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17/3/13

Tumblr_mjk1dayufa1qfxocho1_500_large

星期四我哭到很惨的说……
呜呜呜~~~
我超级想进SYF的,
因为这是最后一年可以参加的一天。
Mr Poh说当天他会选那些去SYF的人。
很悲哀的我没被选中。
那时候我真的是很不服,很不服啊啊啊啊!!!!
你知道那种比你烂的人都可以晋级的感觉吗?
就好像你打Game,明明他的战斗力比你少他还是赢你。
超级不甘心的说,
我考试没有pass我都没有哭到那么惨过。
可能我真的受够了咯。
连我们的科学老师都讲我们自作孽。
不开心还是要去Choir.
我每次都跟我自己讲,算了,婕贻你在撑吧,多一年而已。
虽然每次看Mr poh吼我们,
不过我还是很感谢Choir,
你让我学到多一个技能,就是可以彪高音。
以前我不能的,现在我可以了。
所以在这点上我还是要感谢Choir 的 :)

Tumblr_mi5cblul6y1r09lflo1_500_large

我去另外一边的坐的时候我就开始要流眼泪了,
因为很心酸啊,我把我下午的时间都给了choir,
结果没被选,还是很伤心的啊。
就像上次6年纪的时候unnie被选为诗歌朗诵的校队,
结果落选了,她趴在桌子上哭,哭到和惨。
我们看了也心酸。
如今是我,
mr poh一讲break的时候amirah就走过来,
然后开始安慰我,
我受不了,我就抱着她哭了。
采情拿了tissue给我,
amirah带我去厕所。
很贴心的采情也为我祷告了。

Tumblr_mjr0yoqfre1s0hq5co1_500_large

我回家的时候,
我什么的没讲,眼睛哭到很痛,
一闭眼睛就是痛。
平时我很叽喳的,一回去就讲个不停,
当天我很懒惰讲话,
我爸以为是我不可以去中国才不开心的。
出去吃饭的时候很丢脸,
因为我直接趴在桌子上哭,
我妹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连讲话都不能,只好打手机给他。
Tumblr_mgijrbzb011rinu2eo1_500_large
爸爸看了就讲我是很蠢。
强项根本不在唱歌,去Choir搞屁。
所以我认为我自己也很蠢LOL
我发誓以后我的CCA再也不会是CHoir了。
可是我不会放弃的咯!
我一定证明给Mr Poh看哼哼!
采情也很帮我,一直教我唱歌的line的音调。
Yuchang也是落选,我们两个都一起努力。
Power pack rachael也落选了,这是很不可能发生的事可是却发生了。
事事难料,我还以为Rachael会进。
回家也很多人whatsapp关心我,谢谢你们!^^
有朋友真好。
Tumblr_mgyohuareo1rinu2eo1_500_large
搞笑的事我一回到家我的妈咪批准我去中国,
啊哈哈!Syf飞到一边去,啊哈哈!
变脸变够快,直接破涕为笑。

在小六,我有个很帅的CCA,就是军鼓乐队!×一脸光荣×
制服又美,指挥官(乐暄Rachel)又好看,甩棒的时候更不用说了。
因为很像那个《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Band甩棒的姿势。
一模一样的!很赞啊!
不过那时候很可怜的我们还要跪马路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vCnVkFDrI
这是以前儿童节的表演!

Girl's Day 出了新的专辑:expectation.
好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tGJtyoIfg

Tumblr_mjqa4g31j11s7t8j0o1_500_lar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