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O lvl 口试+软体操~

ulzzang fashion | Tumblr

今天的口试嘛……
唉,先来个前提吧!
很纠结的说我是上屠杀场的第一位小猪。
接着是美玲,Alan,采情,丹宁,文欣,Yi Ting,静……
然后五六个我觉得很不.公.平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和我们一起考口试!
关于上面的等下我会多加解释。
不过今天还过的蛮有趣的呵呵~~

aegyo, asian, asian girl, cloth - inspiring picture on Favim.com

今天早上的周会,所有的学生会长的候选人【President】都会在台上发表演讲,拉票。
希望我们投他们一票。
我觉得这个夸张的简直像选举,我们Fuchun也要Ubah(改变)啦!
在周会的时候,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一个马来人(男),Clara还有Crystal!
第一个马来人真是让我感到无语问苍天啊!
他的演说.....我们听得出他很紧张!
过后他还说:I might be naughty sometimes, BUT BUT BUT!!!!
然后他用手指指我们观众,澄清:But when i'm serious,Iam SERIOUS!
然后把我们整个学校都逗笑了!
到最后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学校都快崩溃,因为他说
:"Please vote for me , the very handsome president!
哈哈哈哈哈!我开始笑,也给他鼓掌。
我们全校都很大力的给他鼓掌!
你太给力了!

Tumblr

Clara就讲到我们学校要Ubah酱。
果然她的英文很厉害!
Crystal我觉得好肉麻哦~
她说:I Love you all ~ As a family~
(哦!好吧~)
可是我觉得我很想问那些候选人。
你确定你能帮我们争取吗?
希望你们说话算数哦~加油!

Seolleongtang

今天的口语我觉得还蛮顺利的!
因为是第一个的关系!我真的是超级超级紧张!
所以在Waiting room 我们就只好苦中作乐!
其实在食堂就已经开始苦中作乐了!
呵呵。
其实今天早上我们就开始猜我们今天会考到的话题!
昨天另一班考的是图书馆。
Zhaoxuan也真是太可爱了!
问题是:图书馆对小孩有什么帮助?成年人有什么帮助?老年人有什么帮助呢?
然后Zhaoxuan就告诉我们,
其实他在心中就已经呐喊:TMD三个答案不是一样的吗?!
哈哈哈!
不过到最后他还是说了一些建设性的话。
就是:老年人嘛……活到老,学到老,不要被这个社会淘汰,
      读些相关书籍很孙子就会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
我觉得Zhaoxuan超级厉害的!

korean fashion | Tumblr

在waiting room , 看管我们的是一个台湾帅哥老师,可是也有30几了。
超级健谈!
我每看见一个老师就问:老师!我考O Lvl口试!你有什么激励我们的话吗?
老师就讲:All The Best之类的。
这个台湾老师就拿了电脑上来,我们就问
:“老师可以播放MTV吗?”
台湾老师:不行啊!等下如果可能这个个勾起你们伤心的回忆?还是会让你们兴奋过度,
          影响心情呢!我可是要全权负责的丫!
很明显我们一脸显掉~囧
过后老师跑来叫我了,
呜呜呜哇哇!怎么觉得好像要求打仗还是死刑似的!
全部人都给我加油哦!
说:婕贻加油啊~!
嘻嘻我会的~
结果Mr Lim Swee Beng 讲我兴奋过度,问我要不要紧。
呃呃……好吧~是紧张!

korean fashion | Tumblr

我们去一个冷气房准备!
10分钟的时间,准备朗读和看图说话。
我看到那张图一脸傻眼!
是2个人在学校的墙壁画壁画。
10分钟过后,老师就带我去IT Room 2,口试开始!
我去的时候要向2位老师问好。一男一女。
幸好老师刚才告诉我女老师很慈祥,不然我真的很怕啊!
在朗读的时候,其实我思考过要不要换中国音。
算了吧,做回自己,用马来西亚音!
好歹我也是诗歌朗诵的冠军得组里面的成员之一。
过后老师就问看图。
我讲这个壁画把整个学校.....(巴结)
我的脑海里是想着锦上添花,画龙点睛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混过去的讲了锦上添花,画龙点睛这2成语。
过后老师问:你觉得年轻人应该自由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吗?(Freedom of speech)
我:新加坡是个民主(Democratic)国家嘛~每个人都有发表的权利。
    可是我觉得这应该有个限制,想要发表必先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就像上次有一位13岁的小男孩在面簿(Fb)说自己要炸......(又是巴结,
    我其实要讲Marina Bay )炸……金沙湾,结果隔天给警察逮捕了!

Tumblr

过后可能讲的比较自然了吧!然后手就直接放在桌子上,
没有那么紧张,结果手开始比划起来!LOL汗颜!
边讲边比,真是非常有视觉效果!
结果问道最后,考官问: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不禁想到张老师说,一定要补充,再加一个“总而言之”下去。
我:总而言之,我觉得一定要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不然压抑太久,
    爆发了可就很难收拾了!
过后回家想想其实我可以讲最近埃及暴乱!因为他们的政府夺走了他们的权利!
这个猪脑,怎么当时就没想到呢!!!!


芭蕾舞!
我们这次表演的会是体操哦!
过后老师说:婕贻!要穿体操表演服,你就得瘦!!!!
呜呜呜哇哇!我是芭蕾舞成员里面最肥的小妹妹!!!!
过后为了这次的表演,付出了很多努力!
我每一次都会很兴奋!
况且听到老师讲我们会表演体操的球,
很兴奋!
可是我就讲:为什么不要跳彩带?
Ms Pua:彩带很长哦!有2米!
我们去学校表演的舞台超级小!





在做这个动作的是后,老师就讲:婕贻!想办法把你的脚踩在地上。
我:“……”
Ms Pua:“Jye?”
我:“……”
结果我把脚放下来,狂咳嗽
超级痛!不能呼吸啊!失声~
我觉得我迟早会骨折去看铁打,只看那天即使到来。
做手臂翻的时候,不小心把小腿给抽了。
我一直在那边喊痛!
天知道我做软翻跌下来都没有大呼小叫,
抽筋真的是把我……
家敏立刻跑过来,然后问我到底怎么了,
miss pua 就跑过来把我的脚折来折去,终于不痛了!
这让我留下后遗症,恐惧症。
而我这个症状把Vivian吓坏了!
因为她其实很害怕,经过我这么喊痛,她不敢做了。
突然觉得我好像不小心摧残另外一个国家的花朵了!

我们问老师可不可以表演的时候穿这种衣,
她说超级贵,要整上千块呢~

妈咪讲我做这个动作表情是有够痛苦了!
谁叫他每次说,婕贻啊!你从grade1学到现在,你跟我讲花了多少钱,
如果可以像中国那些体操员的话,才有成就感。
结果我已做了这个动作,妈咪就开始心痛了。
的确是很痛!
不过No pain no gain !











真的很开心呢!
老师说这次的表演让我当主角!
我说为什么啊?
老师给我我很开心的答案:是我带动大家做这些软体操的。姐是最大功臣!嘻嘻*_*
我们把自己称作杂技团,Miss Pua讲很难听,干脆就叫做软体操把!

嘿嘿!去中国我很想穿这件风衣,妈咪却讲很像很小大人这样。







进击的巨人,兵长还帅!
我觉得穿白色长袖衣的男孩子很性感!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说艾伦和兵长有一腿...基佬

我觉得这张真是帅爆了~
WEE~~~

美女+偶像:孙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