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暂无标题-

Pinterest

Annyeonghaseyo!~
我的宝贝彻底没救了。
妈咪讲下下策就是用我妹用的Iphone4s!
如果我妹说什么:这是我的电话诶!
我就答:哼!你今年考UPSR啊!你给我专心点,抱5A回来,以前我有电话的吗!
哼哼~!

Tumblr

今天的芭蕾舞课,
因为老师的LEgoland trip没去成,
所以下一个Trip就是USS!
环球影城啊啊啊啊啊~~~!!!!!!
我和慧慧超级超级兴奋!像个疯子!
在那边尖叫,狂喊,然后两个人抱在一起啊跳啊跳啊!
很棒诶!
其实他们一开始要去Legoland的时候我就在那边损。
我:“哇!Legoland没有东西玩的,又不刺激,提不起我的兴趣啊!
环球影城就不同啦!MIss pua讲9月去!
家敏又读宽柔,又有统考,PMR,期考
我就讲:“家敏!考试可以考很多次的!去环球影城之可以去一次哦~~”
MIss Pua心想:屁话连篇,应该是USS能去很多次,试纸能考一次!
我再次说:可是跟我们全部朋友去可能只有一次!
          况且如果很多人去,我们全部人去那个旋转地球面前不同的人
          摆不同的ballet post,老师只要“喀喳”一声,场面极其壮观啊!
难道不是吗?
今天Honey跳芭蕾舞的时候从头笑到尾。
我;Miss Pua!Honey太强了!做莫可以笑酱就的?虽然是有点逞强。
Miss Pua:你就要跟他学习。
汗颜

= ^. ^ = ŦØKIŦΑ мєłł = ^. ^ =

上个芭蕾舞课,
我承认我是超级羡慕Wanjun姐姐的!
她又美,跳舞又好看!
Miss Pua就开始说话了,
刚好那天只有我,家敏,慧慧去上课而已。
Miss Pua :你们三个都很有气质,以后肯定是狂浪XX(成语)
我:什么意思啊?
MIss Pua:就是很多追求者的意思,很多人爱。
我:哦~~~
老师开始说了。
气质,是永恒的东西,美丽却是短暂的。
每个人都会老去,所以我们美丽会随着年龄消失
现在要训练的就是气质。
气质是自然的,气质是学不来的,而是培养的。
做人不能做作,那么就显得你这个人太过虚假,不率真。
气质不是矜持,难道女生就一定得矜持,做事优雅大方?
我不认同这个看法。
我妈咪每次叫我:Girl啊!不要太大声,要矜持点。不要太粗鲁。
我真的很想讲(见鬼去吧)不过我说:我做我自己,我才不要为了别人而改变我自己。
这就是我吗,谁在乎!我自己觉得OK不就得了。

Pinterest

一个人的外表虽然不美,可是耐看。
一个人的外表很美,可是不耐看。
在这里让我解释耐看的意思。
意思就是第二眼美女。
一看不怎么好看,可是越看越美的就叫做耐看。
不管见了几次面,都还是很美就叫做耐看。
不耐看的意思就相反了!
过后Miss Pua就讲:命好,赚钱
Miss Pua讲家敏和慧慧都命好,只有我去赚钱。
家敏和慧慧含着金汤匙出生。
只要坐在家里钱自然就会进口袋。
我不一样,我需要努力自己去奔波忙碌才有钱。
怎么老师总是那么厉害的看穿人呢!
Miss Pua也是酱,张老师也一样!

|--- Passion is

马来西亚有迪士尼乐园了!YEAH!!!!
只不过不懂会建在马来西亚的哪个角落呢……
我真的是灰常开心!
迪士尼乐园就可以打扮到美美的~
嘻嘻!
我觉得我以后的相公应该很可怜啊!
因为我超级喜欢去主题乐园!
然后玩过山车娃哈哈!
虽然说每个恋人应该像磁铁这样。
不同磁极互相吸引!
来个绝绝对顶呱呱的例子:justin和丹宁!
(所有人都鼓掌,除了丹宁!)
其实我下这个定论是经过许多人的求证以及确认啊!
我每次都和采情和Yuchang讨论。
诶:你们不觉得Justin和丹宁很配吗?
一个好好先生,一个小辣椒,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多有爱啊!
采情和Yuchang都会举手举脚的赞成已经同意晻的观点!
AHAHAHA!
不过如果以这个理论炒下去,
那我岂不是要跟一个冷到不行的男孩子!
对不起我想到的第一次词语是:闷骚!xD
闷骚的意思就是外表闷内心是很骚的!LOL!
唉,相公啊相公~~~
好词好句:丑人也要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

Tumblr

我又认识几个ulzzang啦~
真的很美哦~
放美女照片~
1.Park Ji Hyun (Park Hyun Seok的女友)



Google Image Result for http://25.media.tumblr.com/tumblr_m3zw3g4W5p1ruj084o1_500.png





Oh please .. stop them ~ ᅲ____ ᅲ

2.Hana Reum Song Lee
(2) ulzzang | Tumblr





3.Yoon Ah ra



 Tumblr









4.Song Ah ri
kfashion | Tumblr

嬉しさが要る。

Tumblr

nothing lasts forever

MysticDoll

现在时代变了,流行黑眼圈妆。
涂口红的方法也换了,换个叫做gradient lips的彩妆

(100+) Tumbl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