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桐庐●杭州●浙江●▽●CHINA~Part 6【Final】

kfashion   | via Tumblr
继续Part 6!
Eddie帅哥说:在杭州每个人都很relax~
                      所以来杭州玩,至少要1个星期,
                      而我们呢,在这里玩就只有一天
简直就是炸到.................

第一个旅游景点是万松书院!
那里的景色真的是一级棒!
以前,那里真的是一所学校!
而且书生自习的地方真的是太有FU了~~
在那里读书肯定很有劲!
 是不是超级有FU~~超级有感觉!
以前的书生就在这里自习,吻戏功课的!
风景好美~~~
这个是玉嫦名字的藏头诗,苏.玉.嫦































觉得这张照片很搞笑!
Charmaine和Alan
Charmaine,Alan




Ahjussi

我,Ahjussi,Owen,Changwen
Changwen



采情




采情,Siting,明敏

Justin

参观完了万松书院,我们在门口跳了个jump shot,
结果有一个老爷爷在一旁也帮我们拍照了!
他觉得咱们全部一起这样跳起来很好看!
谢谢老爷爷!

过后咱们就跑去参观丝绸博物馆!

说实话也是没什么好看的!
可是咱们拍了许多超帅的jump shot!
感谢ahjussi还有伟杰采情神拍技术


Changwen,Owen




可爱的Miss Joyce ~
Weijie,Ahjussi

Weijie,我

Siting,Ahjussi,明敏


ahjussi,玉嫦































ulzzang girl | via Tumblr

参观完了丝绸博物馆,
我们就去了雷峰塔。
结果alan手机一直播《忐忑》这首歌!
简直就是.............!汗颜!
不知道《忐忑》这首歌,
如果你们有看老吴的OUTLAST的最后一集,
大肥佬shi的时候,老吴做他的mv后面放的那个背景音乐!





雷锋塔上面真的很冷!因为冷风吹来~~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




















 Eddie帅哥,Owen,Justin,Alan,明敏
Alamak Alan 那个act cute pose ....太给力了.....

Alamak Justin这个act cute pose 
应该是向蛋撒娇!

Tumblr

参观完了雷锋塔,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一样的,泽泽和蛋..........(你们懂的)
为了方便,我们就叫他们《泽宁夫妇》
credit to zhenyi 提议的名称!

摆喜酒了!看到没有

ulzzang girl | via Tumblr

吃完午餐,
我们超级纳闷为什么后面的人没跟上,
所以我们自己就跑去巴士停车的地方那儿等。
旁边有一个游乐场!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玩了下下!

拍这张照片,腰真不是非一般的痛啊!

ulzzang   | via Tumblr

过后,
我们就去参观西湖啦!
YAY!
在那里真的拍了超级多美美的照片!






过后咱们就要做船,去参观岳王庙~
在船上~






这张是在船外面拍的!
拍着张照片的是超级XX...........
那几个NA的一直看著我,然后在那里叽叽咕咕,
他妈的人家拍照你看什么啦?!
当她们又转回来看我的时候,我直接丢个卫生眼(白眼)给她们!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再看把你们眼睛殴(挖)出来!
练jian的他们!
起初一上船就已经注意到他们了,
那个soy样的明显一直瞄我!
哇靠!讲粗话谁不会!
骂道好像全世界只有你们会讲
表情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很美~
感谢采情~~

然后还跟导游拍照了!

Lucifah † | via Tumblr

岳飞庙真的是不可以拍照,
因为那里是严肃的地方,
那个地方葬有岳飞的坟墓,
所以真的不袔在那里拍照!
可是岳飞的故事真的很有趣啊!
Eddie帅哥给我们讲解了他的故事。
不知道岳飞的人,他的背后刻了“精忠报国”这四个字。
过后我们就去龙井茶茶园了!

 采情
 我
 明敏

Siting
































Tumblr

我们买了龙井茶花生糖
过后就跑去吃晚餐咯!
走着去餐馆的当儿,有些远,
刚好owen走我的旁边,
所以我们就聊天了!
话说刚好我们经过一个酒店.......
Owen:这个酒店是我家开的!
我:酱你就是这里的董事长咯!那么为什么你又不住这里呢!
Owen:额...哎呀!出来玩就是要去不同的地方看看吗!
Siting:YO!我是这个酒店的老板!
我就开始和Owen Siting挤眉弄眼的啦~
你们知道的亲们~
我:哦!Siting就是董事长夫人啦!!!!
Owen:听我解.....................
我:哎呦!这种不要解释的啦!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
Changwen:Jye华文超...............
我:谢谢!
所以我们知道Siting和owen......这个关系非比寻常啊~

Tumblr

我们的晚餐超级丰富!
每一天都很丰富!!
你可以想象你每一天都吃喝喜酒的菜吗!
而且我听到价钱的时候吓到下!
因为一桌才RMB400!
总的来说大概是马币RM200一桌!
而且你数数看咱们有几个人9—10个人,
大概一个人才20块!
超级便宜啊!
饭菜又丰盛!


吃着吃着一半,
我看到很眼熟的人。
咦!那不是佩佩aunty咩?(charlaine unnie的妈咪)
她看到我!然后跟我招手!
过后我就看到unnie啦!
然后我就跑过去!
哇!真的是很巧啊啊!!!
过后还拍了一张照片!

ulzzang

吃完过后,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中国的最后一天,
Eddie帅哥就带我们去中国的pasar malam!
说实话我超级喜欢去夜市的!
我希望我可以去台湾的夜市!
就是那种好像......这个档口吃一下,然后吃完了再去下一个档口吃一下!
我觉得很男朋友这样做真的很神奇啊!
不过跟朋友也很不错哦!
然后我和采情在那里吃吃玩玩喝喝乐乐!真棒!
我们去了一家店!
哪里有超级多的帽子啊!
所幸咱找到了一个超级给力的帽子!
其实我看到有2个很爱玩的姐姐,在那里带,然后拿ipad拍来拍去!
刚好我去带一个,然后她就说
:“小妹妹我也帮你拍一张!
我:啊?
姐姐:哎呀!没关系纪念嘛!
结果她给我照相了!



























采情,伟杰


这个吊饰呢,可以刻上名字的呢!
真的很棒!
而且速度做的特别快!

kfashion   | via Tumblr

然后我们找到一个文具店!
那里卖的纪念册可漂亮了!
真的很美!
特别喜欢看美美的东西!
心情也会变到很
可我感觉到跟我走在一起的明敏不是很开心,
也不是很想玩eh................
不过我还真不知道原来是因为unnie不小心推到她的关系

korean fashion | via Tumblr

最后一天了!
惆怅!
感觉很舍不得!
因为真的很喜欢在这里!
回去的时候也特别累了!
可就是不想睡觉。
一冲完凉,我们就去justin,alan的房间!
因为他们的房间有wifi!




不过到最后很晚了,
所以我们就去changwen,owen的房间玩!
一开始本来明敏有跟我们一起玩的,
后来因为changwen begcek她所以她不玩了!
然后自己跑回房间睡了!
然后我们一直劝她她都不去玩
哎呦!那就算了,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们比较亲密的朋友就知道,
要给她空间!
所以Changwen就没去劝明敏了。

.

总而言之,
我们继续在房间玩MURDERER,
讲解一下这个游戏。
有一个警察,一个凶手,其他平民。
假设:牌K是警察
           牌Q是凶手
拿到其他的牌就是平民百姓!
凶手就要像平民百姓WINK!
WINK就是眨眼!
然后平民百姓就讲:我死了!
如果凶手wink到警察,
凶手就死翘翘了!
就是那么简单~
过后玩玩玩,Changwen又惹Yuchang生气!
这个Changwen啊!真是的!
过后yuchang又不生气了!
因为Changwen逗她笑!

kfashion | Tumblr

玩了Murderer,我们就玩Blind mice!
就是一个人蒙住眼睛,然后去抓人!
玩这个game的时候超搞笑的咯!
采情直接爬去站在窗上!
有时候我直接站在sofa上面!
有时候直接躲进橱里面,桌子下面!
真的很紧张!很刺激!很好玩啊!
可是蒙住眼睛的人就很可怜!
就是前面黑黑的,很不好受!
不过总的来说真的超级好玩!
尤其是有人要抓到你的时候,那种差点被抓的感觉真的是....太刺激了!

인연이라면, 다시 만나겠죠。 | via Tumblr

过后玩累了,
我们全部人就躺在船上,
开始heart to heart talk .
问题问:你觉得什么时候男生最帅?
采情:打篮球的时候!
全体:对咯!真的是超级帅的!
Yuchang:对你体贴的时候!关心你!
我:男孩子认真做功课的时候!
结果有个人顶回我:Yixiang也是很认真的做功课!
ALAMAK!我们全体爆笑!!!!!!!

对不起Yixiang!!!!
女生什么时候最美
某:自信的时候!
我:微笑的时候!你不一定要很美!可是一笑,倾国倾城!
那个真的是有动心到!

o u u r i

我们还聊了很多只属于我们大家的秘密!嘘~~
总之我们玩到四点才睡!
然后叫我们半个小时后起来!
我也懒得起来了!
直接跑回房间呼呼大睡!
不过睡觉的时候很感谢Changwen!
他帮我们每一个人盖被!

let me show you a beautiful world | via Tumblr

隔天就是要回去的时刻,
说实话,真的很舍不得!
我们去了一个庙!
Eddie帅哥又告诉我们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就说这里很多绑架小孩的啊,
然后卖个人可以赚RMB30000-50000,
然后一去就打断你的腿!
听了我们都怕怕的!
好恐怖!!!
不过那里真的太多东西买了!
我和采情在一起就超级会cao(找)东西,
我们去了一个building,
那里卖大多数淘宝的东西,
ZAKKA风格!Zakka:日本杂货风格!
可是如果从外面看真的简陋又乱乱的店,
一进去翻才看到原来那么多极品!
可是张老师一直催我们要去吃饭!
真是的!
不过途中张老师买了Gummy worm给我们!
过后吃了叫我收!
我真的是赚到!

Like a Queen

然后我突然间想吃冰淇淋!
虽然外面真的是冷到一直发抖,神经一直抽,
不过我还是想吃冰淇淋!
那个是土耳其冰淇淋来的!
就是他一直作弄你,不给你拿冰淇淋!
影片会link在结尾哦!

过后我们就去浦东机场等待了!
猪八戒的,咱们的航班又延迟了!
不过还是10点安全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真的!这个trip真的很好玩!
我相信Changwen和Owen都和我们蛮熟的了!
真的很搞笑啊他们!
一直弄我们开心!
不过我真的很珍惜这次的旅行!
很不错!很好玩!
可能也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真班人一起去玩!
突然感觉到好伤心
这次的旅行,也让我对中国改观了。
以前觉得中国人很刻薄,很野蛮(因为朋友发生过某些事情)
可是这次来认识了桐桐,也认识了许多很热情的中国朋友!
真的很感恩,很感谢!
而且我相信这个旅行,泽宁夫妇肯定更加了解彼此!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晚上在采情玉嫦的房间Harlem Shake ,
连张老师也一起进去拿我们吃完了薯片包装纸在那里摇!
这个是蛋edit 好了的影片(FINAL)
一定要看啊!
真的很好看!
感谢蛋edit到那么好看!



那个土耳其冰淇淋的也在里面哦!
ENJOY!
这次的post就结束啦!
21/11/2013---28/11/2013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