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Metta Home :)


Tumblr_m1x62xpgvd1qkn909o1_500_large

星期一。
早上我们有体育课。
我们对R.U.M(rainbow. unicorn. marshmallow )
站好位子,我是射击的。
然后提防人是arun.
我:arun!  I m a girl, so u juz let me goal uh!
arun:  no jye!  I very good one, u juz stand thr and rest!
lol...
然后我们输了。
毛毛心情不好。
老师在那边为我们哀怨。
就讲:唉呀,差一点。
不过老师觉得我们传球做的很不错。
然后就对super7( lol!  tat bitch tat copy snsd xP )
他们是在我们班最强的组合。
我知道我们输定了。
可是结果才0:1
虽然是我们输,可是连那么好的组都只进一粒。
拜托我们全部都是女生勒。
你们全部男的+一个女的。啧啧啧…
啊哈哈哈我好开心啊!


Tumblr_ma3byw8cnt1qh35jlo1_500_large 


比赛的时候,
我就要去抢那个球,结果shawn来撞我==
还有一次就是他要投球,毛毛是defender.
然后毛毛就看住他,shawn 看住毛毛。
哎哟哟,闪电了闪电了。
最后老师宣布冠军。
我们是最后啦!因为都没有赢。
然后老师就讲他看到几名学生有潜能可以参加netball的cca.
然后ridzal就讲:jye u gt potential leh!
然后我用废话,这还用说吗的眼神看住他,然后回他一句:I know right!
结果ridzal被雷。
rachael: wa jye u very bhb le xD

Tumblr_m2cupcrqrj1qbj49mo1_500_large

geog, mt, history.
geography 蛮好笑的。
老师叫我们irrigation.
然后就是那种花撒可把水撒在农作物上。
然后mrs loy 就给我们看照片,问我们这些是cheap cheap 的machine 还是expemsive
然后还onomatopoeic.就那水撒出来,
老师就在那边讲spesh....pesh....
结果我们也学她。

Tumblr_ma2bw1ac6h1qkbsufo1_500_large

fnn!
我们今天煮creamy pasta.
shawn wong 讲他以后要娶个european.
然后就一直讲西方人比东方人美。
我顶回他:为什么每次世界小姐大多数都是中国赢?
shawn 无语。
超级好吃的!yummy. *^o^*
然后miss aisha 讲可以那她的煮的面吃。
我这馋嘴当然拿了把汤匙匆过去和shawn lam 抢。
结果我赢了muahaha。
准备了一点给毛毛怎知回到课室才知道他回家了。
sad lo....
然后我们收拾完煮饭的用具,我们拿椅子围着老师的桌子。
我们有个debation.辩论会。
我们从practicql exam 讲到mrs lim 讲到i phone.
好强啊我们!
然后我们有个结论:不一定maths好就可以教maths.
哲学啊哲学~~
miss aisha 也agree.

Tumblr_ma24vuwvpg1rg4iozo1_500_large

metta home.
阴影啊阴影…
我们先在carporch集合。
然后我们一起出发去metta home.
metta home 很像那种特殊教育所,智障的老人都会在那边住。
不是一个医院,不是一个诊所,是一个家。
然后我们就进去了,里面还有电梯!
然后我们去一个活动区,有冷气!
我们就坐在一边。
dwi 和fandi是那里的emcee,
然后fandi就表演魔术。
然后我们一拍手,他们也拍手。
有时他们还会乱喊乱叫。
然后那些护士就把他们分类成小组,
护士们都穿著蓝色的衣服,裤子。
然后突然间有一个老人脱下他的裤子…
天啊天啊!!! 我们都看到了==
第一次sia!!!
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

Tumblr_ma0z80pea41rnlovbo1_500_large

分好组我们就去和拿着扑克牌,去和那些老人家玩。
的确…老师提醒过我们他们会动手动脚。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第一个看到一个华人的老太婆,。她伸出他的左手,
rachael 就叫我和她握手,
我握了,然后讲hello !她也跟我讲hello.
他会讲话咬字不清,我听不懂他说什么,就和她笑笑。
然后我们也去和别人握手。
过后我们表演给一个uncle看。
他很喜欢我们变魔术。他很兴奋。
可是到最后,变魔术变成数数字。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yeah!!!!
然后我们就在那变边欢呼,然后拍手。
我们坐在地上,可以说虽然很幼稚可是很好玩。

Tumblr_ma2h83qlrt1qkbsufo1_500_large

突然间有一个人从后面压住我!(虽然朋友都讲是抱,可是我觉得压比较贴切。)
因为他整个体重都压在我的身上。
然后我开眼睛,一个老人瞪大眼睛看住我!
然后他的面孔……
“啊!!!!!“                                           
我喊第一次!可是我觉得好像没有人来救我。
当时我很需要人来救我!!我心里一直喊救我!救我!
然后我又喊第二次,rachael 看到了想办法把我拉出去。
我无法动弹,想象下背后有一个重六七十的人压住我。
然后我看到有两个蓝色衣服的人把后面的人拉走。
当时的情况有点像taeyeon被影迷拉下台,然后sunny看到了,赶快把她拉回来。
就是酱恐怖!
然后rachael就拉我站起来走。
我一起来,就用手捂脸。因为我哭了。
我真的被吓到了!


Tumblr_m9vpgm5xio1r6tcfto1_500_large 

然后我开始告诉自己不能哭,别人会觉得你小题大做,很大小姐,所以我就不哭了 .
整理自己的情绪,
有一个老太婆,斗鸡眼的,
她跑来安慰我,虽然我听不懂(他讲dialect)
可是我知道他叫我不要哭 。
我对她笑,说:好好!我不哭了“,说完还给她一个eye smile.
过后就全班同学来问候我,我只知道全部人问我发生什么事。
iman 和famdi : jye are you okay?! what happen??
然后我就跟他们讲发生什么事。
iman:  jye!. u sure u okay a?
我:en
然后就有人动我的肩膀,
我转回头是aziz.
结果我瞪他,然后我的手推他的手臂把他推到老远。
他似乎也没想到我这么做。
对不起啊!可能有点用力....
可是我觉得这是应该的^^。
好吧!想法有点扭曲。

Tumblr_m9n799irxv1qedc45o1_500_large

然后就坐下来,然后fandi从后面抱aziz, fandi 还念我的名字。
我:ltr i ask a woman hug u a! xD
恢复成那个乐观又开朗的婕贻。
仿佛刚才什么都没事发生。
州名跑来问候我,她也吓得不清了。
然后又说了一遍。
rachael 是我的救命恩人,saranghae!!
一个老太婆走来坐在我前面。
那个护士叫他坐去对面他不要。
我就问她:为什么你不要坐那边?
他摇头。
amirah:  why aways gt ppl.come to jye a.
rachael:  she so xx, xx,  of cos ppl want to come to her: )
过后那个护士给她一只青色的圆珠笔,然后他就肯坐哪里了。
是我的话,你还要用冰淇淋bribe我呢!

Tumblr_m93s4gjxnk1rbavh7o1_500_large


过后有个印度老人(女的)
他去找rachael聊天。rachael 问她几岁。
他讲:3岁 。
额………好吧。
然后他就讲他很伤心,他很想出去,这里很像监狱。
恩。真的很像。
然后我们玩musical chair, 有一个老太太很厉害!
那个音乐一停,他拿最近的椅子坐下。
笑死我!!!

然后老师要找我们班上会shuffle的人上去跳。
fandi, alif, aziz, ivan.
跳得好帅啊!!!!
然后mr marcus 也很会shuffle哦!!!
我们开的歌是party rock anthem.
不错!!好看!!
我们整班在那边欢呼\^o^/

Tumblr_m9i0ffctgy1r8fqy9o1_500_large

mr.marcus 要我们全部站起来,
围成一个火车,然后喊kongkongka!
然后一下左手张开,一下右手。
然后mr.jaq 播shinee的ringdingdong.
kongkongka 变成ringdingdong.

走去那个“案发现场“,我心有余悸。
过后老师要我们和他们跳舞。
一开始是一个印度舞,然后扫地舞,然后YMCA加gangnam style 的骑马舞
很好玩,跳到很兴奋。
sievney 突然从后面抱我。
咝…… 我颤抖了下。过后就没事了。
sievney 也感觉到了,叫我别担心,是他。

Tumblr_m9okhcyx4j1qedc45o1_500_large

回的时候,我们和他们说再见。
然后有一个马来人,她跑来握手然后抱我们。叫我们要用功读书。
然后我就那她的手点我的额头,然后他的手点他的心。
虽然不是muslim可是还是做了。
他讲下次来要带颜色笔和颜色纸。
她想要画画。
恩这次的cip很有意义
Mr marcus 要我们走回学校,走回课室然后老师就讲男生遇到“我这种事都要想办法帮忙。
alif 讲太远了。
老师无奈。
因为很突然。
amirah 看到了也呆滞了,不懂要干什么。
rachael 最好了^^
回的时候看到fandi.ivan 和amalina.
fandi 就抱住ivan讲:jye bye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