!
因为他说我们可以见到很多血,尸体BLA BLA BLA……
果然很有趣啊!
那里的女孩子很可怜。
她们被抓回去Detention camp,有一些会训练成“人肉炸弹”(suicide bomber)
哇塞!太强了吧!(吹口哨)
人肉炸弹耶!他们的前任首相还有几个职位高的领者都是被female suicide boomber
炸死的。
所以说:鸟为食亡,人为财亡,男人为色亡啊!
TOKOK第十集最后几秒不是有XXOO的片段了,那个女的还叫道够力大声,
不过我觉得最好笑的不是那个,
而是那个华哥和一个男人走去酒店(搞Gay!)
然后Namewee还在那边讲:你去哪里哦?!诶你去哪里!都叫你不要去了,等下给人家拍!xD


之前我说我的字体也是最值得我骄傲的,
那时候Mr oh还在全班称赞了下,哇!很开心!
Yuchang,siting & Chaiqin的字体也被称赞了。
他们的字体超级正,不用尺也可以超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