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桐庐●杭州●浙江●▽●CHINA~Part 5

ulzzang   | via Tumblr

好,咱们继续我们的part5!
老实说我最喜欢这一天了,
虽然和诗桐离别很伤心,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一天 : )
咱们开始叙述啦!

kfashion   | via Tumblr

今天一早有special discount!
就是我们8点才起,9点多再去集合!
集合后我们又步行去对面的学校。
到了那里后,桐庐学校的老师就带我们去美术教师学习如何剪纸
咱们很荣幸的和桐庐的神剪师傅学习如何剪红双喜
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
我们的搭档也陪我们一起剪了!
我们还剪了蝴蝶.......等等等等~~
































师傅已经很老了,
大约有70多岁了!
他笑的时候很搞笑!
因为他的笑声超级像那种唱大戏的!
他的笑声真的很有感染力!

ulzzang   | via Tumblr

过后我们就回去会议室。
会议室那里我们的搭档就和我们一起回去。
进行交换礼物仪式。
我送诗桐一本书,一片叶子,一个锁匙圈[伟杰sponsor的 :)],还有马来西亚的硬币。
叶子其实是一片枯叶来的,
上面写上我的祝福,
我说:亲爱的诗桐啊!有时间你一定要来马来西亚玩啊!
其实昨天在去古镇的巴士上的时候,
我和诗桐聊了很多很多的天!
我:诗桐,我告诉你哦,虽然我在新加坡读书,可我不是新加坡人。
诗桐:蛤?!你不是新加坡人?
我:马来西亚人,你知道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吗?
诗桐:额..............×明显的不知道×
我:马来西亚就在新加坡的上面,北部。早上4点我就起来,要关卡才可以去读书!
-----------诗桐在聆听------------
我:还有啊!我的国家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有华人,马来人,还有印度人!
       所以为了沟通我们都学会3种语言,华语,英语,还有马来语!
诗桐:哇!那你3种都会说!
我:恩啊!
诗桐:哇!真厉害!
我:不过我们马来西亚很多东西可以吃的!因为有很多种族的关系,所以我们可以试
       不同种族的传统美食哦!
所以我给她介绍了Nasi Lemak,Laska还有Roti prata ,roti tissue !
结果介绍那么多食物的后果是什么呢?
诗桐:哇!听到我很想跑去吃了!
我:我肚子也是有点饿了!哈哈!!
诗桐告诉我她很喜欢收集叶子然后把它们夹在字典里。
所以我拿了片枯叶,写上祝福,希望她也能把它夹在字典里!
同样的,她也拾了银杏树的叶子给我,真的很漂亮!
我在书本上还很伤感的留言:也许我挂在墙上,埋在土里都不可能再见到你了。
                                             ( 以上都是张老师说的)

ulzzang girl | via Tumblr

可是当我看到她送我的东西的时候,
我觉得我真的是太过了!!!
她送我真丝的丝巾,
一看就知道很贵!
真的很漂亮啦!
张老师看到我的礼物叫我拿去给校长看,
我就纳闷,为什么要拿去给校长看啊?
原来张老师叫校长摸摸丝巾的品质。
额.....好吧!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诗桐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

交换礼物仪式完毕,桐庐老师就带我们去他们的食堂用餐!
他们的食堂可大了!还有2层楼呢!
我们去第二层楼,依旧的,他们一边看着我们,一边窃窃私语!
他们的饭菜可好了!
可以自己选你要吃什么的,而且饭菜种类繁多!超级棒!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吃完,
太多分量了!
感觉我们坏死了!

ulzzang   | via Tumblr

吃完过后我们全部人就去他们的performing art space,
因为欢送会开始了!
琦是当天的司仪,
一开始是蛋先表演!
蛋表演笛子。
可是突然间他们学校又播那些超级好听的歌曲了,
所以蛋在吹一半的时候被打搅了,
可是还是专业的继续表演!
可是为了弥补,
所以当学校的铃声停了之后蛋再演奏多一次~

kfashion   | via Tumblr

蛋表演完过后第二个就是我了!
说实话,我一表演完我觉得我实在太强大了!
因为天气实在是很冷,连我在外面穿着风衣走路都在发抖,
表演的时候我只穿了Leotard(芭蕾舞吊带练功服),以及纱裙,没了!
我在跳的时候简直快要冷死了!
可是为了不要那么紧张,我的脸上挂着超级灿烂的笑容!
(结果鞠躬完了,直接变脸LOL!xD)
然后跳舞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杯具!
幸好稳住了!不然真是糗大了!
因为没有后台的关系,笑到我的口很干,结果一跳完,鞠躬,就开始干咳嗽!
悲剧的是没有水,我当时痛苦的就想要死掉!
没有人可以体会我的感受,
又冷!又一直咳!然后又没有水喝!还要一直给人家取笑!
对于取笑的人,虽然我脸上没有什么表示,
可是我的心里是这个图案
表情

那里没有后台,所以我直接套上牛仔裤,要表演下一个舞。
我表演过后就是采情唱歌!
采情真的是很厉害!
不愧是国家队的!
然后蛋伴奏~
唱的歌曲是千与千寻的歌~

ulzzang   | via Tumblr

过后就到我们女孩子solo的一个舞蹈。
然后就是大合跳咯!
说实话大合跳的时候的确是给中国同学一个很大的惊喜,
因为他们没看过这样的表演!
过后我和旦宁翻跟斗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哇哇~
哇塞~骄傲~~
结尾的时候,是全部人跑过来中间,倒下去,剩下我一个人,
我就用那种:蛤?!全部人倒下去了 ?! 剩下我一个 ?!的那种表情,
然后在倒下去!
那个学校的领导简直就是看呆了!
他没有想到结局是这样!
过后我们得到如雷的掌声!
过后就轮到中国同学表演。
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古筝了!
其他的还好,那个拉丁舞我我简直就觉得我太帅了!
因为拉丁舞的表演衣服也是很暴露一下,
表演者穿一条牛仔裤(而且还有一个是青色的!)还穿长袖衣,
过后在套那件亮片满满的表演服装。
对不起,我觉得我太帅了,谢谢,这是事实!
而且听说我表演的时候她们还给了我有色眼睛!

ulzzang   | via Tumblr

我们全部人离开的时候,
诗桐跑来找我了,
然后我们还拥抱了2次,
很舍不得啊,
我差不多快要哭了,
而且她眼睛里也有泪水了。
还拥抱蛮久的,
然后她说:我们一定还有机会见面的!
我心想:她应该是看到我写给她的留言了。
说实话很多我们的新加坡同志(尤其是男的)很羡慕我!
因为我家诗桐可漂亮了!
连伟杰都跑过来跟我说
:“Jye!你的buddy很好看勒~”
那当然!
离别了,很伤心,拿了QQ号,也拿了手机号!~

出去的时候Miss Pearlyn跑来称赞我,
:“哇!你换衣服的速度还蛮快的啊!我本来还想你够不够时间换衣服,
结果你一站起来就看到你穿牛仔裤了!不错啊!坐着穿衣服!”
我:“呵呵,谢谢!”
坐着穿裤子真的很难!

kfashion   | via Tumblr

回去酒店拿行李,
我们就离开桐庐,准备去杭州!
因为有些delay,
去到那里3点多了!
很多景点都快关门了,
所以我们去一个公园,很漂亮哦~
在车上和charmaine拍照!


因为大合跳表演的关系,全部人都穿黑色!
这种清一色大家全体黑真的很帅,很好看!


我觉得我的手指好性感!xD
Paiseh好像用错词!
其实是薯片来的!
中国的ice-cream corn薯片!
Charmaine真的很上镜,拍照很美!

公园




 采情,Yuchang的背影
的背影

 采情的背影
 雷峰塔


*危险图
 旧爱,就爱,久爱。是旧爱,无关新欢!
credit to 中国朋友:俞意

*危险图
其实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怕怕的!
因为我们前面就是西湖了,
真的很怕掉下去!
可是为了拍美美的照片,拼了!

明敏和siting

Yuchang和我

kfashion   | via Tumblr

过后我们去吃晚餐!
一样是大鱼大肉的!
不过有个开胃菜超级好吃!
就是红枣里塞了一个白汤圆!
很好吃!甜甜的!
让后我的电话就被人......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去酒店!
酒店是Holiday Inn Express~
老师交代完过后,我们回去Hotel room ,整理下,
然后我们就去按照的房间,开始我们的reflection.

ulzzang   | via Tumblr

今天是讲最多话的一天。
原本八点就应该结束的reflection time延迟了30分钟。
我很喜欢那一天的话题,
有时张老师讲到我心坎里去,差点流了泪!
我很喜欢听张老师讲话,
因为他说话一直都是平静的语气,慢慢的,像蜿蜒的条河流。
说了我们今天的剪纸活动。
蛋就说:什么是剪纸?一把剪刀,一张纸,把纸折一折,剪一剪,撕一撕,打开就是一朵花儿

说完了剪纸,张老师问了我们一句
:“聊聊你们的搭档!”
我:Justin和他的Buddy超级像!他们讲话都超级幽默!聊天都可以聊到他们的姑姑去!
张老师:是啊!我看你们连说话,连笑的表情都一样啊!
              婕贻我看你和诗桐也很像诶!
我:我觉得我们这次的相遇很神奇!
采情:就是我们和他们相遇的缘分!
采情:就好象我和我的buddy一样,一样喜欢海蓝色,是个巴黎铁塔腔,
          有写日记的习惯,喜欢唱歌和画画!
我:哇!这也太神奇了吧!
我和诗桐相遇的时候,也就是在那个会议室,
我说:我15岁!你勒!
诗桐:我也15岁!
我:跟我一样!Hi 5 !
过后我们就直接来个击掌!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也许我们的心思就是我们自己才能sot得到电!
在巴士上我问她:你几月出生?
诗桐:11月!
我:跟我一样!
采情:我觉得我们跟我们的buddy的相遇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咯,
           好像感觉已经事先安排好了的,我们注定会遇见彼此!
          她好像另外一个自己!
我:对咯对咯!!!我同意采情的说法!
采情:而且啊!我的搭档很早就有梦想了!我都很惭愧,因为我还没有梦想!
张老师:活着的意义,可不就是完成你的梦想吗!梦想推动人生!
我:真的很神奇!

张老师:也许啊,他们只是你人生的过客,你们就只这么一次见到他们,
              可是可以看得出,你们很珍惜这段友谊啊!就比如好像去古镇
              当我们叫你们和你们的buddy坐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
              整个巴士变得更加热闹了!
全体:呵呵~~~

kfashion   | via Tumblr

过后张老师说:其实你们现在住的家!不是你们的家!是你父母的家!
                         拿的钥匙,也不是你的钥匙,是你父母的钥匙。
当时我听了,我有些气馁,我住的不是我的家吗?
张老师:等你们长大后,离开父母,会有你们自己的家,
              所以你们的孩子住的不是他们家,而是你们家!

过后还说了:交朋友,因为怕被伤害,所以把自己独立起来。
张老师:我们或者就吃两种东西,吃苦,吃亏。
              吃苦,你能受得住吗?吃亏,你能受的了吗?
聊了很多,所以延迟了!
不过9点的时候张老师说要带我们出去走走,
Miss Joyce也屁颠屁颠的跑来和我们一起~
Alan偷偷的和我们讲:不要叫太多人哦!
结果10多个人去!LOL
我们去走走,好兴奋啊!

kfashion   | via Tumblr

很早的时候,eddie帅哥就警告我们,
杭州的驾驶速度非常快!要很小心的过马路。
结果伟杰就用广东话和我说一句:Kit yi , ngo bou hou nei!
华语就是:婕贻!我保护你!
我:哇~感动感动!
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伟杰的心是在采情那里的!
我:哈哈!谢谢!不过去保护你的情~(采情)比较重要!
伟杰:Shh!不用讲酱大声啦!等下全部人都知道liao!
我心里OS:不是全部人都知道liao咩?

拍照时间:








我,采情,Siting
我和Miss Joyce!


 走回去的时候,
Miss Joyce买了珍珠奶茶请我们全部人喝!
超级好的!
他们珍珠奶茶可以做烧的勒!
超级棒!

Siting和我!

Yuchang


Justin和我

这张照片啊,啧啧~xD  



说实话咱们这个background,其实是垃圾巢来的~
不像吧~
是ahjussi说的:你觉得他不是就不是。
所以咱们就在这里留影了!太美了!
这个我看也有和模特儿有关!~
没办法~基因就是没办法啊xD 
不过如果放这张照片在周会上我相信许多ahjussi的学妹粉丝肯定会用眼神杀我滴。
可怜的小孩啊我




 过后又看到了臭豆腐!
虽然闻到很臭,
可是吃的时候超级好吃的啦!




看到我笑到我肚子都痛!
你们不觉得招牌超级给力吗?
老板超级好!还陪我们拍照!
重点在:爆菊!
黄色笑话黄色笑话~


先生你好抢镜!





好了几乎就是这样呗~
晚上的时候咱们又在changwen还有owen的房间party啦~
详情会在Part 6,
我们还玩了好玩的游戏,叫做“杀手MURDERER"
Yuchang真的很精!
Part6是杭州之旅!
Part6见,拜拜~
26/11/13.-完-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