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24/3/13

Be303e6bff4119cfef9aa105542cc538_large

Hi EVERYONE!!!!
虽然明天就要开学了不过我还没做完功课~啊哈哈!
今天要和你们分享几件事。
1.最近成了淘宝购物狂
2.帅哥体育老师
3.最近好多BL
4.我的新偶像——孙妍在

Tumblr_medlltjowd1rd23ono1_500_large

1.最近成了淘宝购物狂
最近我和Charlaine Unnie 一直逛淘宝!
我和Yiting姐姐一样,喜欢帽子!
所以最近新推出了一个名叫“翻檐帽”的帽子。
翻檐(yan),一开始我还以为读Zhan o.0
不过这不是重点啦啦啦~
重点是哪里的东西便宜到Siao
我真的是不懂他们到底有没有赚回成本的 0.0
其实我和unnie买了超级多东西啊!
不过是美的咯!

翻檐帽^

Tumblr_mee0una2vl1r8fqy9o1_500_large

2.帅哥体育老师还有大学生班主任

哇!接下来这一张照片可养颜了!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_Mr Ng!
可惜他没有教我们了,他要去做工程师(Engineer)T^T
我看这个老师真的是接近完美了!
又帅,又聪明(不然怎么做工程师啊),又有肌肉……
哇!谁做他的女朋友肯定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老师祝你一路顺风!
其实这张照片好像是某女孩偷拍的(放心不是我)
我要拍也是直接光明正大的拍xD'



Tumblr_mec8ncqio11qbg5hlo1_500_large
3.最近好多BL

我真的真的真的怀疑,
这个世界人们的性取向是不是渐渐变了!
因为我觉得我们班的英文天才Joseph很有肯能是歪的!!!
昨天的Whatsapp Group的聊天果然很牛逼。
为什么呢!
一开始我们是在Spam ulzzang 的照片
我spam Chihoon的照片,
Ahjussi Spam kim shin yeong的照片
我看Ahjussi应该是在Charlaine unnie 的耳濡目染之下开始收集Ulzzang的照片
Amir spam Emma Watson的照片
Justin spam Taetae的照片
Siting spam G-dragon的照片。
Alan spam ZHENYI 的照片!
OMG!!!!歪男啊!
我们整班人都怀疑他们了,有奸情有奸情啊!xD


Joseph更加的给力,
他直接打一句:Btw , Yizhou is v nice to hug!
哇!!!这个世界啊!!!
Joseph讲yizhou很好抱!
还抱了整整3分钟!
对不起Joseph,我开始怀疑你也是不是一个歪的了LOL
而且那时Joseph讲:Yizhou is mine !×喷饭×

Tumblr_mec8ncqio11qbg5hlo1_500_large

4.我的新偶像——孙妍在!

你们都孙妍在(Son Yeon Jae)是谁吗?
那是婕贻的艾豆!
她真的超级美,超级可爱!
我超级爱看她表演体操,尤其是挥那个彩带,
超级美的!
照片送上!


我喜欢她这双Converse高跟!

OMG!!!
这个是Yoo Jaesuk !
这一集笑道我肚子痛!
推荐你们去看!
品审是妍在unnie!
一个男的扮演妍在unnie的俄罗斯教练

HAHA

刘在石!

这个是孙妍在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
超美的!崇拜!



后来我才知道现在芭蕾舞Grade1也有跳彩带舞。
不公平!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