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日记7则~

今天,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literature节的时候,

arun就du sheng ping,

那个sheng ping 就在那边尖叫!
笑死我了!xD


真的是不懂sheng ping& arun是疯了还是什么,

他们那冰淇淋棒用tape把他们捆在一起,

然后做成一个枪。

然后在那边bang,bang,bang!==

结果被老师没收,哈哈!活该!

那里知道那个sheng ping在老师讲课的时候,

把他们从桌子上拿回来。

超好笑的~


华文课,

我们收拾我们的“行李”,

去另外一间教室,

变得好像Changi Airport酱。

那个纸飞机在那边飞来飞去的~


今天会马来西亚关卡的时候,

走太快,

差点跌倒,

幸好罗静拉住我,

不然跌下去一定死人的。。。


昨天有choir,

我们学了一首新的歌,Santa Lucia,

是意大利歌来的。

唱了那首歌,学了不少新词,

con~>with

dolce~>sweetly

我们现在也流行印度话,

我也学了新词,

那就是

Nan uneh kaatelickirain.(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