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VIA

ulzzang | via Tumblr

今天又是更文的一天!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全部人去做VIA(Values in Action).
简称就是社会服务
我们这次是要去组屋区去告诉居民们要省电,还有防骨痛热症。
我觉得我们马来西亚人真是太彪悍了。
语言能屈能伸!
例子,siting: selamat pagi pak cik, 
              ini ialah iklan yang mengajar kamu       
              cara-cara menjimat elektrik. 
              Ini ialah satu pertandingan, 
              kalau kamu boleh menjimat 10% elektrik, 
              kamu akan menang satu ………price. (奖品)
翻译:早安老伯。这是一个有关教育您如何节省能源的传单。
现在有一场比赛,如果你能节省10%的电源,将会赢得奖品。
挫败啊……到现在觉得学了6年的马来文,突然连“奖品“也说不出来。
哭丧着脸5555........
到了那里,我们找到一个游乐场,开始分传单。
Mr oh 看到这个游乐场是个小帆船,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100 ) ulzzang girl | Tumblr

前两天,我们的新副班主任来给我们一个讲解。
新的班主任说话时生动有趣,
有hitler(希特勒)的风范!
因为他说话的时候手一直比来比去。
我很喜欢他讲话!很有视觉效果!
很像我爸,琦,静讲话手一直比来比去,所以很喜欢看他们说话嘻嘻^_^
那里真的很远,小贩中心也很好吃!
看到quay chap (这里叫果条仔)
真的很香,刚好那时候肚子特别的饿!
可是皮包一打开就只有苍蝇……
我心里想:婕贻啊,再忍点吧!等下爸爸会带你去吃burger king!
我可是一直靠着这个信念坚持下去!
回去会和地点的地方,
看到一个卖东西很便宜的小档口。
我跑过去看到文欣国苑在吃炸鸡排。
呜呜呜~~我的肚子已经唱起空城计~~
过后我不害臊的跑去跟他们讨一个鸡块!
真的是超级好吃!
不输给士林鸡排!
而且便宜,$2.50
我买小分的,$1.50
放辣椒粉,超级的好吃~nyam ~nyam ~

비밀~ | via Tumblr

回去的时候,我和yuchang坐。
justin 坐我们的左边。
jeff 和alan坐我们后面。
我们班的cute couple: alan & yuchang 开始抬杠了。
AlAn: yuchang 你很想我对不对!
yuchang: 哪里有?!janis 打他!
alan: 你看我心地酱好!
yuchang: 呸!你黑心肝!
Alan: 哇~~你看穿我的心啊~~~
alan只差没有扑上去亲yuchang一口,吃豆腐呢!
我忍不住吐槽,见过不要脸,还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我打从心底佩服你啊alan!
观众们学学吧,把妹是要有技术的哈哈!!
总觉得yuchang很可爱,跟alan在一起一定更加可爱,觉得很给力呢!嘻嘻!

Untitled

芭蕾舞课,
我突然间想到新加坡有举行一个芭蕾舞表演:Ballet Under the Stars.
我一提出来,
全体人举手举脚的赞成了!
他们超级想要去!
好呗!咱们芭蕾舞员万岁!
我在fb看到一个Honey shared出来的video!
超级强大的中国人!
我真的很佩服中国人!
她们真是太强了!跳舞跳的很整齐,柔软度超好的!
我们看了很兴奋!要求Miss pua教我们!
我:Ms Pua!我看今天你就教我们怎样在地上滚好了!
Ms Pua:可以啊!不过有代价的呢!
我:什么代价?*_*
Ms Pua:没有胸,没有臀。
我:啊!!!那可不行!以后怎么穿衣啊!你不是说只有专业的才会平胸吗?
Ms Pua:胸是你的脂肪诶!你运动脂肪都会跑光光的!
我:……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那么伟大,为芭蕾舞牺牲我的身材~
不过今天我们练很夸张的东西,
我也成功的弄到后空翻了!
高兴到快要爆炸!
手一直支撑我的体重,手现在酸软无力!
现在我敲的每一个字都很酸软!55555~~~

ulzzang | via Tumblr

今天的英文节,我们笑道肚子爆炸!
是这样的,MrHo(我们的英文老师)说每一天会给我们一则报刊!
这次的报刊是在说义工。
义工就是为这个社会贡献,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政府正在为他们伸展正义,帮他们讨取应该有的公道(薪水),
其实义工1个月的薪水只有$625.
算是很少的。
他们在这个社会做牛做马诶!
过后那个记者写道以前她帮一个aunty在brothel(妓院)的孩子们。
结果Mr ho问weijie.
Mr Ho:Weijie !What did social workers(义工) do ?
Weijie:er.....er.....er....they worked in the brothe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en a little sunshine~: Photo | via Tumblr

下课过后,我们在讨论18XX的东东。
因为隔壁班Mr Marcus给他们看Gay(基佬)的youtube video.
男人做的话应该有吧?
Weijie:什么是攻/受?什么攻什么受?
我:攻是攻击的攻,受是受伤的受!(伟杰把“攻击”,听成“公鸡”)
刚好matthew过来了!
Matthew:你们在聊什么?
我:你懂什么是攻受吗?
Matthew:蛤?什么来的?
刚好Charmaine也来了。
我:Charmaine你懂什么是攻受吗?
Charmaine:哦!~懂啊
Matthew问Charmaine:什么来的
Charmaine:一个在上一个在下咯。
Matthew哦一声直接画那个画面在纸上。
而且还是采情的纸啊啊啊!
可怜的采情!

Happy Peaches

话说星期二回马来西亚custom的时候,
我是直接坐在地上的。
脚伸长到笔直。
过后又一群一群韩国学生拉着行李箱走过来!
全部走过来就看我一下。
他们的制服很美啊!
白色的小学上衣,里面打一个领带,外面一个针织毛衣。
浅褐色短裙,长达膝盖的袜子。
他们走来个个夸张。
1:带口罩。
2:女生的头发都是放下来的。
口罩都不懂有木有用处啊!
头发放下来是很热很热的!应该要绑起来才对!
坐我旁边的印度妹妹说道:姐姐!他们一直看著你勒!(她会华语)
我:他们一定是没有看过酱不文明的小女孩坐在地板上,那么粗鲁!哈哈!

介绍你们一个很好用的app,
app store/play store都有
叫做Cymera的App.
拍照很好看哦!


WGM 世界版本要完了!
又是我觉得Taecyeon dosnt deserve to have guigui 
可能是有点含蓄吧!
鬼鬼都那么主动了!!!!
哎算了!
这次的是鬼鬼去Everland!
去坐那个超级高的过山车!
她们拍的全程就是我所体验的全程啊!
真的,好棒!

介绍2个ulzzang :Yoo Hyun jin 
Asian,Breket,Red


2.Kim Yoo J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