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Camp part 1~



Mianhae ...
很久没有打blog了,
因为去了3天2夜的camp~
超兴奋的!

Day 1,
我妈吖~~~
拿住一个超级重的旅行bag,
走custom。。。
can you imagine that?
全部人都以很不一样的眼神看住我,
还有我的朋友。。。
最后决定。。。
坐public bus ...
更加恐怖的事。。。
有人带luggage!
OMG。。。
三天两页而已~
拜托~

今天很特别,
在礼堂集合,
唱完国歌后,
老师讲要把电话给他,
最后一天回家的时候才还给我们。
最后,要spot check 。
把全部书包里面的杂物全部拿出来,
超难塞回去的咯!

我们被分组,
我被分去第10组。
哪里知道第12组也有我的名。。。
那个intructor叫我选,
camp leader很可爱,
他讲你要这个camp leader还是cute cute 的我?
2个instructor在那边吵
:选我!选我!选我!
数到321就要选了啊。。。
3.2.1,
“10!”

接下来,
就要取组名,
我们每个人都没有idea,
结果那个intructor就讲mozzie bites!
我听到mosquito bite 。。。
口号就是gatal seo ~!
什么烂名啊?!

到campsite了!
首先要去礼堂集合。
过后instructor带我们去我们的hut,
超级美咯!(对我来说)
很兴奋!
全部东西丢在那里之后,
就要拿我们的餐具去食堂。
吃饭前还要有cheer的。。。
“hungry hungry,
very very,
hungry very,
very hungry ,
ji ge laka piya piya ,
ji ge laka piya piya,
SA!!!!" ==
算了,难得来camp,就唱咯!

我们要去换长裤,
因为要去玩high element 的东西,
超紧张的。。。
玩的第一个,
就是四层楼高的墙壁,
要跑去上面慢慢地用绳子走下来.
超恐怖的,
我的脚在那边发抖,
不过到最后下来了。

另外一个是flying fox,
从高空飞下来,
超好玩的也是.
过后,
我们去冲凉,吃晚餐。
又要唱那首歌了。。。

晚上,又要去礼堂集合。
因为要玩游戏。
我们要去找我们的队员。
他们被绑架了,
而且还是在晚上找,
很恐怖勒!
暗暗的.
真的是够久才找到他,
他的手被铁链绑起来了。
够可怜下。。。

supper time!
我的肚子饿扁了,
跑完整个campsite.
吃完了就回去。
我的妈!
有一个女的不要刷牙==
睡到半熟半醒,
结果起来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