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中学了~!



我觉得,
我上了中学之后,
整个东西都变了很多,
变得有点成熟,
有点叛逆。
可是,
上了中学后,
变得比较有自由,
比较没有那么辛苦,
不像6年级为UPSR那么努力的奋斗。
有人说,
中学,就如投胎一样。
到了中学,
没有人会知道你的从前,
你的过去。
(虽然有一些三八的人,哈哈!)
中学真的让我体验到许多
我曾经没有体验过的。
让我有很多“第1次”
如:游泳课,露营,穿那么长的裙走上走下,
有class t-shirt,有很多outing 。。。等等
daddy说,
如果在马来西亚的话,
可能不会酱。。。(no offense)
或者,
中学真的是我们人生的第2个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