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ah-chim | via Tumblr

今天我又来更更新啦!
星期五的时候真是很很很美好的一天!
首先是我们所上的科目。
就是华文2节,体育2节,下课,社会研究2节,放学!
11.50分就放学了!
很不错对不对!
我也是这样觉得啊哈哈哈~
而且谁会研究的老师总是没有来~

ah-chim | via Tumblr
华文节
下个礼拜是O lvl 的听力测试。
真的是灰常的恐怖有米有!
张老师叫我们回去希尔多
其实就是回家洗耳朵。
是真正的洗哦!
另外老师说他会开始往中国功夫这方面开始教我们。
真的是灰常有趣啊!
老师让我们看了李小龙的纪录片!
真的很精彩!
怎知老师5分钟就关掉了!
意犹未尽啊!!!
过后老师还给我们看了一个youtube片!
是一个老外讲华语。
他的华语说的可溜呢!
我想我们华人学英文差劲还情有可原!
问题是连老外都把华语讲的那么好了!
那些不会自己的母语的人可真要反省!!!!
说实在的其实我觉得不会自己的母语的人真是可以小鄙视下。x.x
况且那个老外还帅到爆炸!!!
张老师一给我们看那个影片我的眼睛立刻冒出粉红色的泡泡!
我是典型的花痴!YEAH!
他的名字叫郝毅博。
过后下课了,我们张老师致谢,老师说
:“回家记得要做什么?”
正确答案应该是希尔多,
而charmaine回答:记得郝毅博!!!!!!!!!!!




(5) Tumblr

放学去了英文补习!
MIss Erny买了我们每人一本NARNIA.
过后我们学到一个新词叫做"tongs"
Tongs有2个意思,
一个是吃buffet的时候我们会用的铁色夹子,夹食物的。
另外一个是指内裤,而且是那种一条线的G string.
一个男同学大喊:Shawn Lam wears tongs!!!!!
啊哈哈哈!笑到我们肚子痛!

HIATUS | via Tumblr

芭蕾舞课。
今年我们这一班可以去3个表演。
Honey就超级不爽!(Honey请息怒!!!)
Honey:JYE!做莫你们可以去酱多表演的?!
Adeline(Ms Pua女儿):因为他们比你厉害!
我:因为我们比你强!哈哈!
结果Honey怒瞪我!
Honey请息怒!今天你很漂亮呢嘻嘻~~
过后我们就讨论『胸』这个东东。
美丽的Wanjun姐姐:我觉得胸是一种累赘
WOHOO!!!!我们在场的芭蕾舞员都鼓掌啦!
真是名言!中肯+经典的名言!
姐姐:真的吗!你看那些跑步的女孩子,是不是很多男人看过去那个地方?
我们全体再次鼓掌!
而且姐姐讲胸很大造成驼背的现象!
这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胸很大,就会开始缩起身子,然后就驼背了!
所以,胸不要很大比较好。
我:波霸惹男人犯罪!
全体再次鼓掌!!!!

e t e r n i t y | via Tumblr

过后我们谈要怎么瘦身!
我:姐姐!我超级肥的!我47.2公斤leh !
wanjun姐姐那么高体重才45公斤!
姐姐:早餐,午餐,晚餐都要吃!真是晚餐不要吃饭,吃菜喝汤就好。
我:谢谢姐姐的tips !
因为现在为了表演正在努力的瘦身,
所以一直看Yeon jae偶像的diet.
很可怜呢!体操员有要接受严格的diet吗?

아시아 패션
 Hana Reum Song Lee
最近看一个韩国节目,
就是Ulzzang transformation!
我觉得这种节目不错啊!
很有建设性!
就是把不好看的女孩子变好看!
像钻石夜总会的变脸这样!
而且主持人是Ulzzang Hana Reum Song lee
有一个参赛者竟然感动到哭了!‘
因为太感谢那些主持人帮忙她完成梦想!
从20岁就没有一个男朋友的她终于可以自信的走在路上了!
那些主持人一定感到很欣慰吧~

(33) lee chi hoon | Tumblr
而且韩国有一个频道叫做ulzzang channel
节目叫Fanfic Drama.
就是可能网民要那些ulzzang怎样发展,他们就要照着演
演员都是有名的Ulzzang呢!
太棒了吧!
我看到Chihoon了哈啊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