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Granado Espado

Tumblr_m1qjrotver1qlq8bco1_500_large

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的部落格又要破13700了(差不多)
观众们好给力!
朕非常感谢你们~~

引言:静:婕贻!网游去吧!

Tumblr_mbvpsrdlzn1qlq8bco1_1280_large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别提朕的心理现在是啥感受了,
真的是雀跃万分啊!
可惜的是我们的校长Miss Dhaliwal 退休,卸任。
明天会有一个新的校长来带我们。
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
只希望可以换校服!
总之在礼堂就是非常颓废的睡觉。
刚好我们学校有个红地毯,校长走的时候,
所有制服团体都拿着枪,行礼。
可惜的是全部拿着假枪。(泪)

Tumblr_mcgrpip8ju1qbj49mo1_500_large

过后我们回班拿report book .
真的是…… 我好无语啊!!!
算了,拿第3名也好。
这次的目的为的只是要进Lincoln .
听静和琦说,Lincoln有很好的待遇。
好吧!我就去Lincoln 好了。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全部人要去Jc啊。
我:老师!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全部要去JC
Mrs Tan:因为他很好啊!而且短时间就能完成学业
Changwen:Jye为什么你不要去?
我:因为我怕等下A level fail了怎么办?fail了又要读poly 3年勒!
Changwen:Jye 你不会fail的!我们对你有信心!
哇哇哇!再次傻眼了!
我:谢谢changwen鼓励!

Tumblr_m8sniqsxyl1qk71oro1_500_large 

遇到琦和静还有丹宁。
丹宁:第几名?
朕:12
丹宁:我们同班!
朕:Gimme 5 ?
结果丹宁还真的gimme5
然后我们去买珍珠奶茶。
毛毛不能陪(某贻:Camp leader 啊人家)
我们就走去小学咯!
过后我们就一直聊Granado Espado (游戏)还有SDO.
回家,静也来我的家。
他帮我install sdo .
用的是丹宁的pen-drive .
然后我们就开始看GEo了。

没办法,假期来了,我们要开始预备了~×哈哈











流口水啊啊啊啊~
非常期待星期一~~xDDD
我要玩~~
当然选女号啊~
男号是觉得(哇这个男人好帅!)然后变开始玩男号Lol
真的好美啊!
心动~



Tumblr_mc4n19wj0o1r2q9tyo1_500_large


芭蕾舞从7点晚上到9点晚上就一直练。
还有学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真的是非常怕会跌死o.0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要我的学妹弄那种很无语的东西。
可是他们还是照着做。
然后整体效果是非常的美的(耶!)

回家就一直在Sdo ,
虽然我也不知道哪里好玩了。

Tumblr_m6w7a0stzs1qlq8bco1_500_large
我要做中间这个女的!哈哈

隔天。
爹娘都知道我的成绩了。
我输Ahjussi
他拿第2我拿第3.
然后从早就开始在那边念啊念啊
然后我就有的没得回他:恩哦啊
爹地:你什么科输他?
我:地理?
爹地:蛤?那怎么办啊?我还想带你去美国的勒
我:(眼睛顿时发绿光)真的啊?!(众:好狗腿啊!)
爹地:没有啦!我和你妈去而已。
我:……

No comments: