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5/7/13

•ƒσяєνєя ωιтн уσυя ѕσυℓ...♥  | via Tumblr 
终于有时间更新啦!
我很亲爱亲爱的读者们等到花儿都谢了!
才读书一个星期,我就觉得我已经老去了!
没办法!早上很早起床!
4.30你们可还在梦着周公请你们吃大餐!我就要起来了!

London is beautiful, you know ?

星期天在IOI Mall遇到就同学~
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
一进去就看到凯文,
我马上上前打招呼!
别说女生主动这事儿太丢脸!我这是友善的说!
过一阵子,我看到杰申!
我:杰申!
杰申:婕贻!
然后跑过去,他也跑过来,过后咱们俩死命的互相击掌。
好像谁越大力谁就赢!
其实见面的时候很激动!
多久没见面了啊……
和我上次见到倩婷一样,我忍不住抱住她然后我们在那边跳来跳去!
结果杰申直接拿他的iphone出来,
撞我一下:诶!我们一起拍一张照!
我:OK!
拍完了……
杰:哎哟婕贻!你过得好吗?
婕:好啊!好到不得了!你勒?在BP过到好吗?
杰:好!我跟你讲我们这个badge去啊,提高学校的水平了!
婕(满脸黑线):呵呵!
杰:刚才凯文跑过来跟我讲他看到你,我还特地跑去找你勒!
婕:哎哟!我够力感动!
杰:我今天来就是特地来感动你的吗!
结果我们两个想疯子一样的笑!
以前在6A班,有3个笑星婆,2个暴力女神。
那3个笑星婆就是杰申,我还有UNnie.
喔喔们都笑道非常猖狂!
请原谅我们,这是我们的本性!本性难移!

Alívio Imediato | via Tumblr

我:凯文!你够多pimple哦!
杰:我也是很多勒!好到我现在超没有自信!
婕:不要灰心!有青春痘代表还有青春气息啊!不过你们不是有用美图的吗?
杰:我没有美图,用ps.
Zihao:刚才你不是美图你的照片咩?
LOL!!!!杰申赤裸裸的被SABO了!
(sabo和iwozai新加坡学到的新词,sabotage 的意思是破坏)
杰:婕贻你变高了!声音变老到了!
婕: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okay?!
结果咱们两人又猖狂的笑了!
婕:哇杰申!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可是我又一是说不上来)
杰:是不是和以前一样帅!~啊哈哈哈哈~~~
婕(卫生眼):和以前爱笑!
杰:是咯!没有笑我不自在,哈哈!
过后我们聊聊生活上的一些琐事!
婕:哇!我们很久没有聚会了!
杰:就是咯!
婕:这次不要在Mc donald了啦!换点特别的地方!
杰:婕贻家!!!!!
婕:(马上拒绝):不要!!!不要再受垃圾了!去杰申家吧!
杰:我家blablabla.......
婕:哇你们酱多pimple!你看我很少勒~
杰:哎哟!婕贻你老了!没有青春气息了!
我:去死吧你!

我觉得杰申和伟杰一样!一样爱逗人家笑,只是杰申比较帅娃哈哈!
以前在我学校我还可以例举几个帅哥:杰申,wisely,恩正,展扬,永明。
现在的学校我都不懂我可以举谁啊!
悲愤~~~
照片驾到!




嘻嘻~
我感觉到什么叫“红”,“出名”这些单词了!
是这样的!
单单今年我就有3场芭蕾舞表演!
第一个是在8月,万邦小学请了我们去他们的学校表演,
NTV7还来帮我们拍现场直播!
OMG我的天啊!
姐要出名了!
第二次是去济缘餐馆。
一个慈善blabla请我们去表演!制定我们这组人!
三就是在segamat表演!
这次Ms pua答应我们会给我们编号看的舞蹈!
想必我在台上因为在紧身衣的包裹下一定有一堆肥肉!

(58) Tumblr

最近上芭蕾舞课的时候,
一位超龄36岁的妈妈来和我们一起跳芭蕾舞!
那个妈妈是为钢琴老师。
她说看我们跳很简单,自己跳起来很难!
风光啊我们~
过后那个妈妈就问我们几岁,
我立刻喊:我今年12岁!(15)
家敏:我12岁!(15)
慧慧:我10岁!(13)
过后ms pua就讲我们除了家敏其他人都有学钢琴。
那个妈妈就问考第几grade,拿几分
我说:我grade 5,100分(满分200)刚好pass.
那个妈妈:你一定是没有练琴!
我心想:你需要给我那副嘴脸吗?!
不过我还是很有EQ的回一个笑脸给她
我是学芭蕾舞之人,应发挥学舞之道,这样才对得起这门艺术,
不斤斤计较,发挥沉默是金的美德!

(100 ) ulzzang | Tumblr

今天英文补习,
Miss erny叫我们去她家看NARNIA,
她的电视机是Samsung smart tv!超大!
结果我们不时说出几句华语,
她会说:English!English!
然后又auto switch去English.
看完之后,Miss erny拿出一套原装版的Narnia7套故事书!
她说她已经帮我们每一个人订购了!
然后她要我们读这本书!
他会一个字一个字的很我们解释!
我的天啊!我突然看不见我眼前的世界,一片黑暗!
呜呜~~
过后去教堂做功课,怎知和明敏Photogenic的拍起照来!










Tumblr

中国写的小说真是太TMD好笑哈哈!
我最近看一本叫《北大差生》的小说。
通常我们睡觉起来头发都会很乱麻!
女主角顶着一个鸟窝头去厕所,结果男主角刚好从厕所出来,
男主:“你昨天是在睡觉还是做炸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痛!ALAMAK!
然后女主还把自己形容成小霸王铁娘子无敌金刚美少女
其实看了小说,
我才知道接吻,是连舌头都要伸进对方的嘴。
然后中国人真的很厉害!我很佩服他们!
他们把那么简单的问,形容成惊天动地,夸张啊!
他们把舌头形容成小朋友在嘴里追逐!然后在那边纠结,纠缠!
我当场立即傻眼!
这位女主讲法式热吻可以消耗卡路里的!
OK!因为女主和男主闹变扭。
他们误会了彼此了。
女2:你跟XX(男主)在一起,是不是想要他做你代替品?!
女主懒惰和他争辩,说:你这么认为就好了!
刚好男主从外面买了零食刚好回来,目睹了这一切!
哇!我一看直接给2个字:狗血!
女主心想:天啊!那么狗血的事情既然发生在她身上!小说里通常写,
女主立刻跑上前,抓住男主,然后说:你听我解释!,过后男主说:我不想听!
然后转头就走,女主跑上前,拉着他的手,转身,
随即而来的便是某种强劲挥散不去的高密度硫化氢气流hydrogen sulfide考验我们的肺活量,
吻到忘我,破镜重圆,和好了!
可是他们的剧情可不是酱
男主跑上前问女主:为什么你跟我在一起?
女主:因为我喜欢你啊!
然后接下来就是吻到…………

介绍一个ulzzang :Jung min hee


Tumblr

girl | via Tumbl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