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很多教堂篇~Part 1

历史节,
突然间,
有一只小虫飞进来。
我们的男班长--Fandi ,吓的要死,
他还讲什么
:Later the thing go inside then bite the my ... then how ?
全班人都在那边笑。

那个arun & sheng ping,
在我的面前搞gay,==
恶心的要死,
那个手在那边摸来摸去。
那个arun就一直弄那个sheng ping 在那边“啊啊啊地叫。

我们现在流行:我们friend!
不管走到哪里,
他们见人就我们friend,
不愧是我们班,
非常有人情味。

木工节,
阿!!!
我的,
我的手工给我磨错到了!
ottoke???
那个Jeff&Alan看到我磨到酱辛苦,
结果帮我磨,
那里知道磨错了!
TT
上完课了,
老师讲手工有问题的就stay back,
我不是stay back lo !
老师看了我的手工,
跟我说,
我的问题还不算大,
还可以挽救。
老师讲会把我的弄到有design,
因为我磨错的地方本来就是要flat的,
他叫我不要担心^^"

今天,
我们又有learning journey了。
超级热!
老师叫我们去遮阴,
可是走太慢,
结果只好站在外面晒太阳。(因为shelter不够大)
结果,
Jeff直接让位给我。
总之,
我们班的男生,
全部让位给我们,
全部都站在外面晒太阳。
他们难得那么好,
我就站进去遮阴!
结果那里知道那个islam那个地方还有人要拜拜,
所以不可以进去。
我们也只好去下一站。。。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