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Camp part 3 ~



Day 3
TT,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不舍的~
那个女的早上又不要冲凉。
叫她去她不要,
算了~

今天又是我最迟起了~光荣)
今天不懂是水特别冷还是什么
一边冲凉一边打喷嚏。

早餐,
我们又唱歌了~
可是这次是最后一次唱了,
所以今天特别大声。
今天吃炒饭和一杯milo,
那个炒饭真的是够。。。
淡,没有味道。
结果全部人都那sambal ,
那个sambal真的很好吃咯~
有一点tom yam味滴~

做完了后,
接下来 。。。
就是 。。。
TT
洗厕所!
我妈呀~
我长了这么大都还没有洗过厕所勒~
不过聪明的我们,
就是拿水来乱乱喷。
有一个男的问
:teacher, boy wash girl toilet or what?
instructor就讲:
boys wash girl toilet or girl wash boy toilet
or boys wash boy toilet or girl wash girl toilet
or everybody wash 1 toilet oso can ~
今天,
全部女生都去参观男厕所,
全部男生都去参观女厕所。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下楼想要回hut拿肥皂,
碰巧遇到明敏,
他讲:
刚才有人在整理hut的时候找到安全套,
那个人还傻傻的问老师那个是什么来的。
真的是.......够力咯!
我无言,没话讲。。。

我们要回去了,
在巴士上,我叫sievney陪我做,
可是他已经答应ivan了。
所以他没有跟我坐,
算了,
我在车上睡觉,
睡到学校才起来。

我一下车,
我就跟sievney讲:
unnie,你重色轻友!
他讲:jye,mian mian ...

我等那两个双胞胎,
过后我们一起回马来西亚,
去CS吃饭。
我吃牛肉饭,
一个吃咖里鸡饭,
一个吃咖喱鱼片饭。

过后就回家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