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Ballet Exam 2013

Tumblr_mfelc7rcaj1qebyg6o1_500_large

芭蕾舞考试。
啊啊啊啊~我觉得后面那个高跟鞋哪一个环节简直就是搞砸啦!
不是跳错的问题,
而是每次我要敲那个高跟鞋,都没有声音,
挫败!><
不过Dance我还蛮满意的嘿嘿!
占有考试的20%呢......
星期三的时候我们跳了最重要的Dance
满分20嘛,
其实一开始warm up的时候,我们开始讨论我们的考官。
我们只知道她是加拿大人,没了。
然后我们开始大胆猜测!xD
我:哎呀!我希望那个考官是个老Aunty,最好是个老太婆!
Miss Pua 以一种“你神经啊”的眼神看著我。
家敏:对啦!老太婆一脸慈祥!
过后我和家敏来个击掌!
慧慧:最好老花!
啊哈哈!在和慧慧来一个击掌!
结果Miss Pua讲我们好邪恶,还好吧~~~ :D
我觉得我们班最美的就是慧慧了!
原因:就是东方人标准的面孔!人家可是校花级别呢!哼哼~
过后我们开始最重要的,练Dance.

Large

Pink,Blue,White,Yellow.
我是Yellow,所以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跳的!~TT
这个Dance很重要呢!
其实很短而已,这个舞不到1分钟,
可是要表现的东西多到~~~~数不清啊!
我最紧张最后一个Part,
一会我们要在空中做(跳)一个360度旋转,接着一个跳跃,然后要稳住身子,
旋转,摆Pose(脚惦着),过后左脚踩地,右脚踩地,鞠躬,完!
这个Dance就是要我们表现,快,准,稳的舞蹈。
真的很快,几秒而已。
轮到我跳,在我跳芭蕾舞的信念里,跳舞表情就是要很拽。
不然就没有那个FEEL了~
一定要很拽很拽,啊哈哈!
轮到我跳的时候超级紧张,
可是到最后那Part我笑得很自信!
因为我身子稳住了!
然后鞠躬的时候重心也稳,
然后起来,补上一个自信的微笑!

Large

上一秒还是很淑女的我.........
"ASSSAAAAA!!!!!YESSSSS!!!!!!“
然后我开始乱喊乱叫!
Miss Pua就称赞我跳到很不错,,可以拿满分。
整体美感感觉不错,然后和其他人讲:看到吗看到吗
然后称赞完后.......
Miss Pua:Jye你去跳多一次。
我满脸黑线==
结果其他学员就嘲笑我,>.>叛徒
Miss Pua :还没讲完!你们全部人也去跳多一次!
轮到我嘲笑他们啦,啊哈哈!
全体:Jye你回来!不用跳了!
到最后全部人还是跳多一次

Tumblr_mgm4k1eptj1s2fugxo1_500_large

考试当天,我很早就到了。
妈咪带我去吃麦当劳呢!
麦当劳的早餐可以给我某种运气LOL
我不懂,早在几年前发现的。
之前芭蕾舞考试也吃,钢琴考试也吃,UPSR之前也吃。
结果证明了是有效的!


吃完了就去咯!
到了那里就开始拉筋,练习舞步,然后绑头发。
然后狂拍照!


最左边的就是MIss pua ,中间是Wanjun姐姐。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手会拗到酱。

绑头发的时候老师警告我们考完试出来不要兴奋的大叫。
大家都看著我:Jye一定会兴奋的大叫

过后我们进去要先和考官讲:good morning~
然后我们很显然的用了外国腔。
啊哈哈~~GOOD~~MORNING~MISS HALE~~~
OMG那个声音......把我的鸡皮疙瘩落了一地。
就我和慧慧讲,显婷和家敏Lip sync.
过后Greet完考官,我们便开始跳舞了。

其中有几个突发事件,
就是我拆开Ribbon的时候打结了,
解不开。
心里真是恨啊!
过后我叫显婷救我,
她一狠心把我鞋的Ribbon拔掉了,
都怪我没那火烧那个Ribbon,起毛了TT

那个洋人就是我们的考官,气质!
人家是Bachelor of dance blablabla ~~
好厉害!

看到有木有!就是那个黑色的高跟鞋!恨啊很啊
总之出来了,
可是我没有兴奋的大叫,
因为我吸取Choir的教训。
Choir我们唱的多棒!结果!才拿到Silver,
我们还以为会拿Gold,很伤心呢
可爱的Choir Chairman拿了糖糖给我,
她说我是她心目中的小公主呢!嘿嘿!
所以这次的芭蕾舞考试我选择不期待YEAH!

我们的Chairman超级凶!!!><
不过他很好!嘻嘻。

CSI facilitator我被选中了。
说起来也很幸运啦。
老师在抽签的时候,我的左眼皮就跳了。
左财右灾,果然我被选到了。
我好兴奋!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啊哈哈!我Taobao的东西来了!
就是那个帽子,帽子超美!
眼冒爱心!

我期待拜六的芭蕾舞课!
我要MIss pua教我课外(比如体操的东西),yeah !!!兴奋~~
我可以选择的,Grade 7 or intermediate,
纠结........

Large

希望我的脚不会像他们的酱,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