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桐庐●杭州●浙江●▽●CHINA~Part 3

happy halloween ~ | via Tumblr

继续咱们的中国旅程,Part3!
今天去的地方叫做龙门古镇!
说实话那里也真的是漂亮到不行!
很多电影都在那里拍摄的,
比如说,刘德华和林志玲一起拍的『富春山居图』
当然还有很多的偶像剧,连续剧,电影,肥皂剧,等等等都在那里拍摄!
那里真的很复古~~~
就像旦宁说的,古色古香~
而且更加让我惊讶的是,
那里还有人居住啊!全部都是孙权的后代居住的。
全部的村民都姓孙!
真是太给力了!!!

kfashion | via Tumblr
可是我们的导游简直就是在自言自语!
没有顾虑到游客们有时候要停下来拍照的。
她就是一直在那里叽里呱啦的巴拉巴拉,
我们都无语了,连Mr Jin 校长都要问苍天了!
不过无需质疑的说,
其实我们真的有些羡慕里面非常纯朴的生活,真的。
照片:

巴士上自恋~





我,明敏
我,yuchang

weijie,ahjussi

我觉得这张changwen蛮可爱的~
ahjussi,wenxuan,justin




siting
玉嫦,明敏



明敏

采情

我edit的勒!!!!帅吧~诗歌也是我找的。
这个叫做藏尾诗,最后的字是赖品年,jeff的姓名!
我瞬间被我自己的创作给征服了
!





吃完午餐后,
我借我要去厕所的理由,然后把采情拉上,一起去拍照 !
我相信玉嫦又会在那儿嘟嚷:为啥米木有带我去!
对不起啊~









(1) Tumblr

吃完午餐,我们去下个景点,文化造纸村!
我觉得那个还蛮有趣的!是这样的!
师傅会一次性的把纸给做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可是万幸的是咱们的天才>旦宁!
已经做好了video,
就是我们去中国全程的video!
已经上载到youtube了,
我觉得读者们应该看一看,
真的很好玩!
我给咱的爹娘过目了,
弟妹也看过了,
他们都觉得去中国很好玩!
我爹地说蛋(旦宁)edit到很好!
是真的!



去文化造纸村的照片:























































参观完了文化村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咱们的晚餐可好吃啦!
在巴士上又自恋了~



玉嫦~

这个食物可好吃了!
里面其实是虾来的!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勤奋的拔虾壳!
真的好吃,里面是BBQ了的小虾虾~

和yuchang一样的情侣耳罩!xD



























Alan手上拿的是豆浆,
其实我觉得本地豆奶比较好喝嘿嘿~
因为他们的豆浆很淡~
我们还饮胜了!

haneulea.tumblr.com

晚上的时候,
我们去采情玉嫦的房间party!
连张老师也跟我们一起party!
做了超级经典的Harlem Shake!
超级搞笑!
蛋edit了的video里面有咱们的影片!
记得一定要看哦!
part 3-完- 请期待part 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