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桐庐●杭州●浙江●▽●CHINA~Part 2

Untitled

很抱歉,
贵差是的哦我不小心把我的part 1 delete掉了!
我超级心痛OMG!!!!
看到的人,那就好,还没看到的人.......过几天我在重写。
可能味道会有点不一样了,抱歉!-.-
看了part 1的人,是不是有些变态的长==
真不知道明敏是怎样把7天浓缩成一个篇章,
因为单单2天我一个篇章也写不够T^T
我看完了一整篇,我觉得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
虽然我重新阅读的时候一下子就读完了
可是打字upload照片就要好几天时间!
有blog的童鞋们肯定体会到我的感受!::>_<::
好吧,不说了继续我们的第三第四天!

- | via Tumblr

第三天的重点是大奇山
我告诉你们我是一个超级讨厌爬山的人!
可是如果你问我要不要去大奇山我一定一个星期五天都去爬那个山!
不是我夸张,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就好像你在电影可以做MV拍摄的背景
就好像……就好像壁纸wallpaper内样般的精致
真的太美了~~我好喜欢啊!
所以我们一班朋友就开始拍摄,拍照!
我知道有一些鼻屎*待会儿解释*很begcek 我
原因是我一直拍照,拖延整队人,
在此我道歉,因为是我的错。对不起
可是我问过张老师我可以拍照吗,张老师点头的丫……

Untitled | via Tumblr

总之整个行程上去下来大约是2,3小时,真的很不错。
所以我们就一个劲儿的爬丫爬,
那里的湖很漂亮,像siting说的,很平静。
我觉得那个湖就真的像一面镜子,真的是可以看见你的倒影。
像justin说的清澈见底,那里的湖很干净,
还可以看见湖里面有不同大小颜色的鹅卵石。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我还看到紫色的叶子
所以好次我都停下来拍照。
你不可以奢望这种美丽的风景,颜色漂亮的叶子在新马一代出现。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人走在那么前面干什么?
不是应该慢慢走,慢慢欣赏风景的咩?
而且我觉得我们这帮clique对拍摄是灰常执着的人,
为了拍到好看的照片,上刀山,下火海……*开玩笑的*
就是冒着生命危险去爬石头去拍照。
所以拍的照片也很给力2下!
照片驾到:







打坐,做瑜伽!*危险级照片

采情,Miss Joyce,justin,yuchang,alan,我,ahjussi,siting,伟杰,明敏,Miss Pearlyn
明敏,alan,weijie,ahjussi,我,yuchang,采情,siting,justin
*危险级照片
*危险级照片



我,ahjussi,明敏






















采情






下面这几张都是我们终于抵达山顶了!
地图上写着最高点有一个非常巨大的瀑布!
这也是一直鼓励我们迈进的推动力!
谁知道去哪里只有小小的流水,挺失望的!
不过还是拍了许多美丽的照片!

 


采情
采情

siting

siting




siting

 ahjussi的裙子怪美下的




*危险级照片

*危险级照片





采情,我,siting,yuchang,伟杰,justin,alan,明敏,ahjussi
这幅图,叫做:那些年,我们一起去大奇山玩!*危险级照片
伟杰,yuchang,明敏,siting,我,采情
*危险级照片
Siting,我,Chaiqin,明敏*危险级照片














credit to 伟杰~

korean fashion | via Tumblr

这个是从山上下来的时候我们灰常累了,
幸好山上有个叫“林中飞鼠”的游乐设施。
其实它超级像过山车!
很好玩,因为速度都是由我们自己掌控的,
所以我们要刹车就刹车,要加速就加速。
我们是一连串的“车子”连在一起,
所以第一个“驾驶员”非常重要!
整个过山车程好不好玩就得靠他了!
所以很感谢Alan,一个劲的一直让我们冲,很好玩下!
虽然那里有人叫我们减速,
不过谁在乎啦?还不是一个劲儿的冲!xD

(4) Tumblr

吃午餐的地方可美啦!简直就像酒楼一样!
吃得东西也超级好吃!
而我们这一桌就和老师坐。
虽然不会怎样啦,可是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压抑感........
可是食物超级好吃!
我们吃饱了后,Justin跑过来问一个很欠扁的问题,
Justin:你们全部人吃饱了没啊?
Charmaine超级begcek:没有啦!等下我们还要多吃一轮!白痴勒!
我们整桌顿时哄堂大笑!!不知道为什么Charmaine就是那么幽默!
忘了写,
就是part1晚上我们在会议室写感想的时候,
张老师要Charmaine问一个问题,
她说:你觉得怎样才可以回报今天教我们做水饺的师傅?
其实大家猜想的答案可能是做些好看的饺子,师傅看了会欣慰什么的,
结果Alan说:帮她洗碗!
全场顿时笑到无力!
吃完之后就去坐船去言子陵钓台。
那个湖也是很美啊!
海上都已经被一个叫水葫芦的植物掩盖了。
所以不知道的人看了以为是一大片草原,
真的很美啊!


我还开玩笑的和伟杰讲:如果不知道的人以为是大草原直接躺在那里……(你们都懂的╯ω╰)
真的是海来的,不要被照片给骗了!
我们还在船上拍了些照片


看海风都把我们吹得....


可是老实说我觉得那里没什么好看啦!
倒是有一个一直让我我们耿耿于怀的味道--黑芝麻臭豆腐!
那个味道简直是……给……力……到……
不多说,我们摆了很可爱的pose!
照片:

我们的导游是一枚成熟美女,犹如大姐姐一样。
她说我们可以叫她金小姐。
可是justin给他取了一个可爱的外号,叫作美金
请不要误会,这不是嘲笑她的外号,而是赞美她的哟!
是这样的,她姓金,而且很美,
所以所以就叫做美金啦!
我们叫她美金姐姐,她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我们就当她默认啦~

momzzang| hallyu | via Tumblr

晚餐又是回去一样的地方吃,汗颜!
不过幸好是不一样的菜色!
吃完晚餐了过后,我们就去桐庐实验中学。
里面黑漆漆的,好恐怖啊啊啊啊~~~
总之我们去借了那里的studio,
然后开始彩排我们的舞蹈。
一开始的时候我简直急的快哭了,
因为全部人都没有跳准拍子,
有些甚至忘记动作。
所以当时的心情不怎么好,语气也不怎么好,
所以我不小心得罪的人,对不起。
不过幸好到最后还是成功的!
可是一些鼻屎在我跳芭蕾舞的时候开始在那里笑!
而且还开始录我。
我把这件事告诉芭蕾舞的同志们,
家敏很淡定的骂了他们一个字:Bitch
可是当时候我很想说,其实也有男生勒.....
Bitch,华语就说鼻屎,所以大概可以了解了吧~
其中有一个鼻屎简直是丑到......对不起我看到你我都不像跟你讲话,
第一次有这么一个人让我觉得必须回炉重造!==
反正你们侮辱我的专业,又在那里骂一大堆f 字粗话给我,
我也觉得我不用尊重你的玻璃心,
野人和人类是不能沟通的!
第一次那么看不起人,鄙视你们!哼!

Cute ulzzang

至于明敏说那个我不喜欢和changwen,owen在一起,
甚至有那个barrier,其实不是这样的。
如果我不喜欢跟他们在一起,还会晚上跟他们一起party,
甚至heart-to-heart talk吗?
而且我觉得跟他们在一起很不错,changwen,owen很搞笑。
我“不小心”开他们的薯片他们也不会怎样!
所以真的很不错!
是有点长啦!所以Part2就这样结束啦!请期待part 3!
23/11/13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