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4,3,2013

Tumblr_mibzkmv7e71rxg6n5o1_500_large

今天心情平平
不开心也不伤心。
考试成绩不怎么理想。
化学,生物都pass了,但还是没有达到A.
相反的我最弱的物理竟然拿很高0.0
所以,不开心,也不伤心。
我的英文fail,这是我预料之内的,不惊奇。

Tumblr_mek9816mef1rxg6n5o1_500_large

对,这个是很现实的社会,我承认。
要现实,才有钱赚。
yuchang 和mm都很有正义感。
他们不是现实的人,他们讨厌利用别人的人。
可是看running man 就应该知道,利用就是背叛,人生就是背叛。

Tumblr_mecoa1nvku1rxg6n5o1_500_large

自由。
我们这次考试的英文题目是自由。
你们懂什么是自由吗?
如果我在考试之前读到这个篇张,我可能考虑会写在我的作文上。
我知道如果去年的华文作文考试的题目是这个,
我肯定会写。
因为戴老师理解我,我们一样都是变态!xD
"水里有几条鱼,身体矫健,在水里无忧无虑的畅游。
这就是自由。
我捞出一条鱼,把它丢在岸上看着他窒息而死,过后把它解剖,把它身体里面的东西丢回去溪水……
猜我看到了什么,那群本来分散戏水的鱼又游了回来,
开始吃食他们同类的尸体。
那一刻,我明白了,自由不是自怨自唉放弃反抗得来的。
自由是建在死亡之上的。

Tumblr_meb37sqjwq1rxg6n5o1_400_large

今天分回来的英文纸,rachael 看了自己的作文纸几乎崩溃。
我没怎样,因为我早就做好心里准备了。
认真听老师讲课,转头看rachael,猜我发现了什么!
我看见rachael拿笔芯笔挂着自己的脉搏。
靠之?你要自残吗?!
我一把拽住他的手,手上都是一条条笔芯划的线。
如果是刀片,我看我的桌子还有她的校裙就沾满鲜血了吧!
幸好我没有带刀片 
笔芯笔算是最利的用具了。
我骂了她,我承认这是我第一次骂rachael,
需要自残吗?!我最讨厌+鄙视+恨那些不会自爱的人!
我很生气,结果rachael叫我别生气。
怎能不生气?!
我的朋友竟然在我隔壁做这种事!!!

Tumblr_m53kph7uko1rugx66o1_500_large


post 一个技巧,
不过首先你一定要比你的女朋友强!

是男人的学学吧!
不如你抱着我问问题,抱多久,我就回答多久,如何?”
比如说男朋友和女朋友
有一天女朋友不会一道题目,就去问男朋友。
“不如你抱着我问问题,抱多久,我就回答多久,如何?”
这时候男朋友就说了这句话!
女朋友无奈,只好抱着他咯。
解答问题的条件,一定要女朋友主动抱住男朋友,
如果她松开,男朋友多一个字都不愿教他,很有爱吧!:3

Tumblr_mj1hp1uzt81rmf86jo1_500_large

今天我被一个小弟弟用马来文讲,
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摇头,结果他一脸鄙视我!
去你妈的,赶鄙视本小姐!
哼!
不过我有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就是6年纪的时候,
我们一起玩英式女篮,
那时候是男生女生一起打的。
那时候我接到一个球,纠结着要丢给谁,
怎知一个男的从后面抱住我,
为了就是那个篮球,
过后还很无语的被全部同学讲了。
需要吗?!
不过还蛮不错,因为是自己的crush嘛!
你们没体会过对吧!对吧?!xD
要死!要是我以后的老公看到我这个篇章肯定……
今天,yuchang,chaiqin,还有明敏和我一起去吃KFC.
简直就是一个倾诉帮了!
我就突然间讲,我喜欢帅哥,没带眼镜的。
戴了眼睛就变成熟男人的帅哥!
Yuchang:每个人都喜欢帅哥吗!等下你讲你喜欢帅哥,老天偏偏
        不要给你帅的老公啊!
我:我喜欢丑男!最后戴眼镜啊!!!<<<现实!!!xD
注:我还是喜欢帅哥的说,啊哈哈!xD

Creek-south-park-yaoi-21885490-680-935_large

OMG!!!!我几乎成腐女了LOL!!!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