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新更13/7/13

jaewalkers.tumblr.com

好吧~
今天有读者要求我发文,
我就发文吧!
照顾读者最重要的对不对!
今天我来讲感性点的话题。
我一开始感性吧,中间我就说一些自己的东西。
呵呵~
ulzzang  | via Tumblr

话说,
我在生物课的时候真的很闲。
老师在讲,我在看我的EPOP!~
看到一些精美的句子,我就记下来了!
外加我个人的想法,好吧开始!
原来爱到痴狂会恋成仇”
这点我同意。
上次,我们大马不是发生很轰动的事情吗?
校花被同班同学先奸后杀!
重点是,那个女的是我小学的学姐。
人家美,就觊觎(ji yu )人家,
人家不喜欢你就把人给宰了!
唉,这世界会不会太猖狂!
“选择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这句话真是拒绝人的好句子!
可是你有木有想过,
如果你有相公(男友)了,却有一个比情人更好的男士朋友。
观众们想想,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你能保证你的相公不吃醋?
所以啊,这句话只是用来说服人的。

(1) Kim shin yeong's photos | via Facebook

”失恋会让人变得更加成熟”
我想下,难道热恋的时候是没智商?幼稚的?
这句话我同意,
因为一定会被恋爱冲昏了脑,
所以有时候会变笨,这是合情合理的。
要不然“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重色轻友”这些金玉良言哪来的啊?
嘻嘻!我是中性的(不是那个意思,是酸性,碱性,中间的那个中性,neutral)
谈恋爱有好处,自然也有坏处。
虽然有时候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羡慕那些手牵手的小情侣。
不过我知道我的时机还没到,我才12岁
(芭蕾舞成员:靠!别再说你12岁了!
  某贻:我还是小孩子,OKAY?!)
其实我已经有相公了,其实他在找我,还没找到而已!哼~

(1) kimshinyeong! | via Facebook


“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所以我在母语节的时候,
老师问谁想早婚我就举手了!
嘻嘻~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呗!等下我写
我说我23岁就像结婚了!
现在一定是被明敏瞧不起,
因为她每次讲:“我觉得你teenagehood没有谈恋爱很浪费,
                以后没什么好故事可以怀念
                幸好你以前有搞暧昧,不然我以为你不正常!”
婕贻此刻的表情是这样的
哼!我看你是嫉妒我这个单身的钻石王老幺吧!LOL!

bow

“经历太多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恋人换多了会比较,
到最后你不会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毫无生气,行尸走肉!”
恩!
所以我希望我的初恋,会是我最后一个恋爱。
只是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福气,唉~
算了!
其实我希望可以去JC!
因为去Jc交的男朋友一定会很厉害!
因为只有厉害的人才能进JC!
嘻嘻,我要朝着这个梦想出发!


“美好的记忆封印,不要丢弃”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境!
嘻嘻~
因为它是说很前男友的美好记忆封印。
呵呵,真的很有爱~
我的O lvl口试要到了,多希望它对话可以考一个:你最喜欢的句子”
哈哈Zhenyi还来跟我加油,
讲什么:男考官就要act cute !
哈哈哈!这种朋友真是……太感动了!

有读者问:为什么你可以打酱多字?做么酱多kick(灵感),有木有想写过小说?
Hmm...其实我有想过要不要放一个Comment专栏的格子的。
酱紫读者能发表意见。
可是又怕有些ehem....所以....所以我也纠结要不要放comment box.

A Ballet Blog

哇!很兴奋!
后个星期我们就要去新加坡看芭蕾舞表演了!!!
我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我和honey在Fb聊,所我们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她很高兴,因为有一个很爱拍照的朋友!
因为她也是爱拍照!
我们有个共同的概念。
不喜欢拍照的人建议还是不要跟我一起出去。
因为我一定,走一个地方,拍一下~
那个地方拍一下!哈哈!
很感谢明敏每次tolerate(容忍)我这样的行为。
Honey也是很喜欢拍照!
很希望我们去新加坡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
我也希望老师能带我们去溜冰,过后再去看表演!
而且很迟!到晚上10点才结束!!
我们还要带草席,到零食,食物,汽水哦!


年尾去中国,
我希望明敏可以帮我们拍很酷的照片!
谁叫她是喜欢拍照的摄影师呢~
要拍那种搞怪的照片,如下:



强迫透视摄影

强迫透视摄影

强迫透视摄影

我说:明敏啊!去中国我们要拍很想第一张这样的照片!
明敏:你敢做我敢拍!
我:OK ON!
明敏:爽快!我喜欢!
我:谁叫我们都是爱拍照之人!
哈哈!多么的期待哈哈~~

kurokaga

其实不怕别人知道,
我是个腐女!xD
我觉得男生亲嘴比男女亲嘴更有视觉冲击!
Laugh Out Loud!
BL万岁我是写不出啦,不过......
每次看到都很兴奋啊哈哈!
每次在电脑面前喊:亲下去!亲下去!
亲了还兴奋的拍手!啊哈哈哈~
我妹妹也一样!啊哈哈~
不过我不是拉拉哦~

wgm global gui gui 071013

555!!!!
看我Taecgui世界版本最后一集。
我的一直飙泪
他们,真的很恩爱!
我一想到那个火车站他们分离我就哭死了!
因为我很舍不得他们!
鬼鬼那么可爱!
唉,POst他们的照片!

Gui Gui Sheds Tears for Final Episode with Taecyeon on “We Got Married – Global Edition”

Taecyeon with Gui Gui for "We Got Married" TV program

We Got Married: 2PM Taecyon and Gui Gui Photo Gallery









We Got Married: 2PM Taecyon and Gui Gui Photo Gallery

We Got Married: 2PM Taecyon and Gui Gui Photo Gallery

Sarah Rosly



















现在本小姐也有最看Taeun(Taemin Naeun的WGM)
很可爱呢~
(14) taemin | Tumbl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