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29/3/13

Tumblr_mke1tev3rl1rbvj82o1_500_large

昨天真是SIAO
我凌晨1点才到家~~~
昨天发生了超级多的事情,
我今天就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Tumblr_meu30adeeg1qmiepro1_500_large

昨天星期四,我们有Choir,
我们今天6点才走,没办法,Mr poh好凶!
而且今天爸爸载所以迟一点走没关系。
本来今天和琦,静还有丹宁一起回,
But thn没有看到他们,所以我们就走了。
到了Train checkpoint的时候……
我:采情你的书包勒?
采情这才恍然大悟,她的书包留在巴士车上。
她都快吓哭了。
我赶快打给我我的daddy,
Daddy叫我打给警察局报警,
靠!这太夸张了吧?!
过后我们这才决定在原地等待。

D5d53957d8250066db731c87b0b4a1cd_large

大概过了1小时,我想上厕所!><
没办法!灌了一杯珍珠奶茶啊啊啊!
去了对面的Sheng Siong超市,
本来想买热巧克力还是Milo给采情的(当时下雨)
过后又想到她也灌了一杯珍珠奶茶,
所以还是去Sheng Siong超市买Mentos当作定心丸。
一辆912来,
我拦下来然后跑上去问那个巴士司机
我:Can you speak in Chinese?
巴士司机:……(没说话)
我:请问你可以讲华语吗?
巴士司机:可以!(中国音)
我:我的朋友把她的护照留在巴士车上了Blabla....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做?
巴士司机:你去Woodlands interchange ....blabla
所以我们等多几辆912后,就开始去Woodlands interchange
那个时候已经是8点多了。

Tumblr_mkdzf0bttk1ro7xypo1_500_large

8点半准时到Interchange,
我们去Lost & found那边看到了采情的bag!
万幸啊万幸!谢谢主耶稣保佑!
哪里知道那个马来人趁火打劫,
叫采情留下来帮他填一个表格,
那种表扬他们工作人员的表格,
还千交代万交代要写上他的Code,无语 =="
9点我们离开Interchange
开始觉得闷,采情给我看成龙的宝藏!--Running Man!

3702b8004bff41d57e0a0a5f12915b72_large

到了Train Checkpoint,我无语了。
挤满了人群,完全不能动弹。
很多人都挤来挤去。
一个Officer就在那边喊。
全场立刻静下来。
那时候我已经被击倒前面去了。
Officer:Dont Push ok ?! Dont push ! If u all keep pushing ,ppl might get hurt!
有些人闷闷的回答Ok....
我:OK!!
很多人笑,有些转头来看住我。
隔壁的Uncle蹦出方言,我听不懂只好微笑回去。
我前面的姐姐一直喵回来看著我然后也笑。
有什么事情咩o.0
过后采情才讲我的声音很响亮,本来是很寂静的后来我一说话就显得很突出。
又是娃娃音…………
Officer:Children can go first !
一些家长赶快Show他的孩子给警察看,然后走过去。
某男:Officer!My girlfriend pengsan!
他们也过了,
我也很快的举手了!
我:Primary school student leh?
赶快盖住我的校服,因为那里写了Sencondary school.
我过后还说:We also consider as children ! It's just that we are a little bit older, we are still catogorised as children .
估计那个Officer应该内牛满面LOL!
过后我们还遇到了采情的妈咪。

下来搭车巴士,更加死!

已经晚上了!
你看还赛到像……我词穷了……
幸好星期五假期~

到了马来西亚,一样的塞


结果我们还很搞笑的自拍了



好了,总之我们11.30走出了Jb sentral!
我开始佩服我的脚了!!!

我的妈咪最近去了欧洲。
然后她和Daddy Whatsapp
妈咪Send 了一张照片回来。
妈咪:See your pretty wife !
我Daddy一开始是炸到,过后也跟着讲美。
我的自恋是遗传了!!啊哈哈!
不过我妈咪真的很美~啊哈哈!
千万不要绑架她xD














































美爆!我要去意大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