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紫红色头发!

Tumblr_mgqxwilyxp1ruwkfuo1_500_large
new ulzzang:lee geum hee

Leegeumhee1_large
紫红色!

新年要到了!
每次妈咪就会问我
:"girl!你觉得指甲要擦什么颜色?
:"girl!你觉得头发要染什么颜色?
好吧!
我觉得我这次的建议很厉害!
我叫妈咪去染红色的头发!
妈咪本来一开始就拿便担心,
讲怕太红什么屁的
我就show她那时候Tiffany红色头发的那个颜色
结果妈咪去染了颜色
不是很红
不过有点紫红色
过后peipei aunty讲妈咪的颜色很美
看得出妈咪很开心!
:"girl!我觉得不够红勒!”
WALAO A 妈咪!!!!
我都跟你讲了咯!不听女儿言!吃亏在眼前!

Tumblr_m8rat5gx3u1r3hi20o1_500_large

星期四我们Choir有Bonding game
就是有新生来,
然后我们这些Senior就要介绍自己。
可是我,Clara,janis,yuchang还有Chaiqin我们有课,
所以迟了个15分钟才进去。
所以只剩我们还没介绍自己
过后Miss boey叫我们介绍自己。
结果我们还琢磨着到底谁要先开始介绍。
过后Amirah他们就开始起哄要我先开始介绍
我:Halo! My name is Jye and i from voice 3(xP其实我念错了)
结果我一念完Amirah 和Shahidah 就讲:AWWW so cute!!!!
我知道我有娃娃音还有高度会让很多人误会!==
过后Missboey就讲:U from wat class?
我:Oya !(因为我忘了讲),I am from 3 Lincoln.
Clara,janis,yuchang还有Chaiqin接下来讲都是从Lincoln来的
然后有一个人讲:wah! Lincoln seh !
好吧!请不要把它想的太美好!

Tumblr_m8ralu2hso1r3hi20o1_500_large

2/2/13我们芭蕾舞又要表演了!
这次我坚决换发型!(力挺!)
可是又不知道换什么发型好(纠结)
这次表演的地点是在IOI Mall
感觉有点降水准。
那里台又小。
我是怕跳不懂两下观众就发现我在地板上打滚
杯具啊!
这次又要跳多2支舞。
读者去现场支持我吧!免费的!(LOL!!!)
然后我们在学院就讲讲讲。
我们的学姐讲我们跳的时候他会拿应援牌在台下帮我喊加油!
唉呦!咱们这是自High!


张老师要我们写作文--童年趣事。
我猜我已经想到要些什么了!
写小学第一次收到情信!
啊哈!不错吧!
那时候我第一次拿吓死我了!
赶快把它杀掉结果被我爸发现(斯……丢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