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LTA Trip


Tumblr_m7cnxeuqxt1rw6mzwo1_1280_large 
昨天,
是星期二。
星期二要回学校,
我很想哭!
本来我可以迟起的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我们去LTA.
我们先在class foyer 集合。
那个陈毛毛和ivan走路来。
唉~~
"rachael baby !!! U gt bring my maths ??? "
"no.... sorry jye ><"
"a !!!!!"
为什么你不带!!!为什么!!!!
算了,排好队我们就上巴士。
我觉得maisarah 还有sievney 做到有点over 了。
不就是在一起嘛……还要找evidence = =
他们都在twitter 做spy -.-
汗颜!
Tumblr_m9io3ptoos1qedc45o1_500_large

在车上。ivan 问我要不要去class outing.
呵呵!当然得问我啦!
因为我没去,毛毛就不会去。
ivan:jye,你有去吗?
我:你等下啊!
我去拍rachael 的椅子。
我:rachael ! U going ?
rachael 想了想:Okay i going .
我:ivan i going
毛毛:i going .
然后我无法忍受的事……他们两个在我面前暧昧-.-
拜托!我是单身的!单身!!!
amalina,ivan坐左边,隔一条廊,我,毛毛。
然后van 一直要和毛毛讲话。
我:mm , 我跟你换位。
mm : 不要!
我(眼神):严重鄙视!

Tumblr_m4e0qiwwnq1rs4z95o1_500_large

结果到了那里,导游就带我们进去啦!
有几扇毛玻璃门。
导游就按一个remote control .
导游: Pls stand behind the yellow line .
然后灯光就暗了下来。
Alif : AMALINA WHERE ARE YOU ????
Alif 在那边呱呱叫!
笑死整班!
然后上面就有个电视机,那里显示地铁将在一分钟后到达。
然后就开始给我们看那种无所谓的影片。
……一分钟过去了……
:The train has arrived .
然后们就打开了!
里面都是以前的交通工具。
就像博物馆似的。
走啊走啊!
有一个房间,全部椅子都像跑车酱的椅子。
然后我们坐下,旁边有红色和绿色的按钮。
就答题目呗!

Tumblr_m7warmewgl1rx98gvo1_500_large

过后我们就经过一个走廊,
那个地方只能用“白”来形容。
白色的瓦砖,白色的墙壁,白色的窗帘。
然后就突然间墙壁隐现出来一个银幕。
是一个卡通人类的女孩子。
我们看着那个影像。很迷茫。
她就提醒说: Today is Jimmy's birthday .
对,我们就是jimmy 的父亲。
然后就联络一个小男孩。
他在玩psp.
然后他就看着我们了。
他:Hi Dad !
然后就有人和他说生日快乐 bla bla bla !@#%
父亲就问他要去哪里庆祝。
然后那个卡通人类的女孩就帮他查了。
女孩子: How abt Marina Water World ? !@#$%^&
介绍那里的好处什么的什么的。
父亲:How abt we ask mummy whether she can go .
然后就联系到他的妈咪了。
他的妈咪在驾车,接到电话了,她就把他弄成自动驾驶模式。
:“ !@#¥%&×
哦,然后妈咪可以去。然后妈咪就问去哪里集合。
父亲就问那个女孩子。
:"marina world south gate , 哪里有bus station , and also a cafe .
然后母亲就说她有空,能去。\

Park_hyo_jin_544621_large

过后就问爷爷。
爷爷正在过马路,然后有一个交通等。
他有一个卡。
那个卡是给那种残疾人士,老人啊之类的,
他过马路的时间就能延长。
过后他就问有没有巴士可不可以去。
女孩子:1009 巴士可以去到那里。
然后女孩子就开始输入他的身份证号码。
女孩子:我已经帮你预订你巴士的位置了。
我就这个真的是超级帅的啊啊啊!!!

Tumblr_ly3qguwltp1qed7qoo1_500_large

然后我们就要拍照-.-
然后就开始等咯。
就我靠在墙壁咯,和毛毛还有rachael .
Then 那个 alif 就……我也不懂要怎么讲.
他把他的手打在我手臂旁的墙壁,然后看著我。
我看住他,冷哼,神经病!
结果我直接翻他白眼!<<(我承认我有点坏xDD)
啊哈哈!!!
过后他就用他的手指动我的肩膀,然后讲我矮!
婕贻的小宇宙正熊熊燃烧呢!
片刻我很想将他很dark !
唉!算了吧!

拍另外一次照,
是我和rachael 靠在玻璃。
这次就是aziz 来凑热闹了。
在玻璃后面摆姿势。
……
好歹你post 也好看点吧!
不然就破坏美感了!xD

Tumblr_m9o226tjov1rxdn7no1_500_large

回巴士上。
rachael 突然叫我。
她靠在我耳边:I love You !
然后她笑笑,呵呵。
然后我讲same !
哈哈!
然后他还问我D&T 的东西。
这是在巴士上啊!!!
然后算了!
到了那里,本来要去喝bbt 的,结果天杀的没开!
amirah 抱了我就说拜拜了!
我,毛毛,ivan 就去7-11
唉……电灯泡-.-
然后毛毛就买slurpee , 我买 snicker, ivan 买m&m之类的东西。
然后付钱出去看到一个很想red bull 的水 0.o
我:mm , 这是什么?
毛毛:人做那个的时候会累,累了喝的。
毛毛不纯洁!

Tumblr_m9tk9ucgvf1ru24ceo2_400_large

过后毛毛陪我回去。
ivan ! 妒忌我吧!!
然后我跟她拜拜,没有看到前面的车,
差点就撞上来了。
然后吓死人了!!! 我爸爸还看着呢。
我心想到不好了不好了……肯定被骂。

Tumblr_m85rrjxx0v1r75uk0o1_500_large

晚上吃晚餐。
是堂妹和堂弟的生日。
他们都是混血儿。
华人混马来人。
大堂弟蛮好看的,只是不读书,笨笨的。
二堂弟……一看就像马来人。
不过他每次给我抱的!
不过当你看到他讲华语,真玄幻!
比如他讲:不要啦!
你会吓到。
小堂妹应该有点我的基因吧!
因为他一直笑,
我和他笑他也会和我笑。
好吧,两个小白痴。

我:婆婆!她很像我勒!
婆婆:才不像!她静静的!你很顽皮!9个月就爬窗口了,
你想一下啦!9个月勒!
我:婆婆!那是有活力!
婆婆:活力你个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