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马六甲. AC . CSI . 丰收教会

hair | Tumblr

对不起,实在是太过久没有更新!
而且明天我就去吉隆坡庆祝圣诞啦哦也!
因为一连串五六天都在打部落格我母后开始宰人啦!
今天我有4个东西想说!
1.去马六甲旅行去到了一个超特色的餐馆!
2.Adventure Cove帅哥记!
3.CSI无语戏剧!
4.教会看到红人记!

k f a s h i o n  | via Tumblr

1.去马六甲旅行去到了一个超特色的餐馆!
说实话,我和采情一样,
是个喜欢古色古香的人!
和桐桐(诗桐)一样喜欢古文明,考古!
觉得古代的东西非常有味道!(当然不是那个味道!哎呀you know what i meant!)
妈咪就带我们全家人去这个特色餐馆!
里面旧旧的,墙壁上都长青苔了。
可是老板却呼吁客人不许拍照!
可是你觉得我会罢休吗!
还不是一个劲儿的拍拍拍!
那里的食物真是非一般的贵啊!
所以照片登场!










这个是我们在鸡场街逛的时候看到的榴莲Puff!!!!
超级好吃!!!!我的天啊!美食大三通都来这里报道了!

(2) Tumblr

2.Adventure Cove帅哥记!
讲到帅哥,我的双眼就冒两个大大的红心啊!
那一天星期四,Mr Chua带我们出去新加坡玩!
地点就是新开的Adventure Cove!
那一天真的是倒霉到爆!
我都懒的打字出来了!
总而言之到最后我们进去就只有2个小时好玩!
我觉得其实没有很刺激,不过很好玩。
那个人造浪真的是够威猛的啊!
我几乎在水里面淹死x.x
不过幸好我会游泳!不然我应该×飘×在泳池了!
那里真的很不错!
有一个是和鱼一起的!
其实就是一个水缸,
然后里面很深,也有很多的鱼!
然后你想想你旁边有很多的鱼在跟你一起游泳......
那个超级毛骨悚然的!
本来我是不敢去的,可是反正都来了嘛,就知道进去了!
因为你要看鱼,所以他们给你的泳镜已经盖住鼻子,你需要用嘴巴呼吸。
嘴巴有一个管可以让你呼吸,英文叫做snorkelling.
我们的brief guide真的是超帅的!阳光型男孩!可是又不会很魁梧!
然后超戏剧的是!
这个帅哥guide帮我带泳镜!!!
心动心动~~冒爱心!!~~
可是说实话我真的不会带那个泳镜,也不会用那个管。
结果潜在水里一直有水进来眼睛,嘴巴,鼻子!
而且水还是咸的!!!痛苦!><
不过到最后我终于会用了yay!
里面的珊瑚,鱼真的很漂亮!

Goodnight.

结果出去的时候我跟Mr chua讲,
我:老师!刚才那个guide很帅勒!
结果Mr Chua的下一句话简直就是泼我冷水!
Mr Chua:那个帅哥80%是gay.
我:*心碎状态模式*
Mr Chua:因为我有去那种新加坡的Pub,像他这种斯斯文文的,帅帅的,就是了!
                我在pub看到的gay 都是类似酱的脸的!
我:*还是心碎状态模式*

바보처럼。 | via Tumblr

有一个很恐怖!
就是好像奥运会的跳水!
我是喜欢玩刺激的小孩子!
可是我站上去的时候我开始有点怕了!
真的很像是跳楼的感觉!
所以那些跳楼的人,我想给你们掌声!
因为这需要极大的勇气!~
所以我心里数:1...2....2.5......2.9999.....差噶慢哟!(chagaman韩语:等下)
鼓起勇气呗!1,2,3直接跳下去!
哇塞那种感觉!
我要玩情侣蹦极

相濡以沫. | via Tumblr

3.CSI无语戏剧!
很抱歉!
因为关卡赛车塞到爆,
我迟了30 分钟才到,对不起!
第一次看我blog的人,以前的post我有提起这个CSI过,
就是我们学校会有这个侦探游戏,
这个游戏是专门给中一中二的人玩。
然后会有个死者,中一中二的学生就要去找凶手,
也就是杀死死者的人啦!
而我呢,就是演这个死者。
故事是这样的。
老师从stall买了汉堡,要在班吃,结果发现忘记带了cable来上课,
就给学生break time.
break time的时候一些坏学生(justin,fandi,aziz,alif,iskandar)要恶搞老师,
所以放了胡椒粉在老师汉堡。
老师吃了后咳嗽,好学生(yuchang)拿水给老师喝。
老师喝了脸很苍白,然后死掉。
试问谁是凶手呢?
卖汉堡的摊主,坏学生,乖学生?
这个就是plot啦!

secrets | via Tumblr

过后我要说咱们的NG和BTS,Behind the scene!
话说我扮演的角色就是那个老师!
然后我还要在班上吃东西!这个道理何在啊!
不过咱们就将计就计!
Teacher:I am so hungry! Is it okay to eat in class? *征求学生同意ing*
Class:Okay!
坏学生(Justin):Cher! Can eat in class meh ! ×挑衅模式开启×
Teacher:School rules don't allow students to eat only,but not teachers~~×我一脸bitchy face×
学生(Fandi):HAHAHA! Justin you got owned! ×差不多像In your face!酱的讲法!×
过后我倒下去的时候我在喝着水,
然后手上的水就好象slow motion的打在地板上,
水瓶里面的水撒了一地,
然后我就倒在地上了!
总共倒在地上三次,倒到我的PP都有些痛了!
Ms Lim讲够力drama!
倒下去的时候全部人都围上前,然后喊老师老师!!!
我倒在地上简直就是笑shi我啦!!!
身体一直在抽!超搞笑!
Aziz:Ms Phang! Ms Phang ! Are you okay!!!!!!! Ms Phang dont smile.
LOL!!!!!没办法!太搞笑了!
其实凶手是乖学生..............

kfashion   | via Tumblr

4.教会看到红人记!
其实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去教会了,
我已经很多次去了!
可是这次是隔了好久才去哦!
说真的教会真的很好玩!
他们每个人都超级HIGH的!
然后一开始唱歌就超级给力!
我们每个人都站起来一起唱!
真的很好玩!
然后过后就讲这个圣诞糖果
就说,为什么圣诞节这个圣诞糖果就一定会出现呢!
就是我手中拿的这个糖!可是那个弯弯的我啃掉了!xD

其实转了就是个J字,
J就代表Jesus!

kfashion   | via Tumblr

然后我们还有一个话剧表演!
话剧表演真的很好看!
可是如果要我打出来估计到明天都打不完!
可是真的灰常感动!
我觉得教会真的很像一个大家庭!
真的超级棒的!
大家都很踊跃的参与!
很开心!
而且我还看到一个Fb红人Elecher一粒车,
还跟她拍照了!#幸运呢!


不过我现在真的很相信主耶稣是存在的!
真的很神奇!
听了那些人讲他们的亲身经历,
就觉得主耶稣真的是很神奇!
他真的很棒!
为我们大家牺牲的神啊~×感觉我被洗脑了!×
不过还是感谢主的存在!#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