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假期旅行!

Large

oyeah! 我终于旅行回来终于坐在电脑前面发布我的文章了!^_^
很高兴,因为这个旅行教我如何惜福!
珍惜我可爱的estima,
珍惜我可爱的小拖鞋,
珍惜我可爱的食物!
过后我会慢慢解释为什么要惜福!
因为总是要经过痛苦的事情才可以吸取经验,记得这些小教训!
我要开始写啦!
亲们准备好阅读咱的-<北马历险记>吗?
1,2,3...action!!!

Large

 1/6/13 今天是星期天!
星期天的天气美美滴,适合出游!
我们全部收拾好行李,走咯!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kL!
原因是妈咪要去pavillion帮朋友换bag!
我们到了KL就先去check-in 5星级的酒店--HILTON! 
去到这里不禁想到明敏跟我宣布她新的追求者!
因为2012的christmas我在这里渡过~ 
到了哪里大概4点。
一进到酒店的lobby有超好吃超大的chocolate chip 饼干^=^
到了酒店很兴奋, 床的被被是鹅毛的哦!
所以很舒服很舒服!
可惜我却享受不到,
 因为可怜的我睡沙发T_T 呜呜
5点我和妈咪撑着酒店提供的shutter bus 去pavillion!



 @Hermes 店。
我们在闲逛ing...
妈咪想要换bag…
而我在哪里学了不少知识!
bag可以绑丝巾, 而丝巾可以绑很多种款式!
而我已经晓得如何那些款式,
还有那些包包的每一个款式的名称还有颜色。
都是妈咪教我的。
上次妈咪带我去看钻石说什么d颜色,e颜色,h 颜色……
琳琅满目的颜色弄到我眼花撩乱!
而且还有切割法,亮度blabla…
不过我经过一个店的时候被他们所卖的衣服吸引了*_*
很漂亮的上衣, 白色的,无袖,前面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斜着。
静看却只是有的没的折皱
很简约! 我立即拉妈咪进去看,
牌子是celine.
妈咪称赞我有眼光,因为她最近搬货也买了这件。
哈哈,得瑟中~~ 

Large

回去我看了一个Mango碎花长裙。
整件都是米色的,很复古。
我叫妈咪停下来,结果妈咪一看超喜欢!!
可是进去里面看只有L size,
她不到黄河心不死,去问有木有s size. 
结果劳驾工作的姐姐去6楼拿货。
一看价钱不用紧,看了我赶快叫妈咪住手!
 RM 500.彭某贻的眼光真的是太赞了!
结果妈咪讲她很喜欢,不管什么价钱都要把它包下来。
哦好吧~
晚上我们吃了咖喱鱼头就回酒店了。
不能吃辣的我真是很痛苦!
得回去睡我的沙发T…T

Tumblr_mk2p5zuo3i1qcntwzo1_r1_500_large

 第二天:槟城penang! 今天的食物最最最最好吃的啦啦啦~~
吃午餐 爹地叫了7盘炒果条,1碗laksa,1碗虾面,1个ice kacang (红豆冰)
炒果条超级好吃!!
烧焦味很重,因为炒的火喉大,所以比较够味!
 一碗rM8真是贵死了!不过还是人山人海,客遂云来,生意好到不得了。 






妹妹帮婆婆拍的!呵呵

过后我们去Bayview hotel check-in. 不错有free wifi ^=^
过后我们坐taxi和妈咪去jalan armenian 拍照!
照片驾到!



































回去我们还游泳了。
我们游泳非游泳而是玩水。 那个泳池超级深,3.5m!
应该是跳水用的。
可是我和我妹不怕死去那里玩。
而且我们玩是过分的玩。
我已经会在水里翻跟斗,现在学习如何向后翻。
猖狂的小孩!啧啧!
晚上爹地和妈咪买了大肠粥。 而且是炸的大猪肠!
原本以为这小杯粥已经是我的晚餐



没想到daddy叫我们准备好,
一个小时出发去吃晚餐。
而现在的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 

1小时候… 坐上estima,爸爸讲要去炒果条
我一听了当场傻眼
又吃?!
到最后daddy和公公吃,
而我,妈咪,妹妹,婆婆,kakak 去吃果条汤!
汤很好喝,甜甜的,用猪肚熬的
过后我还尝试了一个很X的食物:鸡脚!
很好吃,不过我看了还是有点反胃!!!




吃完过后还在路边买了豆奶喝!
北马的人很friendly, 比我们哪儿有人情味多了!
过后弟弟讲要去吃榴莲! 再次傻眼!
不是我不喜欢吃榴莲,
而是因为已经很饱,很晚了,还要吃?!
我看我想要减肥的目的是不可能的了T^T
芭蕾舞的member里我最肥了T^T 晚安

 第三天:langkawi 
早上我们吃了laksa做早餐。 过后还去吃了榴莲!
而且去2个档口TT 总共吃了8包榴莲,强的jye!!!




偶弟又卖萌了~~可爱!

过后我们驾了2个小时的车程去玻璃市(perlis ) 在很北部了!
过后我们坐船,去langkawi!
买票的时候,妈咪就问那个售票者,
指着我:Ini kanak atau dewasa?  (这个算小孩还是成人?)
售票者(看着我):kamu umur berapa ? (你几岁?)
我:Saya dua belas tahun !(我12岁!)
售票者:Dua belas tahun a ? Kanak kanak la !(12岁?那不就是小孩咯!)
看吧~小只就是王道!啊哈哈~~~
矮也是有益处的!哼哼~~
过后爸爸去租了一辆车,
Rm320.
搭了5点的航班,1h30min的路程 6点半就抵达,

Tumblr_mgr4kkzzlc1qbg5hlo1_500_large

下了船,
爸爸立刻去拿刚刚出租的车。
而我和妈咪去买零食哇哈哈!
过后爸爸的“新车”来了,
我们就上车,
问题1:婆婆:Wa piang!够多灰尘!!!
问题2:过后我们要开后车厢(car boot)放我们的行李。
一拿上来,那个们不能自动的停在上面,还需要人在那边帮忙撑着,
才可以顺利把行李运上去!
问题3:我,kakak,妹妹去最后排坐,
       结果第二排的seats开不了,我们要“爬”去最后排
问题4:我坐的那排位置完全不能调,而且座位真是特别的正,90度,
       害我不可以躺,真是累死我了!
问题5:我们还琢磨着如何开后排的冷气,
       一开就咔咔作响,吵死了!结果我们都把它称作:交响曲了!

到了酒店,酒店很美,
是一个一个屋子的!










然后一进门就是酱的!
我特别喜欢!
因为很小,很可爱
而我一个人睡一张床,
当了2天的皇帝嘿嘿!~~
这里不错,有free wifi !
晚上我们去吃了闻名的华人海鲜餐厅
他们的虎虾挺吓人的!
好恐怖!


晚上经过一个帮忙画Henna的小档口,
立即画了













Large 

第四天:Langkawi!
早上我们去坐缆车~~
拍了好多很美的照片!
你看这就是Langkawi的海啊~(在缆车上拍的)



很美有木有!
可是当天真是很晒!
所以妈咪买了一个5颜6色的雨伞而且拍照很美!

















坐完缆车,
我们去吃了马来餐,
超级好吃的炒饭!
我吃了2盘啊哈哈!
叫了芒果汁,橙汁,lychee汁。
过后我们去一间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哇!那里真的很美!价钱更美!
一晚RM800++,最贵的套房Rm4000++
不过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所以在那里拍照了!










这个是酒店的厕所


泳池












过后我们就回去了,蛮晚的了,
一回去酒店就准备去沙滩玩咯~~
拍了一个很美的照片!xD



得瑟中。嘿嘿

晚上又去吃了马来餐,啊哈哈~~
很好吃呗!


过后妈咪叫弟弟去买一个游泳的板。
因为Daddy要教弟弟游泳。
我和妹妹会游泳都是爹地教出来的
所以弟弟用马来文去跟那个Aunty沟通!
弟弟真是太可爱了!!!
弟弟:ini berapa (这个多少钱?)
Aunty:Ini duo puluh ringgit,tapi kamu beli saya kasih kamu lima belas ringgit
      (这个是20块钱,如果你买的话给你15块钱)
过后弟弟就屁颠屁颠的跑回来和妈咪讲啦!
妈咪给他13块,叫他去问13块可以吗
弟弟跑过去:tiga belas boleh tak ?(13块可以吗?)
结果那个Aunty讲不行!
不过彭BB已经很厉害了!

路过一个手信档!
买了些手信给明敏,unnie,chaiqin和yuchang。
是一个有贝壳的小夹子。
本来看了也蛮喜欢的,
不过买了其他的给我自己和芭蕾舞的朋友们
是个hairband!
我们4个人+miss pua都有一样的,
希望跳舞的时候可以一起带!嘻嘻~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了,
我们玩一个东东,叫做Parasailing!
来看照片就懂了~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旅行,最后的几张片,Enjoy~

这个是Jet ski ,我们也有玩!


上面那个就是我啦!


Landing!
我的还蛮顺利,妹妹就没那么顺利了,
妹妹是膝盖先下。
而且其实下面不是沙,是碎掉了的贝壳!
所以很痛!很刺脚,我真是要珍惜我的鞋子啊!
一个小弟弟绳子绊倒,在这碎贝壳的地上滚了一圈,
割到颈项还有脸颊,
我用脚走都呱呱叫了,他还在地上向后翻了跟斗,够痛><

最后一天,
我们还喝了Starbucks!
我最爱的caramel fr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