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Monday ~

Ahr0ccuzqsuyriuyrji1lm1lzglhlnr1bwjsci5jb20lmkz0dw1ibhjfbtlunzh5c1nfrdfymnfwzhrvmv81mdaucg5n_large

为了圆读者的心意,
我今天就来更新啦~~
体育节。
我们玩英式女篮。
不可否认,真的很好玩。
因为我们和sec4打球
然后打得非常激烈。
Ahjussi, ivan, fandi ,shawn lam,alan, justin,  changwen 是过后混乱加进来的打得
同学们配合得天衣无缝。
非常的合作,发挥了团队精神。感情就是4eisenhower有很多马来人。
有一次我非常记得。
就是那个人高喊jauh jauh!
呵…我们听得懂啊~呵呵~~
我直接退后,然后一跳,手就接到球了。
Muahaha骄傲~~
我知道我这么小的付出别人肯定不看在眼里。
不过对我来说已算是一个贡献了呗~~
因为上几次要投球,
帅哥老师当在我前面。
他很高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被他的美貌秒杀,而是…
我一投球他就打掉了……
我弱小的自尊心经不起这种挫折啊!!!

Tumblr_m611g0y0mx1rwj8hno1_500_large

华文节。
戴老师分享一个蝴蝶和毛的爱情故事。
啊啊~~虐恋啊~~~
可怜的猫,为蝴蝶掏心掏肺,可是蝴蝶……
猫有10条命。
自己贪玩,已经花了七七八八的命了。
剩下6条命的时候,
蝴蝶说:猫!你爱我吗?
猫:恩!
蝴蝶:我想要冰山上的冰花,可以采给我吗?
猫答应了。可他还没爬上半山腰,已经受不起寒冻,死了,上了天堂。
猫看到神仙,要神仙给他冰花,条件是收回一条命。
现在只剩下5条命。
猫回到人间,蝴蝶很喜欢冰花,又开始要求了
蝴蝶:我想要海底那紫色的珊瑚。
猫答应了,它去海底拿,可是不会游泳,溺水死了,上了天堂。
又看见神仙了 。猫要紫色珊瑚,条件一样:一条命。神仙答应了。
蝴蝶看到紫色珊瑚 ,非常高兴。
蝴蝶:我喜欢流星。
猫不知道该怎么做,不过他知道只要死就可以见到上帝了。
所以他狠心地抓了自己的心脏,去见上帝了。
问了一样的问题。
可是条件是要他全部命。
不过猫恳求上帝留最后一条命它,上帝答应了。


Tumblr_matgb3uunf1r8ju0co1_500_large 

猫陪蝴蝶看流星……
猫:我真的很爱你!
总之不懂干嘛
猫死啦~
蝴蝶发觉自己真的喜欢上猫了
回到天堂。
上帝说猫可以做angel不过不能回到人间。
猫说:你给我去地狱一千年,然后给我一条命!
上帝不答应。
猫:半条命?
上帝答应了。
猫在地狱过着惨不忍睹的生活……
痛苦了1000年,他有了半条命。
猫回去见蝴蝶。
蝴蝶说我已经爱上你了。
猫却说我不爱你了。
蝴蝶:我不相信!除非你死在我面前。
猫只剩下半条命了。
猫说,爱蝴蝶需要11条命。
老师说这就叫做有缘有份,却没有那个命。

Tumblr_maksat4dqz1r8fqy9o1_500_large

Fnn lesson 我们就看victoria演的戏剧。
好看!
过后我们留校。
突然和changwen骂架。
Changwen:  ni jiak ba bui?!
我:我还没吃饱(广东)
因为我坐住,翘脚,changwen 站住。
他讲我的眼神勾引人?!    
Eeee!!!!!
降低我身价啦!!!!!!!
[怒]xP

Tumblr_masyddb3j81r9q9nuo1_500_large

过后讲到martin还有changwen.
D&t 节的时候,martin 拿一把尺插自己的…lj,
Changwen 坐在他旁边……
哈哈!!!!
我说。Martin hints you to turn on!
Ahaha!
意思就是叫他上他!啊哈哈哈!!!!

Tumblr_m7nybwf9wx1r8fqy9o1_1280_large

过后还讲变态的东西。
毛毛:!@¥#%&*--
我:酱看书本啦!(黄色书刊)
毛毛:没有那种,feel
我:看A片?
毛毛:太太够力了!我承受不起。
我:我还以为你要讲没感觉。要么亲身体验!哈哈!你和你男人做。
毛毛:……
然后我们不懂讲到什么…
我:你record下来你的给我看啦
毛毛:你不会亲身体验啊?
我:one day okay! one day.-.-

Battle_royale_custom_dvd_cover_by_thelostmuslim_large

Battle royale!
是一个超级好看的电影!!
是讲同学被逼要杀掉自己班的同学的电影。
只有一个人能够活下来。
然后我们星期三也会有一个battle royale!
只不过是玩laser tag.
期待~~
Tumblr_m2876mwgz51rtn52ao1_500_large

就是这个女的!
超级彪悍!
打从心里的敬佩她!
她刺那个男同学的小jj那一幕真的是!!!!
太赞拉!
活该拉你!~

Tumblr_ma9maulwtn1rgz0dho1_500_lar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