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11/1/13


继续上一篇。
我的CCA就是Choir,
可是今年貌似没有做表演服装
没办法,学校穷。
不然的话要穿校服勒!
校服,化妆……
感觉这不太搭似的。

*我懂他们去哪里!!!是Everland!!!

好啦!令你们羡慕的时候来啦!
老师说如果表演的好,
学校会带我们去香港迪斯尼乐园比赛!!!!*WOHOO*
老师一讲这个我们choir超high!!!!
迪斯尼乐园耶!
希望可以去~~^^


这次的Humanities有2个传言。
1.去泰国
2.去韩国
我是想去韩国!×哦也×
(众:博主你不是去过了吗? 某贻:再去不行?)
可是如果要去的话,可能要$1800.
新币!是新币!!!
真tm 的贵啊

这次的O水准考试……
老师说全体不是考得很好。
我这的很怕!!!
我超级我怕我留级的,
Poly和JC那是两回事。
爸爸讲他以前考拿13分,(好厉害T^T)
上帝啊!求求你,让我过高华这关!
今天一进教室,张老师就开始哭了,
气氛搞到很sad


这几天忙到我想撞墙!
整天EC,Tutorial,Choir.
学生也是人!也要休息的!(我知道老师也没好到哪儿去)
Mr Chua 刚从英国回来,
他很光荣的说他去了好多Pub Party
买了超级多礼物给我们!
好吧!我保持很平静的心情……(其实我很兴奋)
不过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今天是我的Free day!
一个睡觉能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一定要睡个够够,
然后看ulzzang shidae!
今天我们去了Yishun JC!
哪里有华乐团!好像进啊!
我想拉大提琴!感觉很帅有没有不!!!
不过有点显,
所以一下子自己坐MRT回去了。
在MRT上看到帅哥!!!
双眼皮好美啊!一看就像混血儿,有点像怀恩!LOL

今天我们放Ulzzang Coup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