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功课多死!

Tumblr_m1dgml5esx1r1opp9o1_500_large

首先我要先声明一件事……
:"Charlaine unnie!你丫的终于更你部落格了!
都快等死我了~~
唉唉~~
最近生活真的是很惨啊!
我都不知道我明年怎么活。
唉~~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话题啦!
只是今天体育节的时候Yuchang在我前面跌倒。
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她跌倒;我在喊。
我喊了,Rachael就跟住喊。
那时候真是吓死我了。
我会喊的原因是6年纪学长拍摄的时候,因为有很多学长,
所以必须站在舞台上拍,舞台上还得加凳子,凳子上再加椅子。
可见拍摄也成为一种特技啦!
过后不知道谁丢那个椅子,打到Yingtong的背部。
结果她开始不舒服,开始很担心她。
拍摄完后下来,我站在她的旁边陪她,
怎知下一秒她就晕倒在我面前!
Wakayama!吓死我了!
真不是拍戏啊!Oh My Gosh!

Tumblr_mglzrmbt8r1rxg6n5o1_500_large

今天我们有一向新的Learning programme
是Mr Ho专属为我们准备的。
结果!整个东西就好像去年的Project work
哇靠,那个做的想吐!
希望今年的队员可以好点,不然我真的是死翘翘了
老师说这次我们可以搜索很多种Topics.
1.Transportation-交通工具
2.Euthanasia-安乐死
3.Meritocracy-精英领导
4.Crime Rates-犯罪率
5.The Happiness Index-快乐指数
6.Foreign Workers/talent-外劳,外国人才
7.Animal Cruelty-虐待动物

Tumblr_m4ktqfbzyb1rsed55o1_500_large

众们猜猜看!我要选什么!
老师讲如果想研究其他项目也行,不过也先跟他讲。
Zaw(转校生)跑去问老师:Mr Ho can i choose music?
废话他从艺术学校来的!
老师讲可以不过音乐太过大众化了,要给他详细点的。

Tumblr_mehj9tcjxp1r8fqy9o1_500_large_large

我也跑去问老师:Teacher!I Dont know this one in english called what,
                but can i research about *****?
老师讲:Criminal psychology?
老师讲可以!
哇!好兴奋!
好啦!华语的意思就是×犯罪心理学×
我想学人的心理。
人是个善变的动物!对吧!对吧!?
哈哈!彭婕贻加油!

Tumblr_mglcibh1gr1rcuay9o1_500_large

我们现在正愁着该怎么给我们的布告板打扮。
结果得出了一下Idea
:做一个埃菲尔铁塔!(不错吧!)
:做摩天轮,有37个属于每人的专属包厢!
:旁边Mr Oh 折了海鸥的纸给我们。他希望我们像海鸥一样,飞得高,看的远。
  上面写了我们的生日日期。我的确是班里面最小的。
  那些海鸥会排整齐,然后飞向太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