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最棒的一天!

♫ L.O.Λ.E | via Tumblr

WOAH~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觉得自己最棒了!
芭蕾舞真好玩!
其实呢,今天我们都很兴奋!
为什么,因为老师要教我们怎样大跳跃,
简称就是跑跑2下在空中开一字马!
简直很兴奋!
所以我们做了很多热身,
比如:仰卧起坐(Sit Up)100下,还有一个练腰力的也是100下,
过后开一字马在椅子上数到30.
这样做下来,发现自己的身体软了不少!
老师还称赞我的腰力很好!(虽然我不是班上最软的)
最软的软体总结者就是我们家的家敏。
她在椅子上开一字马可是屁股却已经坐在地上了!


(其实是很痛的!><)

好惊悚!我也要像她一样!
不过等三四个月过后吧!我一定能像她一样!
过后我们开始练大跳跃了,意大利语就叫做:Grand jete
我第一个开始试跳,结果班上突然掌声响起。
傻眼?!我竟然跳到了?
嗯嗯!努力加油永不言弃坚持下去我一定行的!


我们练习这个东西好久好久........
1个小时了。
结果我们开始跳Grade 7 的Barre,
其实跳的时候更兴奋,
因为Miss Pua 答应我们教我们空翻!!!
兴奋到爆炸啦!
而且是后.空.翻!!!!!!
是因为最近我看到我的偶像--Son Yeon Jae最近的演出!
真的超级美的啦!
然后我就叫Miss Pua教!嘿嘿!
太美了拉!~
我只会做前空翻,不会后空翻。
我拗去后面的时候又没感觉骨头的存在了......
总而言之,我们全体今天流了超级多的汗!
所以觉得今天灰常的充实!
希望能把这些高难度的东西学好,
然后在中国交流会的时候表演,嘻嘻*--*
倒是后我就等着人家目瞪口呆,LOL!!!
说笑的呢!努力努力再努力!
觉得今天真的是自己太棒了!
所以呢,我和显婷去对面IOI买珍奶奖赏自己!
日式烤奶茶+布丁!不愧是Tea Blogger!好好喝!
可是隔天肌肉酸软!全身痛!连笑,咳嗽,肚子都一直在抽!
太痛了!
我想这是走向成功之路必须付出的代价!

日本が好き

因为跳舞的时候手指必须关起来,
可是很不争气的我们都是关不起拇指,
结果Miss Pua把我们的手用粘纸绑起来!

好了,就这样!
韩国的小妹妹买了韩国的特产回来给我们吃!嘻嘻~~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讲的咯最近!
就是.......要开学了,呜呜~~
好了就这样!
明天要去拍摄了!
希望摄影师会帮我拍到美美的!
Girls Day的Female president不错听!

Austin Height开了一间很美的店,
叫做Project A,那里很美!拍照很好看!
东西也好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