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class outing ! :3

526736_387852384600054_1988648576_n_large

Class outing....
Chagabda!!!!
冷死我了!!!!
从下雨的那刻就凉着回家。
觉得自己的身子真是daebak!
,因为隔天起来都还是好好的,没生病:)
好说说我们的故事了。
早上买了早餐给毛毛的父母,
然后我们吃完拖到1.50就走了。
然后还去rachael的家吓吓他。嘻嘻:目
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发了。
没记错我们搭913去,amirah 以为我们坐912所以放弃了903搭912。结果我们都没遇着。

Tumblr_m856s4xemv1qg6dyso1_500_large


到了那儿,我们先去楼上。
大部分的人都到齐了。
看到amirah来。他还化了眼线…
化妆化给帅哥看吧!
只可惜我们班没帅哥……
Mr marcus 来了之后,我们就上966巴士,然后停在一个bus stop, 下车走去east coast park.
在巴士上……
有一个angmo上来…
啊啊啊~~好帅啊!
Wohoo ~~~ brighten up my day!
然后我就问dwi: zhewei 好看吗?
Dwi: 点头。
啊啊啊啊!!!!!
Dwi! 清醒点吧你!
然后我给她看ryuhei的照片,
他双眼冒红心。
Dwi! 这才是真正的帅哥!

Tumblr_m9juewoeij1r8fqy9o1_500_large

走去ecp了
Mr marcus 租了脚车。
每人一辆(除了skateboard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骑咯!
骑到一半,我觉得风景很美啊,停下来拍照。


和rachael一起骑脚车的时候他一直聊zhenyi .
zhenyi zhenyi 到我 begcek = =
rachar=el seriiously go to your zhenyi la !!!



我们已经偏离集聚地很远了。
我们一直骑,一直骑…
结果看到jianwei 和amirah.
Er …… jianwei你好样的,把到妹了!
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我们只好骑去一个shelter避雨。
雨小了,我们就继续踏。

Tumblr_ma22drltxm1rb8s9mo1_500_large

到了第二个shelter,
我们遇见一个神经病。
他一直骂我们stupid,wicked.  Stupid orang cina.
Eh! Kamu ingat orang cina tak tahu kamu cakap a ?!
Macam mana saya juga cakap stupid orang malay?
Tak boleh macam itu ma! 靠!
我没有侮辱你的种族你侮辱华人搞P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爸爸叫我们先在马来西亚读。
不过他一边骂我一边笑。
而且还是哈哈大笑的!
不懂啊!觉得丑人多作怪。
过后dwi 就说:我有毛巾!
过后他把毛巾往头发丢。
结果把整个毛巾丢去后面,飞到地上的泥土哪儿。
结果啊哈哈!!!!!!笑死我们!!!!

Tumblr_ma22vfjx5k1rb8s9mo1_500_large

继续骑。
已经成了落汤鸡。
第二次的时候我骑前面。我到了一个ramp我就急忙刹车。
他们后面还一大堆怪我为什么停下来。
我讲这里有个mac的标志。
然后就叫我就进去看。
Rachael:  jye! not this one la!
不过我还是下去看了。
结果真的在那。
Mr marcus 请我们hot chocolate, 20片nugget.
Fandi 给我们他的毛巾擦身体。
当时我们真的很冷。
那种又饿,又冷的滋味好像那种非洲难民。
惜福。

Tumblr_m08f9x3btb1rqxh1zo1_500_large

过后老师又在请我们吃satay.
然后我们骑回去。
诶!Dwi le?
我们u turn 回去找dwi.结果看到mr marcus.
Mr marcus 讲他们还在后面走。
他们指的是fandi and dwi.
索性不用我们陪了。
然后那个alif到回来,跑去吓rachael然后她刹车,我在他后面也急忙刹车,
结果撞到我小指。
死alif!!!! 我的手啊55555!!!
Fandi的皮包不见。
变成我们要先自己回。


484440_169362976529443_1448645012_n_large 

Ivan lead.
然后我们还去坐两层巴士呢!^^
我:毛毛!我们上去坐。
我也拉着rachael一起去。
过后我们就开始聊天。
Rachael 和他妈咪聊到很不开心
然后就开始在那边埋怨。
过后越讲越大声,
我也几乎爬了过去。坐姿…
Alif:  pls be more civilised people
他有那种 british accent 了。
毛毛:喂坐好来!
我:aziz 直接躺在椅子盘腿坐.
然后我用那种为什么我不可以他就可以的眼神看住她。
结果毛毛无语啦!啊哈哈哈!blek !

Tumblr_lthurchmfb1qglp8ko1_500_large


下车的时候。
因为从楼梯下。
然后abdul叫我,我看上去。
那啥?你比啥动作给我啊?
我眼角抽畜!
我没看错的话,你在嘟嘴吧?
矮油!不用跟我act cute 的,你不是我对手xP
从mountbatten做mrt去bishan 在做去marsiling.
然后真的很累,快要虚脱了。
Abdui:  jye u want to sit or nt?
Alif: yalo!  Dun shy shy like shixuan!
Lol 扯到shixuan.
过后在bishan转站。
啊哈哈哈!iman 和abdul 那个姿势。
一看就知道abdul是女的!!!
就那个abdul靠在mrt的栏杆。
Iman 的手撑在那个栏杆。
Lol!! 那啥米姿势啊!xD
然后就看到有人在那边拥抱。
Omo!!
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




这是上次忘了poz 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