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5/9/12

Tumblr_ma68k71wnz1qbg5hlo1_500_large

13/9/12
星期四。
早上有母语节。
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下感性的文章!
写到很好,很棒!
多到我都不记得了。
戴老师:假如说shawn 被别人伤了心……
我:不!老师你错了!!!是他伤了别人的心!!!
全部人看住我,再看……
老师!敢情是男生伤女生的好不好!
CUT!! 老师如果你这么说你就大错特错了!
过后我们全班抱着暧昧的眼神看著毛毛。
毛毛act cool不理人。
不过我知道她心里已经刮大风暴风雨喽~~
娃哈哈!!!
当然我非常讲义气的~~
朋友什么都一定要帮!每次alif欺负rachael都给我扁回去。
这个rachael啊……虽然我比她小巧可是战斗力还是蛮大的!哼哼!

Tumblr_madc2yn8xo1r8fqy9o1_500_large

和alif斗嘴。
他被我顶到有点不行了。
aziz帮腔,在他耳边咕哝几句。
Alif :I dun wan to talk to ppl who kena raped b4
我: at least ppl want to rape me they dun rape u rite
过后转头做回我自己的事。
结果他讲一句,整班哄堂大笑!然后大家看住我。
我:Rachael , wad did he say juz now ?
Rachael:He say nobody wants to rape u juz metta home only .
结果我也在那边笑。
我:明敏!我听不懂非洲人讲的话!paiseh !帮我translate下。
结果明敏讲我很坏。
额……还好吧!
坐在旁边的shawn wong 向我竖起大拇指。
废话!也不见我是谁啊。

Tumblr_ma4x1o3ajj1qbfxrwo1_500_large

art的时候我们就和fandi 讲话。
Fandi :alif black leh
我: ya.
Fandi 喊:Alif ! Jye say u black !!
Alif 走过来: walao a ni si jye .
我:U insulted me rite ?
然后我用那种你敢讲你没有挑眉看住他?
Alif :ok lor ~
完胜!

Tumblr_mac00exuyv1rerpido1_500_large

体育节。
ahjussi的年龄似乎降低了。
他把他的体育衣围在自己的肩上。
然后满间跑整个课室。
Ahjussi aka Jeff : superman 来了!
shawn wong : 好像有一点肥。
结果ahjussi跑过去揍他!
我想:内裤不就要穿在外面?

Tumblr_m9ke511nuq1qlq8bco1_500_large

放学。
我们去吃饭。
去吃了鸡扒。
一个$8。
打枪还是抢劫啊!!!
我去吃hot tomato 更好呢!
结果dwi , rachael ,amirah ,maisarah ,deepa 一起去吃。
我拖着毛毛一起去!嘿嘿!
结果去到那里看到amalina 和izyan .
本来是坐在一起的,可是桌子小,分两个。
毛毛去买蜜瓜豆奶我们两个人share
然后我们一直在那里笑。
发疯的笑。
毛毛在一边冒汗,一直叫我安静。
没办法我静不了结果deepa和我一直在那边哈哈大笑。

Tumblr_ma5qkubbjf1qcntwzo1_500_large

吃完了我们就去jonathan 店的 bubble tea shop .
去那里当然是买糖果!!!!!!
啊啊啊啊!!!!!眼睛冒起兴奋的泡泡~~:3
我的gummy worm我来了!!!!!
结果毛毛像哦巴桑在那边讲脂肪卡路里一大堆fnn的屁话
我鸟都不鸟她,买了3包。
过后我请大家吃,全部人都拿了,
只有rachael一拿立刻把它丢到地上!
我看着那个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糖糖,
然后很无辜的看住rachael ....
Rachael :sorry baby sorry baby i tot that one is a real worm ....
我:……
Amirah : See u hurt jye baby 's heart!
然后amirah 跑过来抱住我。
 糖糖啊!!!! 是rachael 对不起你!
我:rachael u noe me very well ,i wont prank u vf those "things" rite !
Rachael :sorry baby sorry baby ....
我:its okay baby (pls dun cry ) lol ....

Tumblr_ma2le9ixcl1rbn7bbo1_500_large

回去有choir.
Mr Poh 有来。
然后他今天又踩到狗大便了,一直骂人。
幸好我没有gena aim , phew ~
可怜的是rachael 还有deepa .
过后老师叫我们突出舌头,这样我们的jaw才会下去,
全部人就吐出舌头咯。
因为我站在第二排,
我很调皮,我承认。
突出舌头的当儿,我的食指去拉我眼下的眼皮
等于扮鬼脸。
结果janis 还有clara 看了在那边笑。
我和clara和janis 在alto 哪儿比较熟。
所以我们会突然间撞一下然后叽叽喳喳的聊天~

Tumblr_m9ie8opc8z1qc2y6vo1_500_large

SYF要来了。
mr poh 为我们紧张。
这就是所谓的皇上不急太监急吧……
星期一我们没来。
mr poh 就讲:为什么感觉很少人啊?唱歌唱不出来似的。
Mrs Long : 2 eisenhower 和 gandhi 没来。
嘻嘻!老师把我们当power pac !xD

Tumblr_ma2fl6hslp1ru1ew9o1_500_large

星期五。
science节真的败家!
全部我们都不会做。
做到我发火。
天啊!什么science 啊真是==
英文节我们看一部戏。

Tumblr_maaa2fzdry1rbavh7o1_500_large

放学毛毛陪我走去siling.
然后我们还去买薯条。
放盐又放辣椒!muahaha ~~
路上明敏一直abuse我,
一直打我打我!
结果我也打回去。
哇!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啊?
结果毛毛说了句:打是疼骂是爱。
我无语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3623481-71213-stylized-map-of-france-things-that-different-regions-in-france-are-famous-for_large
到了malaysia custom ,
我们巴士司机买了冰淇淋!!!!
耶!!! daebak !!!
然后使劲的吃啊添啊。
我:你为什么今天坐我旁边啊!等下我不小心躺在你肩膀怎么办啊!
Louis : 我赚到喽!
我:你赢完了……-.-
我无语问苍天啊!!!好歹你也不用那么赤裸裸吧……
欲哭无泪的我……
话说早上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男的坐来我旁边。
因为累到了,看错人,还以为是我们那个变态的学弟结果我一直靠右边睡。
结果腰骨都酸了。
结果到custom要下车的竟然是穿着woodland ring sec 的校服的人。
早知如此我就不用那么介怀直接乱躺就好了!
害我睡到那么的辛苦。
结果那时他爸爸在我们拜年的时候还开玩笑呢。
他爸:等下你睡觉不小心靠在我儿子肩上,啊哈哈!
我泪!杯具啊!

Tumblr_m9z0eufmqw1qjkli4o4_500_large

btob wow !
哇!!!!我的Minhyuk帅呆了啦!
我晕~被你电到了!
charlaine unnie 和毛毛在那边和我抢。
我大发慈悲和他们一起share.
ahjussi 你有劲敌了哈哈!
啊哈哈!帅死了~~

Tumblr_m9ythsux5j1r6ow53o2_400_large

我最喜欢的scene 就是这个了!!
真的是……美色冲昏了脑啊!哈哈
鄙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