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13/3/13


Tumblr_mjgwsltrbd1rsi1s5o1_500_large

今天最兴奋的节就是高华节了。
原因是我们的母语部的部长来我们的课室,
问我们要嫑去中国!
超级兴奋来着!
我们超兴奋的!拿了那个行程表看,
一看就是这8个字——Shanghai!
哇哇哇!!超兴奋!
结果认真一看,
在"Shanghai"转机.
炸到!!!!
我们这次回去桐庐和杭州。
杭州有西湖!超美!超浪漫!
据说还有一个爱情故事的传说呐!
而且我们做Singapore airline,
据说有Running man啊!
在飞机上憋笑可不好受啊啊啊!!

Tumblr_mjc14bczcf1rtd1r5o1_500_large

我们这次有去中国的小学跟他们一起上课
汗颜!
等下故意在他们面前讲英文xD
去年静去过北京,
她说那里的人有点……野蛮?LOL
还抢一个学生的钱,那个学生直接哭掉。
结果老师出马,把事情和平解决了!
结果我爸爸讲以后先用马来文和自己人沟通在说!
所以说,多学一种语言是好事!


Tumblr_mjegp0zvu31qflxdwo1_400_large

本来接触BL,接受的时间很长。
现在理解他们了,有时候给他们加油打气快点给我亲下去!(押韵xD)
不过现在给我看到女同性恋了,化名拉拉!
啊啊啊啊啊啊!!!世界真是奥妙,人的头脑和性取向真是神奇!
值得研究以及探讨,哼哼!
然后静跟我讲她遇到拉拉好多次了0.0
有一次在关卡,就一个天生俱来有娃娃音女孩,
另外一个是绑马尾打扮酷酷+帅帅的女生
他们在巴士上的动作就已经很XX了。
不知道那个帅帅的女孩子弄那个娃娃音的女孩子,
然后那个女孩子娇羞的说:别碰啦~变态啦你~~
呕呕呕呕呕!!!!
到了escalator更死,
直接接吻!
Oh mai god !!!!
这个世界会不会变全部都是拉拉或者BL的,
我怎么办啊啊啊!!


Tumblr_mj639cypt91s1s1ymo1_500_large

额…………
我有娃娃音不是我的错啊!
怎么感觉众人要我成熟点呢……
斯……唉!!!
我来叫你们女孩子拒绝别人很给力的说法吧!
虽然明天是白色情人节×怎么有点造孽的感觉×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你拥有”
啊哈哈!帅吧!给力吧!啊哈哈!

如果有人骂你贱人,你就这样回复
:“不敢当!贱是要有技术含量的,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中学生,也赶不上在街上骂人的泼妇。”

Tumblr_me80yvunuj1qbfxrwo1_500_large

星期6本来有去交流会的,
可是芭蕾舞要考试了不能去。
Choa Chu Kang sec 唱的一首歌超级好听!
yuchang和Chaiqin推荐我的,叫做Laputa!
戏的名字叫做:天空之城,久石让写的歌,宫崎郡的Movie
http://youtu.be/oUwGyKEOB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