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30/10/2012

Tumblr_mc36s8pquf1rtmflvo1_400_large

昨天……
我们一大早就去学校,
很显然的就是因为有tutorial才去的。
我不知道下个星期一要嫑去学校。
因为准会被数学题目弄到自爆。
3个小时啊!不是开玩笑的。
3个小时可以做很多很多东西。
好了,不废话了,说说昨天的趣事。

Tumblr_mckq0pjdub1qzgt9no1_500_large

早上妈咪载我去学校。
反正他也要去新加坡,
所以就坐妈咪的车咯!而且还有早餐吃~
到了学校,迟到了那么一点点。
本来是要迟30分钟的,
谁知道在custom那个人给我们走motor的land.
妈咪:你看!神都帮你啊! 我:我懂啊
到了那里看到mr marcus .
突然有一想法:老师变好看了!头发长出来了!
谁不知道老师非常有爱心把自己的头弄成和尚头啊。
老师就说National Service的东西。
然后我和rachael很没兴趣。
只是觉得他们用那个canon练习好酷!
老师还说那时候他们的方向aim 错了。
结果子弹掉下的地方竟然杀了40到60只牛羊猪。
结果笑到我们肚子痛!
老师说威力很强,2个子弹就能轰了40,60只牛羊猪。
Changwen:老师你们怎样赔偿那个农民啊?
Mr Marcus: Market Price !

Tumblr_mciucbhtgm1risro6o1_500_large

CHOIR.
很久很久没有提到choir了。
值得高兴的事,今天Mr Poh的心情超好!
我们也容易做人啊啊啊!
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唱的好,还是Mr Poh心情好,
总之这次的练习过的非常顺利。
Yu Chang :Jye !你今天好像很开心勒 !(我每天都很开心啊!)
Janis:是咯!你的样子还行有BGR.(BGR你的头!)
我:Yuchang你和tianlong在一起啊?!快点给我从实招来!
这是sievney unnie 要我问的。
Yu Chang:没有没有!我们去USS而已,还有和zhaoxuan , shawn wong ...
啊哈哈!就这么成功的扭转话题了。怎知……
Yu Chang:Jye ! 你今天真的很开心勒!
爱古,我真的是快炸毛了。
我:Yu chang , 我不像你要有爱情的力量才可以酱开心咯!xD
轮到Yuchang被炸了。
总之我们alto坐在后面胡闹。
突然yuchang讲她不会把头发绑高,我就帮他绑。
她把头发开中分,我把他前面的头发往后夹起来,
然后把头发绑高,过后叫她把眼镜拿下来。
又是一个美女。
Maisarah刚好经过:eh yuchang , you very pretty eh !
我功劳来着。Yu chang也分外满意。

284217_436612083043159_822616673_n_large

过后妈咪载我,我们去taman pelangi那里做facial .
Rm40 .
帮我做facial的姐姐讲我很可爱,声音很甜。
还强调了3次。
我有点小自豪啊哈哈!
姐姐:妹妹你妈咪很美勒!
我:恩,嘻嘻!
有其母必有其女~~
然后就问我几岁,在那里读书。
我讲14,新加坡。
她继续问我几点起来,然后我把全部事情告诉她说了一句。
:“我好佩服你啊!要向你学习。
那就向那些每天早上4点起来来回新马的学生学习吧!^^

Tumblr_mcj3dfz0tl1rpzf7do1_500_large

洗了脸后,我和妈咪去《八起》吃日本餐。
我们去那边不叫sushi,而是叫饭点菜。
今天还有一个人请我们吃饭,他是yilin uncle ,妈咪的小学同学
他一来我就讲:UNCle !!! 你很像我choir的教练!!!
uncle过来我的耳朵有时也真的是有的好受,
上次我们一起来吃日本餐他竟然讲起大道理,还教我怎样倒茶=="
这次比较好,因为都是我在讲话。
跟uncle一起就是讲书籍。
uncle 问我看什么书,我一一供给他听
:“现代言情,悬疑惊悚,推理,心理学,希腊神话。”
过后我问uncle一个问题。
:“妈妈,姐姐,妹妹。妈妈死了,姐姐和妹妹给妈妈举行葬礼。
   妹妹看见一个令他心动的亲戚。他很帅。所以妹妹喜欢上他了。
   几个月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这个问题我问过蛮多人的,不过只有uncle给我对的答案。
uncle:“因为那个男的喜欢姐姐?
我:错
uncle:因为那个男的可以再来葬礼?
我:对。
因为这是犯罪心理的问题,所以不可以以正常人的思维思考。

Tumblr_mcatjhahoo1ql3pazo1_400_large

过后我们不小心叫到unagi .
Rm50飞走了!
过后我还跟Uncle讲戴老师和我们说的中国十大酷刑。
妈咪这次对我大开眼界。
因为他不相信我懂这么多……“恶心”的东西。
然后我就讲在新加坡的户外教学有多好啊,新加坡教育有多好啊!
然后uncle有一个新的samsung s3.
uncle: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告白都是用电子了?(fb,whatsapp)
我:可以这么说吧!
uncle:想当年啊!我是只有收情书的分。从可是走到食堂就用好几封。
然后uncle在那边得以。
mummy:是么?我看没有啦,不用吹了!
uncle:jye你有玩什么运动?
我:排球咯!
uncle:哦!你妈咪那时候是打篮球的,进一粒球就有男生为他尖叫。
然后uncle就在那边扮演那些男生。
我:uncle你懂什么是kao 4吗?
uncle:我只懂靠女孩子勒。诶你现在14岁是吗?我想一下那时候我14岁在做什么啊……
mummy:kao 4 !
Mummy你太极品了!孺子可教也!
我刚刚教你你就会了!

Tumblr_mcm513pwig1rqdo07o1_500_large
这个姐姐好漂亮^^

#收视率13840++,快要破13900了!
答应你们过后会整理我们班的一个profil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