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Step Up Revolution

Tumblr_m5xbuor1dp1qin0qco1_1280_large

这个世界很他妈的公平!
给你好的东西,也会给你不好的!
记住了!!!!
不要以为我很好啦。
在毛毛家日子一样过的很颓废xD

星期四。
我们早上有maths tutorial . 很……无语。全部一大堆的废话。
然后dwi叫我。
我:Yes dwi ?
Dwi:jye, go watch running man ep 109 ? Got Hot Guys !!!
我:really a ? okay i go watch .
我看过后,敢情连10分之一的 Minhyuk 都没有。==

然后过后就去毛毛家。
吃了早餐,我们就去woodlands mrt 等。
他们到了,我们就先去Bishan the wallet shop 买笔盒给UNNIE
Mm,我,jenny , jiaying , changwen , owen  ivan .
我和毛毛先在bishan 下车,其他5个人就去ang mo kio 买票。

Tumblr_m9a3vmzdoh1qhahtxo1_1280_large

Bishan scene . 
我和毛毛下地铁。
就去找the wallet shop . 
找到了,我们开始选笔盒
好了,我们就看到有cotton on . 
话说mr marcus 给我们的那个卡都还没用呢。
然后我们就看里面的衣服。
话说,$20你可以买到什么啊? 
过后看后面,the rubi shoe 也可以买。
因为是在他们旗下的。
买了过后我们又搭地铁回去angmokio . 
话说只是一站而已。

309501_155907927829040_742723740_n_large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找他们。
去之前,我们就去mini toons 买糖。
然后我就先试吃一个,
结果给那个人骂。
suay 阿~
他们在food court . 
然后changwen这在吃粥……
太玄幻了!!!
在我的眼里,changwen是一直吃那种煎炸的食物,然后用比我们大多一倍的碗。
原来changwen 还没有来的时候在家里吐。
然后吃完了,我,毛毛,jenny jiaying 就去KOI
我的KOI!!! 我来了!!!
我要caramel milk tea , mm , changwen, 都是chocolate .
然后毛毛跟我讲如果你把KOI倒回来看是一个“豆”字。
是真的夜!

Tumblr_m897vjy9vy1roof52o1_500_large

然后很显,经过pepper lunch . 
我们本来要吃那个的。
味道好香!当然啦!是MSG的味道。
然后他们就去basement . 
他们去Fairprice 买零食。
我和毛毛去买士林鸡扒。
然后我就喂毛毛咯,changwen 看到也要吃。
我是给他吃得,可是他的妈咪(Jenny)不给她吃,
毛毛和Jiaying也不给她吃。
我就和changwen 讲下次我请你吃。
结果我还是给她吃一片了。

Tumblr_m9xelyvvrx1qgad25o1_1280_large

当我们在等戏开场的时候,
我们去x zone 玩。
然后我们就去玩那个很多球的game .
你要拿那个球砸那个银幕。
使劲地丢啊丢啊丢!真的很刺激。
!#@@#%^&*()_+
三点半了。
我们就去我们的戏房。8 号。
然后开始了。
我们看的是Step Up Revolution . 
真的超级帅的!(掀桌)
可是那个戏的封面太……色了吧!


然后以开始就有女孩子穿三点式在那边晃。
那个changwen 就在那边wohoo , 眼睛开的大大的。
看得出来你很羡慕啊!去整容手术较医生装2个silicon的给你就好了!! 哈哈!!! 
然后就吻戏。
天啊! 他们真的把舌头伸出来啊!!
假戏真做? O.O
不过重点还是他跳舞拉。
很好看。
我本人最喜欢的就是他们在公司跳得那个。


真的很好看!! 
应该要去看!!
不能错过的好戏!!! 
我的$7不算浪费,蛮值得的。
男主角好帅!女主角也美~~

Tumblr_m80entq3yb1rx98gvo1_500_large

然后回的时候,
在MRT看到ahjussi ,alan还有zhenyi .
 然后changwen 就那边讲:哇!Jye 开心hor !
本小姐鸟都不鸟他
毛毛就讲:搞清楚是谁高兴==
哼!
然后讲完了还不够,还讲aziz。
算了,把你们讲和我一起时你们的荣幸。
~~ xD

然后我和jenny很自恋。在那边拍照~xD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