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毛毛Trip#2

Asian Fashion Cute

YEOROBUN!(大家)
大家一定庆祝父亲节吧!
这次的父亲节咱家人在一个西餐厅度过!
我方上照片就好了,
因为写太多就没时间POst我的Legoland篇啦!
刚好Taobao的货到了!
买了一个可爱的牛仔裙!









这是从妈咪的FB拿来的,嘻嘻,顾客们都说妈咪有个慈祥的爸爸!
就是我有一个慈祥的外公,嘻嘻~

Asian Fashion Cute

星期天是咱们毛毛trip#2的出游日!
不懂为啥前一天就睡不着。
兴奋是没有,因为legoland又不是没有去过。
不过我相信在不好玩的地方,
因为有朋友的关系所以应该会特别的好玩!
早上8.45分,我还在睡觉……zzzzz
突然电话响起Secret together的铃声……
Unnie:"Jye 啊!我就开到你家了,ok bai!"
彻底清醒!
立刻去刷牙换衣冲去楼下拿好annual pass,拿糖,巧克力,饼干……
过后到了,peipei aunty 带我们去好咖啡吃早餐。
吃的非常饱,过后我们就起程去Legoland啦!
很早就到那里了,很闲,去了厕所拍一张照!
照片如下!


很懒惰等他们了,所以我们自己先进去legoland玩!
第一个玩Project X!
Unnie和妹妹一起坐!我和一个小孩子坐。
我:halo小弟弟等下我跟你坐勒!
小弟弟:(冷漠,无视)我:现在的小孩真是……
我:小弟弟!你是在新加坡读书的?
小弟弟:嗯。
其实我心里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声音在说(不要打我):果然啊
哼!无视本公主的冷漠无情的小孩>.>
玩完了我们去玩一个比较大型的龙过山车!
结果很无语的我和unnie竟敢在上面唱Igab!
冲下去的时候刚好唱到Taeyeon part的;A~~~ nae wangjangnim~~~

时辰刚好^_^
而且因为根本就没有人排队
我们要求工作人员可否不要下车,玩多一轮。
工作人员答应了!
还记得上次有个工作人员要求跟我拍照,
哈!体验到那种明星的感觉,不过才一次而已~好多没有!

过后太闲啦,我们去看3D。
看了足足15分钟才出来!
一出来刚刚好他们也到了,
越好在大龙过山车的地方集合。
过后我们又玩多一次,
然后太闲了,我们决定去外面吃黑丸再进来。
因为他们要庆祝Zongyou的生日,
所以明敏这个公主就去买蛋糕给他拉!
我们进去一个咖啡店买。
哪里知道天刹的Zongyou进来......
好吧~

smile | via Facebook

去吃黑丸。
基本都没花到钱,
因为有人请客吗!
首先Zongyou点的黑丸上桌啦!
他点了一杯Youghurt 绿茶。
喝了一口,Zongyou : 咦!够难喝哦!去买过另外一杯!
全体:~~无语~~
过后Ahjussi也order一杯Youghurt绿茶,ahjussi : 好喝啊!
Ahjussi喝了就给Unnie喝:我觉得好喝勒!
Unnie喝了给我喝:我也觉得很好喝!(看向Zongyou)很难喝咩?
Zongyou 没话说。
我觉得我们真是没有卫生意识啊xD
因为那些水啊,都是轮流喝,传着喝,LOL!!!xD
过后我们就超级大声的唱:“生日快乐!”
帮Zongyou庆祝生日嘛!
虽然Zongyou一直讲心口不一的话,比如
:“你们千万不要唱啊,不然我对你们不客气BLABLABLA"
到最后我们唱完了还不是在心里暗爽,呵呵!
吃完了,我们又进去玩啦!

Asian Fashion Cute

玩了那个射木乃伊的,
我们还分组,看哪一个组人最厉害!
真是废咖!
坐过山车的时候我们的叫声很够力,
简直就像杀猪声。
我是不怕啦,因为Legoland对我来说根本是小儿科。
我喊只是要有那个气氛!
我要去USS!!!!(泪奔)
Unnie和妹妹喊道很厉害!
果然不是盖的啊!

过后在路上看到一个穿着公主的衣的姐姐在和别人拍照!
我们全部人开始起哄了!:”公主哦!~公主哦~!“
原因是酱的,我们那天我问Zongyou明敏在他心里算什么,
Zongyou回答:公主!

这个是咱们的团体照!







哇!
真的是好羡慕Ahjussi和unnie啊~
他们在一起真的很有爱!
最后要离开的时候,
我就说:”Ahjussi!你不要给Goodbye kiss啊?“
Jeff就跑回来在Unnie的额头上印上香吻一枚!
很有爱有木有!
哇~真是很很很幸福啊!
不过Unnie期待更多的~哈哈!
---------------------



看到有木有!我在学驾车!
真的是很兴奋啊!!!
谁叫婆婆每次说:你看你Daddy啊,12岁就会驾车了!
所以我就去学咯!
用Daddy新加坡的车,嘻嘻~
不要太羡慕!(要死,灯下给人打)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