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lalala~~感性的一篇!

Tumblr_ml66zsppke1so67o8o1_500_large

我觉得我很幸运。
为什么呢?
因为我没暗恋任何人。
我倍感自豪,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再快乐在活泼的人,也会因为爱情变得EMO
别再猜疑了,那个人就是现在看着我这篇文章的你们。

Tumblr_mhixp1beml1qajo36o1_500_large

失恋是一件小事。
还好吧!
怎么能算一件小事呢?!
来个比喻,咳咳!
某年某日的某一天,如果我拒绝别人了,
如果那个人伤心过度,跑去自杀,我不就成了杀人凶手了吗!
虽然那个人已经去“西天取经”,可是你确定他不会阴魂不散的缠住你?
用自己的PP想,肯定做了鬼魂会招惹你的。
所以失恋算小事吗?
不算。
因为:害人害己。
经典名句:我可以陷害别人可是不能陷害自己xD

Tumblr_md1cupo3jn1qhurlto1_400_large

再来一个比喻。
别说交往会把学业成绩拉下这种话。
如果我们以一对情侣做实验,
如果他们的成绩没退步,反而名列前茅,这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交往会把学业成绩拉下”这个论题已经作废。
只要有一对情侣的成绩没有退步,
这个论题就不会生效。
那为什么“交往会把学业成绩拉下”都成为大家拒绝追求者的口头禅呢?
因为:很方便啊!

Tumblr_mi95z6rr961qmej7bo1_500_large

曾经曾经!去年吧
有一个男的追我,虽然很喜欢甜言蜜语,
可是语言就是一个代沟×啊哈哈!×
每天Whatsapp,然后调戏,搞暧昧。
然后有时怕我的妈咪看到,迅速的删除信息。
斯......真的好累啊,鬼鬼祟祟的,好像我真的偷了名珠宝。
所以呢,我很残忍很残忍很残忍的拒绝人家了。
然后拒绝的时候真的很纠结啊。
要怎么才可以很婉转又很友善的拒绝人家呢?×思考×
啊哈!“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你拥有!”

Tumblr_lsxhmwmxmh1qcl77no1_500_large

我和妈咪之间没有秘密,
我有追求者啊我第一个会很光荣的跑去跟她说。
结果他回了我:没有比我多。×摔倒×
去年情人节我收到巧克力,
很大公无私的和妈咪分享了。
我:妈咪你来!我给你看一样东西!
×走去冰箱,打开门×
我:看!我追求者送我的巧克力!
下一秒我和妈咪已经开始斯巧克力纸了,啊哈哈!
我:妈咪!你会鼓励我交往吗?
妈咪:额......不鼓励.......
我:Okay,我懂了!:)
到现在我就没有在暗恋任何人了。
除了可以令我垂涎的Ulzzang lee chi hoon !xD

Tumblr_ml654kkuba1s5x1zro1_500_large

对了,另外一个原因其实不是我没暗恋人,
是因为我们学校真的有任何人可以值得我暗恋。
额........我们学校没有帅哥,5555555~~~~
所以去学校根本就没有动力吗!
你看那个Charlaine unnie,虽然是有夫之妇,还不是讲
:“宽中有好多帅哥啊!走走下一看旁边就是一个,到处都是帅哥!”
好啦好啦!Unnie你静静,你懂现在我的学校没有帅哥还有唱衰TT

Tumblr_mke9izkbjv1qlq8bco1_500_large

从以前就有写日记,
好吧,我和Charlaine unnie交换过日记。
我们算很亲密呢,六岁就认识,
穿一个裙子长大的(<<比喻),而且一起冲过凉×啊哈哈×
我懂Ahjussi现在肯定是对我羡慕嫉妒恨啊啊!哈哈!
我把Unnie写的其中几个经典词语放上来吧!
Charlaine unnie :“XX不爱你,你就爱ZZ吧!,不要再浪费时间了知道吗?
                          你和他是不会有幸福的!就像我和WW一样,不会有幸福。
                         不要因为一时的错误而放弃一世的感情,
                         不要因为他不爱你而放弃自己的青春,
                         不要因为一时的思想而放弃自己的前途。
接受他吧,我才能对他死心!(<.<好狠的话!)
这是三年级的时候写的,Unnie很厉害吧!
20/9/2009

Tumblr_mkzqqzoasq1s9oejco1_500_large

其实我今天打那么感性的文章,
原因是我们班有了一个新的Couple!
在这我要先恭喜一下!(虽然很多人不是很乐意的祝福)
某男和某女在一起,有些人暗恋男的,有些人暗恋女的,
所以他们两个再一次,很多人都开始搞EMO了。
而我和采情这两个个坏蛋,就站在一旁看戏!LOL
这个情节是比三角恋还要在复杂再复杂的呢!
所以我们还是那杯可乐还有爆米花歇息观戏吧!
总之好复杂,几乎说好朋友都闹翻脸了。
我很喜欢Yuchang写的一句话:如果你喜欢上你好朋友喜欢的人 你会不会跟她抢?
                                         答案:不会
可是爱情蒙蔽了眼睛,结果还不是一头栽进去。
唉......除非,除非受伤了,才知道原来之前的一切一切其实很可笑。
这个篇章我送给2个好朋友,Yuchang和Janis,
不要在Emo了,不管你们怎么样,我和采情还是会支持你的!
不要再不开心了,雨后总会有彩虹!

我追回WGM了!
Couple:2 PM Taecyeon & 鬼鬼!
韩国人和台湾人,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