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日记2则~



昨天,我们的科学老师Miss Ong没来~
wee~~~
代课老师很好,
他给我们自由活动。
刚好又有两节.
2个小时给我们疯!
Shawn,Ivan,Unnie,Rachael,Mingmin还有我,
我们在那里玩What If,
玩到笑到我的肚子痛XD,
刚好就转到明敏,
ivan就问,
:what if ,show take a parang n threaten ur father n ask u for stead ?
明敏回答,
:then i will take a gun , c who is the fastest !
然后我就哈哈大笑。哈哈!
--------------------------------------------------------------------------------------------------------------------------------------
今天我们有IS,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那就是。。。显
放学前,
老师叫我们spelling。
最后出去的是一个韩国人,
他不懂那个字怎样写,
就直接写三个韩文아시악,
我也不懂什么字来的,呵呵~
---------------------------------------------------------------------------------------------------------------------------------------
放学过后,
我和Dan ning去买corntoz来吃,
过后就步行去福春小学坐巴士JK 2,
可是要等,
那个bus uncle在哪里晒日光浴,
我,dan ning , adrian , alan ,
在那边丢水罐,
丢到我的手痛,
还被两个罐k到!
!@#¥%……&*()
算了!
我报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