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Notice board

Tumblr_mgoizw6twr1rzmm5no1_500_large

首先!
我们先来鼓掌!!!!
敢情我们的巴黎铁塔已经完成了!
hiu~送了一口气。
本来notice board的负责人是给我们新来的转校生负责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想接Notice board的。
所以隔天,我们就跑去找Zaw。(感觉那种台湾戏要抢BOT安得感觉)
怎知,那个NNQ的转校生一脸鄙夷的看着我们,
:“你确定你要做? (冷笑)”
:“对啊!*笑笑*(靠!在给我这种脸色一巴给你打去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OK Lo!! 你们要做的话就给你们!反正我还得感谢你们!
结果一脸不爽的走掉。
哇!从SOTA来就怎样?!普通学校也是有人才的!幸好你没得罪那些高年级!
当然这只是个开始!

Tumblr_medx6e8bxr1rwjyvlo1_500_large

我们隔天就把MANILLA 卡带来学校。
开始割割剪剪,结果我们的队长:采情,三两下就把铁塔给搞定了。
我们班都蛮喜欢这个设计
Zaw:Seriously i dont like the design.
过后我们还有人跟我们讲他想把采情辛苦割的铁塔给撕了。


总之在这个班,
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我就不喜欢他了。
原因就是我们要从学校跑到Stadium,
那时候我对Zaw还算真心友善的。
直到他说一句话,让我很生气。
Zaw:U all rmd 2years ago the syf right ? Actually i was laughing at u all !
2年前我们去SOTA参加SYF,结果我们一唱完台下的人就开始笑。
结果Zaw一讲这个我就有点怒了。
只是心里不断的跟自己讲:婕贻嫑冲动!冲动是魔鬼!
结果也就没怎样了。
结果他越来越无理,骄傲,目中无人,以为自己站在山的顶峰上!

Tumblr_me5p0mqhgm1rwjyvlo1_500_large

今天一上完物理课,
我和采情就回去教师,
然后我们开始赶完我们的铁塔。
那个Zaw时不时一直瞄过来。
过后他就讲:Wa !!! U are so artstic!(讽刺的)
结果转过去和他的朋友笑(嘲讽的)
Amir看到了,刚好他站在我对面,然后他的眼睛就瞟向他们,
过后有点无语。Amir似乎也不爽他们
我直接对他们翻一个白眼,
当然只有Amir看到了!
呵......尽管笑啊!继续笑~~
我们一定会做到让你大跌眼镜!

Tumblr_mgois9bo4b1rzmm5no1_500_large

结果他就经过采情,
他就说:“U are so artistic!"(aputhn?像你咩?)
采情没有理他直接越过他,
我就回敬一个谢谢。
当然我是笑着回的,我现在不会生气,
当然我不是虚伪,而是冷静,有EQ才是王道。



看到不!这是我们铁塔的“蜕变”
PS我不懂用的对不对!


这个也是我们布告板的一部分。是我做的勒!嘻嘻!
给转校生: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月光你就浪漫,
你点灯光你就璀璨,给你点烛光你就要泛滥!

教众们一个牛B的话:如果你要是鲜花,牛都不敢拉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