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桐庐●杭州●浙江●▽●CHINA~Part 4

I love Seoul! | via Tumblr

紧接着咱们的Part4赶紧上映!
今天一早我们就到学校了!
因为今天的活动最多!
所以我们今天最早出发!
原因是咱们要赶上他们的升旗礼!
所以咱们一早就抵达校园,继续做明星~

happy halloween ~ | via Tumblr

我们一去到那里就去他们的meeting room !
然后老师开始分配我们去那个班级看他们上课!
我被分到8(6)班!
可是诗桐(我的搭档)在8(3)班!
我应该早些问她,然后就跟老师说我要去8(3)班的!
他们的上课,跟我们也没什么差啦!
因要有visualiser,一样用projector上课!
唯有不一样的是,他们的都是华语的!
我告诉你们我一进去的情形!

happy halloween ~ | via Tumblr

我,静,还有一个NA 的男生一起去,
杯具的是我们还要自己搬椅子进去。
过后静就推我一下,道:你先进去!
过后我进去,他们上课上到半途中,
我一进门,直接鞠躬,然后说:老师早安!
全场30多双眼睛就这样看著我们!
然后开始大笑!
我就纳闷了:很好笑咩???
我好像没做特别搞笑或是特别出丑的事情啊!
总之很悲剧的我们就坐在后面啦!
坐在后面,说好听的就是在哪儿考察观课,
说难听点咱们去那里简直一尊佛像左耳进右耳出。
我们很悲剧的挑到了数学课!
他们的数学课全部都是用华语上的~
我们去了哪里不是东看看,西看看,
假装很专心,其实心都不懂飞到哪儿去了。
有些学生时不时的转回来看我们。
怎么?没看过新马人吗?一样不是人不是?o.0
坐在那里40分钟我觉得我的屁股都快印在椅子上不能动了,
那个数学老师好像没把我们放在眼里似的,好伤心!
都没理睬我们!表情
总之无聊的40分钟终于过了,全班人都飞出去啦!
当然包括我们在内,也飞出去啦~
我们全部人跑出去的原因是升旗礼仪式到咯~
想咱们平时周会啊,我们都是慢悠悠的走去~
有悠哉闲哉~等校长跑过来催我们的时候才开始漫步去parade square.
而他们呢。
像是后面有恐龙追他们还是pasar有大减价啦,
一个劲的往前面冲!
表情这还真是开拓咱们的视野!


(8) Tumblr

那天是感恩节的那个星期。
他们全部人立正,
我们新马小孩就在后面看他们咯!
他们也是跑来偷瞄我们。


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嘛!咱们不就已经站好竖立等你们看我们的呗!
总之唱完国歌,
一个小女孩上来致辞,说的题目叫做『感恩』
我们要感恩父母,朋友,老师,敌人。
感恩父母从小到大的养育之恩,
感恩朋友对我们的尊重以及关心,
感恩老师教育我们长大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
感恩敌人给我们带来的压力与残忍,所以我们才能够发奋图强!
所以做人,活在这个世上,感恩!
说完全部人就开始拍掌啦~
然后全部就开始回去上课了。
我们就一直爬,爬到最高的5楼,上桐庐实验中学最具有代表性的课!

사랑해 | via Tumblr

火燎烫板画!
你们听过没啊?
我也是没听过!
教我们的师傅可厉害啦!
其实就是一个木板。然后我们在上面烫画啦!
真的很酷夏!
我们拿类似电笔的东西烧木板!


























过后玩完烫板画之后,
桐庐老师就带我们去找吃的啦!
其实就在学校附近!
食物也很好吃!
而且我们也拍到极其给力的照片,
照片驾到:


有些事情......
是不需要言语表达的......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
虽然大家嘴巴上不说,其实心里都很明白。
看了这张照片,更是不用说了,
大家心里自有莫属。
缘分把他们拉在一起。
我们大家早就知道了他们一直不知道而且选择不知道的事情。
就只有2个字,
暧昧。
*Alamak我和采情都快被我们自己的智慧征服啦!xD

ulzzang girl | via Tumblr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行程啦!
为了让中国的朋友和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交流,
中国的搭档就和我们一起去环溪古镇啦!
也就是诗桐的家乡~
那里真的很漂亮,犹如天堂!
一排坐着新加坡同学,一排坐着中国同学
我和诗桐在巴士上拍了一张照!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
因为笑起来的时候也很像。
蛋(旦宁小名)说我们超级配,
因为走路都牵手了!
是啊!那么纯洁的思想在我们这里肯定没有了,好悲哀。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家商店,
买了木薯片,
我超级想停下来买!可是队形却一个劲的走!!
这时候诗桐直接停下来掏腰包买给我吃,
给了个人民币5块,然后拿了木薯片就说:请你吃~
那时候我觉得我真的是太......
实话说,我是个吝啬的人。
如果交流会的学生来新加坡玩,恰好是我的搭档,
如果走在街上有小吃我是不会买给她们尝的,
太贵了,我这个小孩子伤不起啊伤不起~
不过如果在马来西亚叫我半路买炸香蕉炸番薯我是很乐意的,嘿嘿~
所以真的是要和诗桐学习大方点啊!

Untitled

其实古镇也没什么有趣的啦!
只是因为有咱们的搭档陪伴,
所以才会那么好玩的!~
可是风景依然很美~
路途中我们看到justin与他的兄弟,杨涵。
诗桐每次都叫她:姐姐!
杨涵:我发现我跟你们在一起说话都快讲成你们的腔了!
我:我也发现我们大家最近都已经用中国腔了!
此外我们还叫他们咱们新马的本地语言!
就好像..............
我:在这里你们是不是说“哇这个好给力那个好给力”?在马来西亚我们说
       哇!几够力一下
Justin:来跟我们讲一次!几够力一下
然后杨涵和诗桐还真的说了!
他们用中国腔几够力一下那个声音真是搞笑到........
过后继续我们的交流!
我:还有啊!你们会说“神经病啦!”在我们这儿会说:你siao啊?!
       来讲一次!SIAO!
诗桐:笑?
杨涵:你siao啊?!
过后我和justin在那里笑到肚子都有些痛了
感觉杨涵学的还蛮不错!
正如他所说的,跟我们在一起他都快用我们的新马腔讲话了!

继续最后一个单词!
我:你们会说:哎呀死定了!对吧?
诗桐:对啊~
我:在我们这里我们说:Aiya! JIALAT liao!
Justin:来跟我们讲一次!
诗桐:假辣?
OMG真的是很好笑啊啊啊啊!!笑到流眼泪!

照片:
这里真的超级漂亮!
诗桐和我一边牵手,她一边跟我介绍他们乡村的美景。
过后看到有一块一块石头,她就告诉我说,
她小的时候都会踩一个,跳一个然后说
:土豆!*跳去另外一个石头*鸡蛋!土豆!鸡蛋!




 玉嫦和她家琴瑶


 采情和她家金灵



 我和我家诗桐
































就在其他人买牛栏咖啡的时候,
我们其他伤不起的孩子们就跑过来看米糖!
真的是超级好吃!!
一样是木薯味的,
哇哇哇的,我们全部人就围起来了看师傅炒米糖!

Love | via Tumblr

过后去土产店买土产,
我拉了诗桐一起去!
其实中国的同学应该回去巴士了,而我强制的把诗桐拉下来陪我买土产嘿嘿!
一进去全部人就狂问我家诗桐买什么好!
心里OS:诗桐是我的!
大方大方!
诗桐介绍我们说一定要买夏威夷果(Macademia nut)
她说她最喜欢吃了!
当我买回家的时候,我爹说:太难吃了!
我:蛤?!
爹地:是好吃!可是很难吃!
我:
爹地:夏威夷果外面的壳太硬了,太难拔了,咬断牙齿都还没有开到!
夏威夷果真的很香!不过真的是很难开来吃!
这真是华语的奥妙啊~~民族自尊感来了~
过后一个中国的同志说:蛤?!你来中国夏威夷果?

kfashion   | via Tumblr

到了回去的时刻!
回的时候ahjussi问了伟杰他家帅哥蒋鲍泽
小名小帽子:“你觉得这里谁最美啊?”
ahjussi指na的chermaine,然后叫她举手下,
小帽子摇头,
然后ahjussi就讲:jye举手一下!
叫我举手干嘛!
我举了,小帽子点头。惹得姐心花怒放~×开玩笑的×
不过我们还是留了影~
小帽子是有了女朋友的哼哼~而且他比我小。
然后ahjussi讲我没希望了,姐弟恋不鼓励。
我只是讲他帅而已啊!
伟杰就爽咯!火燎烫板画和现在这2个搭档都超级帅咯!
我看伟杰已经虎视眈眈.......xD

不过老实说,我最近看到我的小六同学,
他可真是个美男啊!
我还真没想到我的同学长得那么极品啊!

巴士把中国同学放下车了后,
Eddie帅哥来announce一个超级兴奋的公告!
那就是去SUPERMARKET!!!!!
每一次去Supermarket我们都非常兴奋!!!!
因为可以买多多的杯杯面!
他们的杯杯面种类多,口味多,样式多!而且很大碗!!!!
而且他们那里的Pocky有很多种口味!
有蓝莓,芒果还有抹茶,mocca!
超级多种口味我们这里没有的

我们的晚餐去了一间超级复古的餐馆吃哦~
超级好吃!
他们的辣椒香料烤土豆(马铃薯)超级好吃!
我们又很38的留影了~





























因为隔天就是欢送会,也就是最后一天待在桐庐,
所以我们练舞的时候在酒店的三楼厅!
幸好没打搅到任何人,万幸万幸!
好了,今天的post就完了~
part5即将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