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Beatty Sec 交流会!

Tumblr_mf5e2njqjw1r8fqy9o1_400_large

今天的交流会灰常开心+顺利!
我们今天到Beatty Sec一日游!
一进去校门的时候其实是倍感压力的啊啊啊啊!
因为他们的conductor也是Mr poh
很明显的,他们的学校比我们大好多倍!
他们的Choir room应该是和performing arts studio一起用的。
而且他们的Choir room 超级冷!
两马力的Air-con啊,不冷才怪。
过后老师要我们和Beatty Sec的学生 mix在一起。
哦好吧~
他们真的超级热情+友善!
连我自己都要反省我是不是太anti-social!
他们真的太热情了!!!

Tumblr_mj35zazwib1s2zytso1_500_large

Case 1:有一个Beatty sec额学姐直接跑过来,抓住站在我身边的采情!
       吓!这……这也太快了吧!那个学姐一直抓住采情的手臂,
       然后讲:我很早就aim住你了!!!!
我和一个Sec 2 normal acad的女孩patner,
她讲英文超级快,华文就不是很好。
她和我搭档在一起了第一句就问我
她: You like kpop ?
我:Ya
她:You like SHInee ?
我:NO!
她:I Hate You !
哇!我躺着也被中枪,这太无辜了吧?

Tumblr_mjr7xfzooc1rtd1r5o1_500_large

过后原来我发现我们有很多相似点。
首先她问我我的学校有没有体操的CCA,
废话!当然没有啦!有的话你还会在这里看见我咩。
我这个Patner她的名字叫Charmel,她超级厉害的。
芭蕾舞Grade 6 ,学Rhythmic gymnastic(就是呼啦圈,彩带,棒等)
学过钢琴,竖琴(harp),现在学吉他!
OMG!!!!!强!
过后我讲他们的学校超级大,
Charmel回我一句:i know right!(一脸拽样!)
我:靠之!(笑!)
因为我们大家都在开玩笑~

Tumblr_mihkzs9tie1s27bm4o1_500_large

我觉得我们的Choir一直在进步。
Mr poh 都有一点吓到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唱酱好听LOL!
过后有一个地方我真的很想打我的Junior
因为我们唱会有一个超级帅的动作,
然后mr poh叫Battey Sec choir教我们,
后面的Junioriu超级大声的喊:WHAT?!
一个更死,讲:"WHAT THE F**K?!
好心你们有点教养!
别把我们Fuchun choir的素质拉低!!!

Tumblr_mbr0lhbujr1qf6gueo1_500_large

芭蕾舞考试即将来临,
Miss pua 下了狠话
:"Jye和家敏!如果你们没考个Distinction回来,我就扒了你们的皮!“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