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9.1.13

Tumblr_mg3zdic4ck1r8fqy9o1_500_large

非常抱歉没有更新啊,
因为最近都在适应整个科目和时间,
所以呢……嘿嘿!你们知道的~

Tumblr_mfitiwb8i01s05zzqo1_500_large
Hwe ji

今天我放hweji,chanho和younggi的照片。
我把每个科目的老师讲给你们听,
放心吧!我觉得你们会羡慕我们班的!

1:英文节
-老师是Mr Eric Ho,讲话有点小幽默吧!可是老师有时
 上的课真的是太过闲了!我都在他节睡了一觉xD!不
 过我喜欢老师第一天来的自我介绍。他跟我们讲他去澳洲
 探险课程的趣事,他还讲会给我们看照片呢,期待!我觉得
 老师的脸部表情很搞笑,就这样啦!

Song Chan 

2.母语节
-这个老师是中国人诶,可是他却有点偏袒马来西亚人。(这是件好事!!xD)
 比如呗,上次我们踊跃参加高华考试,就是为了拿到高级华文。
 老师一进来就说中国的生小孩政策,
 就是中国只能生一个孩子吗
 所以他们会变得比较娇生惯养,
 可马来西亚人不一样,因为我们的国语是马来文,
 然后我们是华人,政府给我们很少privilege,就好像华人在马来西亚生存
 特别幸苦似的,
 所以勒,我们就是打从心底给自己加油打气……
#总的来说老师就是很佩服马来西亚人。
他说:中国学生和马来西亚学生…我会比较喜欢马来西亚学生!
而且老师今天问我们几点起来,他问国苑(中国人):她回答6点
老师看向静,静直接比个“4”的手势给老师。
其实总的来说,也是我们自作孽,来新加坡抢饭碗!所以要早起!

Tumblr_loa6pjbrxb1qglp8ko1_500_large

3.数学节。
 其实我每一天都很期待数学节。
 因为那个老师超级好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去年Gandhi数学成绩那么好了。
 那个老师真的超级可爱的!
 超爱!


4.物理课。
-是我的班主任教!
 每一堂课他都会表演魔术!
 我们饱眼福了!真的超级像刘谦变魔术的!
 而且就变在你面前,你会觉得有点惊悚。
 而且老师每一个东西都用实验来弄给我们了解的。
 真的很棒!

好吧,其实我也很懒惰讲了,
就这样拜!

少时Igab我已经学完了,Hyoyeon rap的那个part也练了!
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