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Ballet成绩

we love it

星期三是知道芭蕾舞成绩的那天。
额.......我是趴在桌子上哭了,嘿嘿~~
其实前一天星期二就已经知道成绩出炉了。
只是我还不晓得我的成绩而已。
我看到Honey在fb post她的帖子说什么整个学院的成绩都考不好,
然后我就和妈咪讲咯!
讲了结果妈咪要打给Miss Pua问我的成绩,
呜呜呜,心在狂跳。
知道的时候我在做华文的练习纸(没办法我的理解很差xP)
妈咪通完电话,我就问妈咪,
我:妈咪,我拿几分/
妈咪:额,六十四。
哇哇哇,崩溃!
刚好当天有芭蕾舞课,
去到哪里我去看谁是全学院拿最高分的人。
一看,82分,Grade 1 .
×乌鸦飞过×
一进去Miss pua还有嘉敏,慧慧,vivian在热身。
我:Miss Pua .......可以去appeal 吗?投诉那个考官......
Miss Pua :不用appeal,我们全部学院的人都很讨厌她了~
哈!咱们同心协力!恨死考官!xD
然后Miss pua就很惋惜咯,为什么我们没有人拿Distinction,
Miss Pua:你们在房间里面(当时考试)有做什么事情吗?
嘉敏: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啊!Jye!我们有打那个考官咩?
我:(啊哈哈哈哈啊!!!)#笑到肚子痛,我们没打啊!没打!啊哈哈哈!!!
唉算了,老师就讲Grade 7再努力咯!
我看就是今年比较Suay啦,去年都没有酱。
结果Miss pua就开始更加严格的对我们要求,
真是鸡蛋里挑骨头!!!==
连我跳舞的时候都有点Begcek啊啊啊。
不过今年开始有给Badge(徽章)了!
嘻嘻~~Yeppeuta!
如果是distinction周围会是金色的。
不过银比较好看啊嘻嘻~~

100%make up free xD
带了统一的hairband !

Tumblr

以后以后!
我一定要跟我的男朋友去挑战Bungee jump!!!!
嘿嘿~我超爱玩那种刺激的游戏,
那个parasailing没有让我很兴奋xP
Firefox就好刺激啊!那个很好玩!!!
蹦极一定很好玩! :D
看了『Black Swan』这个戏,
果然是惊悚片啊!
那个女主角真是有幻想症。
她的手莫名其妙的流血,结果她直接把手上的皮斯掉,
哇哇!!恶心死了!!呕呕呕呕!!!!
有一个女的还哪一个刀片死命往自己的脸颊插,恶恶。

Uɴɪᴠᴇʀsᴇ ᴏғ Lᴜxᴜʀʏ

嘿嘿,这个礼拜天是毛毛trip#2!
少了ivan&rachael, 多了zongyou&shixuan!
相信那一天一定很好玩!xD
因为zongyou和明敏公主(咳咳xD)
我觉得有点无语,
因为礼拜天去Legoland,下个礼拜天要陪芭蕾舞学院的member去legoland AGAIN!
当天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的!嘻嘻~~
还有一个令我兴奋的是妈咪要带我去拍摄Ouyeah!
最喜欢拍照了~~
妈咪讲要拍芭蕾舞的风格,同意同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