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爬山记~



我去gunung pulai 爬山,
真的很累!
气喘如牛!
0.5km,1.0km,1.5km,2.0km....
终于。。。
终于到山腰(才到山腰),
突然间,
uncle pang讲爬完下去有 bak kut teh 吃,
超开心!
所以就加快脚步,
结果快到只有我一个人走=.=
半途中,
我跟一个从中国桂林来的哥哥聊天。
他的英文真的是超可爱的!
讲一句话都有音调。
他旁边站住一个小妹妹,
我就讲:be pu payo !谁有东西吃?
那个妹妹就讲:我有我有!
我趁机敲诈2个面包,1粒糖。xD
过后,
就继续走,
走到一半,
就有小孩子拿水枪来射我!
猪啦你!哼!
算了,不要跟你计较!
终于到山顶了。
拍了照留念。
爬到过后,又要下去了。
更累!
如果你一跌到,就是滚住下的了!
到了终点后,
直接匆去买汽水,
过后直接去吃bak kut teh ~
满足满足!
本来还要去打pinball的,
可是已经累到很猪了,
所以就不要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