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Choir Celebration!


Tumblr_mkj2prhvpy1qhahtxo1_500_large

上星期五的华文节,
张老师给我们看四川地震的照片。
啊啊…四个字形容:惨不忍睹
老师要improve我们的口试(oral)
给了我们看了一张照片。
一个stadium的跑道,旁边是用plastic bag 装起来的尸体,
一个男人跪着仰天抱头痛哭。
张老师:给我丢几个成语!
全班人静默,过后全体同时喊:撕心裂肺!
哇!我们班也真是默契十足啊!
张老师:再来!
我大喊:痛不欲生
张老师:再来
Yiting:死不瞑目!
全班:啊哈哈哈哈————
Yiting此话一出真的是够雷人的啊啊啊啊!
张老师:哇!本来很悲伤的气氛一下子给你弄到.....呵呵,还有吗?
Charmaine:生不如死!

Large


星期六
失散多年的vivian今天出现在我们班里。
没错,我们很光荣的升级咯!
grade 7+intermidiate
目标:像video这个芭蕾舞员一样。
           2.进艺术学校,申请奖学金
vivian 以前和我们一起学,我11岁那年她搬去笨珍,她小我两岁。
现在他回来了……
我:家敏!家敏!你懂vivian今天跟我们一起上课吗!
家敏:蛤?!真的啊???
我:恩!我超级怕她比我们强!!!
家敏:是咯!!要不然以后我们没立足之地啊!
(咳咳,这个不是kiasu,而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过后我们就屁颠屁颠跑去问miss pua: Miss pua! vivian 有比我们强吗??
Miss Pua: er …不错…等下你看就知道。“
今天的课简直就是聊天课。
可是老师要我们开一字马,做拱桥之类的。
然后我们全部做的了,vivian 做不了。
呃呃呃…结论:高估别人是好事。
总之我最喜欢芭蕾舞课了!
一星期没有跳芭蕾舞课总觉得少了什么……
老师就说Vivian的目标是我们,而我们的目标是vIDEO中的人


她好强!

Large

礼拜天!
我和unnie说好去molek
9年来的友谊不是盖的,
我们俩真是默契十足啊,啧啧~~
带了一样的帽子,一样颜色的上衣,裤和裙的颜色也一样!
拍了几组照哦!
那些打工的姐姐也和我们借帽子来玩嘻嘻,
照片驾到~~~














Choir celebration!
老师买了pizza~~~
马币百多块!老师你们破费了^^
一样拍了照片,









janis 超爱mr.poh, 简直就像stalker xD,
不过我觉得janis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就是:她超级光明正大+勇敢。
拍mr poh直接站在他前面拿她的s3给mr poh 照一个相。
可怜的我们考完试过后还要练习,
为什么练习呢?
因为家长日要表演啊!
syf presentation for parents
哇!choir 的live show!
可恶的是还要穿服装+高跟鞋!
UGH!!!! 麻烦,不过我会拉我的妈咪去看的~~

Large
mrs long 召集我们sec3的学生。
原因:我们是choir的学姐,算有几番成就,
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去一个workshop,
那个workshop是全部新加坡学校的歌唱精英聚集的地方。
然后这个以后未来要做专业choir人士的人可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我一听就萌生了这样的念头:不感兴趣
拜托,我们在歌唱着项目没天分,只是凑合来着。
所以我拼命的劝chaiqin去。
采情!你前途无量的未来等着你哈!
amirah也肯定去,不过去之前要经过mrs long的审核(audition )
加油吧,采情,dwi, amirah, janis and yuchang!!!

Large
今天我坐去采情旁边的位置。
然后伟杰做采情前面。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聊天
经过这次的聊天,
我觉得伟杰比女人还要八卦!!!!
而且我们今天聊得话题也很八卦:红星大奖,芮恩拿好多奖!
过后讲到钟嘉欣(她是嘉宾),然后就开始在那边讲广东话!
那个伟杰也会广东话哦!稀奇~
我觉得伟杰很好笑,而且也开的起玩笑。
不像我旁边的人啊啊啊啊
自从我跟他开一个玩笑然后他骂我,
我就再也不敢和他开玩笑了。
不像可爱的伟杰,
我讲:戴眼镜的男孩子很好看(Charlaine unnie 讲的,我还是永远记得,虽然我还是想找个没戴眼镜的男朋友,这样他戴/不戴眼镜都是好看的!)
然后我就讲:你看伟杰!没有带眼镜就是那种完全不可以看的!
然后伟杰怒瞪我!
伟杰我开玩笑的!谁叫你每次叫我丑八怪+死肥婆!哼!
过后,我:Matthew 去带眼镜!
Matthew:做莫不要叫伟杰勒?
我:伟杰不行啦!我们是......(啊哈哈哈!)
我和采情笑趴在桌子上,
其实我要说的是,我们是SisterS了啊!



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